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塘 結果共159筆

  • 春節沒休!王美花訪大潭電廠 發紅包慰問

    今天是小年夜大部分民眾開始放假,不過超過四千名的台電人員堅守崗位,而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地前往台電大潭發電廠視察,還帶上紅包慰問。大家最關心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預計2025年4月上線運轉。
    2024/02/08 18:19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港前主播尋短亡!去年才斷3年情 女方疑擁新歡高調曬照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享年42歲。柳俊江近年是非纏身,當中他的感情生活更成為焦點。2020年9月柳俊江於觀塘一間餐廳涉嫌打鬥,當時其妻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男友人用餐,柳俊江突然出現,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後被捕,因而被爆婚變。其後柳俊江承認與男子發生衝突,與結婚10年的太太處於分居狀態。2021年10月,柳俊江在IG公開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的戀情,經常大曬合照高調放閃,但去年突然被爆已分手,三年情告終。
    2024/01/06 11:41
  • 香港商場殺2女!39歲嫌明提堂 被起訴兩項謀殺罪

    上週五(6月2日)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恐怖謀殺案,兩名女子方曉彤(26歲)和劉繼禧(22歲)慘死刀下。警方表示,今(4日)暫控一名39歲男子兩項「謀殺」罪,明日(5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2023/06/04 23:31
  • 濾水器沒起火風險? 專家揭「4大禁忌」:恐傷身又引火災

    香港觀塘區翠屏邨的翠榮樓今(23日)晚間突然冒出黑煙,消防隊趕到現場後將火撲滅,研判是廚房濾水器短路冒煙導致起火,有很多民眾可能覺得濾水器不會有起火風險,但其實安裝或使用不當,都有機會造成火災。
    2023/04/24 18:42
  • 載滿學童!香港5車連環撞「司機一度受困」 至少75人傷

    觀塘將軍澳道有多車相撞涉及大量傷者。今(24)日下午約1點,4輛載學童的遊覽車及1輛小型貨車,沿將軍澳道往將軍澳行駛,期間疑似頭尾相撞,至少75人受傷。據了解,其中一名司機曾被困,警方及多輛救護車到場。現在這個地點交通繁忙,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部份道路目前已封閉。
    2023/03/24 15:22
  • 金馬影帝開槍打傷同事 竟與香港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相關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從發生在觀塘的魔警案,在元朗震驚各界的屠夫案,到避風塘烹屍案到全港殺透透的雨夜殺人魔案,在劇本創作和拍攝上都很大膽,就連劉青雲在失覺思調之前,在船上看到惡魔而開槍,打傷同事,才被認定為精神失常的案件,靈感也是源自於1969年的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事件。
    2022/08/16 14:25
  • 港警國安處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含陳朗昇、歌手何韻詩

    今(29)日清晨約6時30分,香港警方國安處持拘捕令搜查《立場新聞》觀塘的辦公室,其中有3男3女因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被捕,年齡介於34至73歲,包含現任高層及前任高層,據悉,記協主席、副採訪主任陳朗昇也在拘捕名單內,今早警方亦逮捕《立場新聞》前董事、歌手何韻詩。
    2021/12/29 08:49
  • 昔戰友互槓!藻礁說明會 潘忠政酸洪申翰昔言論 證「三接可轉彎」

    最終場的公投電視說明會,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暗酸反方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洪申翰過去曾證明觀塘非三接唯一方案,洪申翰則回批潘忠政刻意漏講轉折,不少專家在掌握科學資料後就修正看法,也再強調外推是最佳方案。
    2021/12/11 23:27
  • 觀塘三接案翻版?台電填海造陸蓋四接 恐活埋逾7萬株珊瑚

    政府力拚能源轉型,不過毀壞生態的爭議卻是一樁又一樁。現在台電規劃,將在基隆協和電廠的外海填海造陸,興建相當於443個籃球場面積、作為液化天然氣船卸收的碼頭,不過環保團體抨擊,大面積填海造陸將埋葬7萬多株珊瑚,破壞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甚至將威脅北台灣漁業資源。台電回應表示,協和電廠現址就是以填海造陸方式興建,說明了供電和生態其實可以兼顧,而且燃油改為燃氣可改善當地空汙,未來也將替珊瑚進行人工復育,填海造陸計畫已經是最佳方案。
    2021/11/09 22:52
  • 海上「滾」明月香港中秋打卡美景 遭大風吹壞

    今年中秋假期,香港有業者在觀塘海邊打造了一個直徑達15公尺的月亮氣球,吸引許多民眾趕到當地打卡,不料天有不測風雲,昨天清晨一陣大風,把月亮吹到海中翻滾。
    2021/09/24 17:02
  • 全球拼接種率 抽現金、送房子、領小牛攏來

