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觀光 結果共10,000筆

  • 花蓮災情不斷!綠委轟「朝貢北京」 傅崐萁照去:責無旁貸公務行程

    花蓮餘震不斷,發生多起大樓喎斜、傾倒災情,由於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25日將率領藍委們前往中國大陸出訪,因此被綠委砲轟「朝貢」、到北京領聖旨。對此,傅崐萁今(23)日回應,他率國民黨團立委訪問大陸,就是為了恢復兩交流觀光而努力、為農漁產品打通外銷大陸而努力、更是為兩岸能夠和平而努力、為振興花蓮災後重建經濟發展而努力,是「責無旁貸的公務行程」。
    13分鐘前
  • 清水寺旁!京都景點「產寧坂」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產寧坂」(又稱三年坂),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
    1小時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2小時前
  • 不敢去以色列要求退費遭拒 遊客控業者「不處理」

    有民眾指控日前口頭預定旅遊團,6月要前往以色列聖地旅遊,但隨著以巴以伊衝突擴大,想解約退費,卻遭到業者刁難,向觀光署求助也無法解決,不過觀光署則回應已經介入調查,消保官也介入協調。
    2小時前
  • 頂高房租、競爭激烈 拚進火鍋一級戰區「西門町」

    疫情過後,觀光客逐漸回流西門町,也創造更多商機,觀察西門町除了逛街以外,也成為了火鍋一級戰區,有集團在這裡就至少有五個火鍋品牌,另外,也有火鍋集團首度跨足麻辣鍋,第一間門市就選在西門町,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商圈,打出品牌知名度。
    17小時前
  • 別再只會去廟口夜市!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天空步道人氣旺

    很多人到基隆遊玩,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廟口夜市,但其實最熱門的景點是基隆海科館,去年吸引272萬人次造訪。基隆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及人文歷史,去年底多了基隆塔和信二防空洞兩個新地標,希望透過與新興景點的串聯,提升觀光能量,帶動更多人到基隆觀光。
    17小時前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2小時前
  • 台灣夜市沒落了?內行曝「口袋名單」:人多到不想擠進去

    台灣人愛逛夜市,甚至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然而,隨著物價上漲,許多民眾開始感受到夜市小吃已不如以往那般經濟實惠。有人開始質疑,夜市是否正面臨逐漸沒落的窘境?
    1天前
  • 「到日本就該努力講日文」 東京居酒屋老闆拒外國客入店掀論戰

    新冠疫情後,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外籍旅客湧入日本觀光。東京一間大眾酒場老闆,20日在社群媒體表示,他拒絕一組想入店消費的歐美旅客,抱怨不懂日文的外國客人光是點餐就要花費很多時間,狠嗆「這裡是日本,來這裡就該努力說日文」,引發網友論戰。
    1天前
  • 北海道夯景點遊客亂闖 孤獨聖誕樹周邊居民喊苦

    提起日本北海道美瑛的風景,相信很多人會直接想到紅遍網路的孤獨聖誕樹。特別是有著銀白雪景的冬季,如畫景致、更是吸引遊客不遠千里來看它一眼跟拍照留念。只不過遊客帶來人氣跟觀光財,群眾聚集衍生的亂象,也讓當地人傷透腦筋。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1天前
  • 響應地球日!澎管處淨灘清上噸垃圾 「1活動」將海廢變不廢

    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響應世界地球日,今天在姑婆嶼以尋寶遊戲淨灘,約100人參與,共清出1100公斤海漂物及垃圾等;所撿集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貨架上看得到的海漂物品,未來將陳列海廢博物館展示。
    1天前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1天前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屏東第一鮪創歷史天價!每公斤1萬300元 這公司高價得標

    2024年屏東第一鮪於今(21)上午9時許在東港漁港魚市場拍賣,重達301.8公斤、身長236公分的大鮪,屏東縣長周春米擔任拍賣官,藝人許效舜助拍,今年第一鮪由昇恆昌公司旗下的「澎坊股份有限公司」以每公斤1萬300元得標,單價打破去年紀錄1萬200元,拍賣總價為310萬300元,創下歷史新高。
    2024/04/21 15:04
  • 傅崐萁組團赴陸 朱立倫曝「2月就知情」:談兩岸觀光、農產外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5日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前往大陸參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透露,2月就有溝通,這次黨團成員是為了反映民意,和對岸溝通觀光和農漁產外銷,都是好事。
    2024/04/21 11:05
  • 蝙蝠有產卵? 謝國樑鞠躬致歉:牠是哺乳類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在宣傳基隆觀光景點時,稱「蝙蝠有產卵」,遭綠營批評常識不足。今天,謝國樑也鞠躬道歉,承認原本的說法有誤,還強調,自己已經科普蝙蝠的相關知識,牠們是唯一會飛行的哺乳類動物。
    2024/04/20 19:11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深入災區「花蓮隊長」 紀錄震後太魯閣

    強震過後,太魯閣國家公園多處崩塌,當地導遊司機以「花蓮隊長」自稱,利用開放時間挺進災區,拍攝一系列紀錄片,前後比較知名景點,挺進災說他說是他的使命感,因為對太魯閣感情深厚,平常也以帶觀光團維生,現在美景不再,讓他相當心痛。
    2024/04/20 14:26
  • SJ希澈玩瘋了!合照101嗨喊「我愛台灣」 這句話讓粉絲笑了

    韓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19日時抵達台灣,最主要是來看小分隊成員林口的演出,一方面也來觀光,他不只和台北101合照,還大嗑火鍋;而說到這個周末,包含韓星朴信惠、輝人、白虎,都在台北有公開行程。
    2024/04/20 14:17
  • 泰國潑水節驚見活春宮! 2韓男路邊「忘情吞吐」恐關10年

    泰國本月迎來持續將近1個月的「潑水節」,除了本地人外,許多外籍觀光客也紛紛湧入泰國狂歡,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拍到2名南韓男子在活動期間當街上演活春宮、公然進行口交,警方知情後強調將傳喚當事人到案,他們恐會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2024/04/20 11:59
  • 客人呢?地震嚇走遊客 「振興」救花蓮夜市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知名的東大門夜市生意只剩下一成,開店的攤商甚至比遊客還多。為了重振經濟,經濟部宣布,從五月開始,針對東大門夜市,推出兩大振興券。夜市主委對此表示,振興券不無小補,但還是希望補助力道可以再更大一點。
    2024/04/19 14:16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2024/04/18 23:27
  • 日圓太甜!海外客人次 消費額均創新高

    日圓匯率再探低點,兌美元貶破154,改寫34年新低,逼近155心理關卡。而日圓重貶,持續吸引海外客赴日旅遊,加上春天櫻花季,官方統計,三月訪日外國客突破300萬人次,創史上最多,也刷新單月紀錄;第一季的觀光消費額則超過1.75兆日圓,同樣刷新歷史數字。不過,中小企業經不起巨大匯差,日本商工團體呼籲國家,應適時介入調整匯率。
    2024/04/18 19:54
  • 日圓貶值名錶價差達4萬 觀光客赴日大買「便宜」奢侈品

    受到日圓持續貶值影響,搭配許多奢侈品牌並未趁此調高售價,讓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開始湧入日本各地,藉此機會在當地購買各種奢侈商品,像是名錶、包包或服飾。外媒報導就舉一款運動腕錶為例,相比東京店面與紐約店面的售價,因為不同幣值讓買家一口氣省下1350美元(約新台幣4萬3672元)。
    2024/04/18 15:43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2024/04/1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