    據香港《南華早報》29日報導,香港房地產「商信和集團」和「華人置業」宣布,只要滿18歲以上的香港市民接種兩劑新冠疫苗,就有機會抽毗鄰港鐵觀塘站凱滙一個449平方呎,價值港幣1080萬元的套房(約新台幣3845萬元)。除了能抽房地產外還會送出獎金,預計抽出20人送港幣10萬元(約台幣35萬6千)。
    2021/06/04 11:27
  • 三接外推方案可行性研究 經部初估工期至少逾2年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已針對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外推方案展開評估,初步能確定的是,若要外推,整個工期至少要再花2年以上,能否順利接軌供電期程,仍在細部盤點中。
    2021/04/22 14:40
  • 向總統喊話停三接? 馬返昔國光石化預定地

    國光石化停建10周年,前總統馬英九特別舊地重遊,似乎是在向蔡政府喊話,當年可以聽取環團意見停建國光石化,現在為什麼不行暫停觀塘三接案,不過蔡政府對於藻礁的策略是,溝通再溝通。
    2021/04/18 19:12
  • 考察第三天然氣接收站 立委現勘大潭藻礁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到桃園市觀音區,考察觀塘工業區開發及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對大潭藻礁生態系統影響,立委前往大潭藻礁現勘,停留近1小時至天色昏暗才離開。
    2021/03/15 22:58
  • 考察藻礁朝野20立委到場 環保團體、經濟部激辯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率團到觀塘工業區考察,不只立委到場,就連關心藻礁的環團也來了!簡報的過程,環保團體跟經濟部次長不斷發生意見摩擦,讓場面一度緊張,超過20名朝野立委也在討論的過程中,唇槍舌戰!
    2021/03/15 19:29
  • 國民黨團提藻礁、核食等3決議 立院表決均不通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在院會提出增列討論事項3提案,要求院會就農產品產銷、日本福島5縣食品、觀塘海岸藻礁生態做成相關決議。民進黨團有異議,經記名表決,國民黨團提案均不通過。
    2021/03/05 14:26
  • 觀點/民進黨誤判公投形勢 醫:反萊豬護藻礁影響大選

    1.在今天以前,全台無人猜得到護藻礁公投二階連署會過關,包括民進黨、綠營專家學者與親綠媒體。為什麼會過關?從研究方法來說,可以把最近的網路聲量,做一個相關係數計算,就可以看出影響因素,這裡只能猜測。轉捩點大約是一周以前,當時大家連聽都沒聽過護藻礁公投,但,注意了,幾個親綠(ㄏㄨˊ ㄊㄨˊ)網紅突然要粉絲加入連署,沒多久網路就燒了起來。今天獨派社團說是也加入連署,但過關的關鍵其實是年輕人力挺。這項公投連署的過關,很值得做為選舉與民調的研究主題—到底年輕人被打動的因素是什麼?如果可以找到答案,對於了解台灣民意趨勢,甚至打選戰,相當有幫助。
    2021/03/02 20:05
  • 政院:全力護藻礁 觀塘三接可減燃煤汙染

    針對近期許多有愛護環境年輕人關心藻礁公投議題,行政院羅秉成今天重申,政府對三接的態度就是全力保護藻礁,開發面積刪至只剩原先1成左右,已盡最大努力避開藻礁區域;推動三接確實較燃煤發電要環保,也能降低碳排放的汙染。
    2021/02/28 06:44
  • 經濟部稱「工業港底下無藻礁」 環團:好笑

    藻礁公投連署話題近期延燒,根據取得的照片,經濟部不斷重申桃園觀塘工業港底下沒發現藻礁,對此環保團體怒嗆這說法很可笑,因為藻礁長在接近海岸邊,認為當局在混淆視聽!
    2021/02/26 18:05
  • 第三接收站傷害藻礁生態? 中油:會兼顧

    環保團體憂心桃園觀塘的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傷害藻礁,中油說沒有新增任何填區,會依環評承諾持續維護藻礁生態。
    2021/02/24 21:32
  • 中油:三接工程採取迴避措施 不影響藻礁生態

    中油今天表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施工計畫已環評審議通過,依法取得開發許可,並採取迴避措施,未新增任何填區,也保留觀塘潮間帶現況,將持續維護藻礁生態,在施工過程中做好工安工作。
    2021/02/22 18:06
  • 快訊/港媒:今新增約百例確診 一田百貨2店暫停營業

    香港第四波新冠疫情一直未見趨緩,根據港媒消息,今天(6日)可能再新增大約100例確診個案。此外,香港新鴻基地產旗下的一田百貨傳出有兩名員工初步確診,現在沙田店及觀塘店,兩家分店今天起暫停營業。 
    2020/12/06 13:26
  • 海岸退縮國土嚴重流失 桃市府:以自然工法養灘

    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北岸海岸線退縮嚴重,而觀音區觀塘海岸則有淤沙問題,海岸管理工程處今天表示,人工構造物是造成海岸漂沙不平衡最主要原因,未來會以自然工法人工養灘。
    2020/07/29 18:00
  • 林飛帆:中共連張白紙都害怕 台灣不是你管得起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昨天晚上,在香港觀塘部分民眾舉白紙抗議,因而被逮捕,被認定違反港區國安法;「以中共連張白紙都害怕的程度,台灣不是你管得起的。」
    2020/07/0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