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視聽教室 結果共14筆

  • 超雷!?細長型影廳僅30位 民眾:豪華遊覽車?

    位在西門町,豪華in89豪華影城的第九廳,細長格局、只有30個座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影評人PO文表示,這根本是超雷影廳,坐最後一排根本看不到字幕,影迷之間稱作視聽教室,還有人說就像是豪華遊覽車。其實,民眾在購票時,如果買到這個影廳的電影,售票員會告知狀況,票價相較於一般影廳則是打7折。
    2023/04/27 13:15
  • 35年前駕戰機失事 他走出絕望換個跑道再起飛

    當許德英今天走進台南市新東國中視聽教室時,全場響起熱烈掌聲;民國74年他駕駛F-5E戰鬥機失事彈射落在這所國中的操場,身受重傷,切除左腳,如今重返故地,心中無限感慨。
    2020/05/29 18:02
  • 怕群聚!補教「錄課」供自讀 滯武漢生跟進度

    疫情延燒就怕群聚,補習班缺課率也增加,補習班為了補課,特別把每堂課的教材錄製起來,讓學生可以補課,就連滯留武漢的學生也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在家自讀,業者還把視聽教室的隔間加高加寬避免群聚。另外還會把影音放上網路,開放學生的權限,讓學員在家就能上課。另外幼童瑜珈班近來缺課率也破四成,老師上課特別加強防疫,入內酒精消毒,全程課程都要戴口罩。
    2020/03/17 22:08
  • 校園防疫! 桌椅間距拉大、暫停室內大型活動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為了不讓疫情蔓延到校園,師長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每天教室消毒門把、書櫃,課桌椅的部分則是兩天一次,同步取消所有的室內活動,如果要使用會議室或視聽教室,則是規定一次只能一班使用。
    2020/02/23 22:22
  • 大園溪海國小竄火 3樓視聽室陷火海

    今天下午3點08分,桃園大園的溪海國小三樓的視聽教室突然起火,學校的老師拿滅火器搶救無效後,趕緊打199求救,並趕緊將全校師生的撤出校園,還好火勢在不到一小時內順利撲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1/17 19:52
  • 快訊/大園溪海國小竄火 3樓視聽室陷火海

    最新消息,桃園大園的溪海國小,下午三點零八分傳出火警,學校三樓鐵皮加蓋禮堂的視聽教室,突然竄火,火勢相當猛烈,還好當時學生已經放學,沒有人員受影響,起火原因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2019/01/17 16:16
  • 【解嚴30年專題】布袋戲也要反共抗俄 鍾任壁

    夏日午後,視聽教室內坐滿幼兒園小朋友,舞台上演的是《西遊記》收白龍馬橋段,孩子們目不轉睛、奮力為豬八戒加油,隱身操偶的鍾任壁86歲了,他是新興閣掌中劇團第5代傳人,操偶超過70年,經歷過台灣布袋戲的輝煌與沒落。
    2017/07/10 07:02
  • 咚咚咚!學校鼓團假日晨練 響亮鼓聲擾民

    假日早晨學校附近傳來鼓聲,吵得居民受不了,新北市泰山的同榮國小每到假日都會有鼓團在練習,從早上9點到中午12點,但聲音太大聲讓附近居民受不了。學校主任說平時都會請鼓團在視聽教室密閉式空間練習,但有的時候視聽教室辦活動,練習場地才會移到室外,影響居民作息,之後會更加注意。
    2017/04/24 18:13
  • 〈獨家〉46支鋼瓶擠4坪大 死者妻:已阻礙逃生

    文化大學城區部二氧化碳鋼瓶例行性保養,釀成死亡悲劇,今天(10日)是死者頭七,越南籍妻子出面替丈夫討公道,她說,驗屍報告中,死亡原因是吸入過多二氧化碳,缺氧導致呼吸衰竭,並非被鋼瓶壓死。地點在大學視聽教室旁邊,不到5坪的空間,空氣不流通,出入口狹窄,阻礙逃生,施工過程中也沒有監工或管理員在旁監看。但文化大學表示,消防法規沒有規定氣瓶存放空間大小,一切合乎規定,也願意提供工作機會協助家屬。
    2014/11/10 18:48
  • 五星級學生宿舍? 吧檯陽春、公設未完工

    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一棟學生宿舍主打「五星級設備」及飯店式管理,1個月要價9千,但高檔公設還是吸引不少學生入住,但學生開學後搬入,卻發現工程沒完工,號稱的高檔吧檯竟是白鐵廚房,好陽春;電影院也像視聽教室,被質疑有夠「落漆」;而管銷中心表示,學生喜好程度見仁見智,但會將他們的意見反映給建商再做調整。
    2013/01/02 13:47
  • 〈獨家〉一震就垮!學校危樓未拆 佔民地惹議

    高雄市鹽埕國小一棟20年的大樓,原本是作為美術及視聽教室來使用,但民國99年地震之後,大樓因為樑柱地板嚴重龜裂,隨時有倒塌危機,當時被列為是危樓,卻礙於沒有經費遲遲無法拆除,長達3年都讓學生處於危險之中;另外汕尾國小佔地7千多平方公尺的校園,卻也因為佔用民地,陷入困境。
    2012/09/05 17:59
  • 〈獨家〉「沒領獎不能參加」 國小畢典遭批

    又到了畢業季,許多學校都在這幾天舉辦畢業典禮,對畢業生來說,這代表一個階段結束,要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相當重要;不過在台北市天母地區卻有家長投訴,一間國小在頒獎典禮上,將沒有領獎的同學集中在視聽教室播放影片,家長認為這樣隔離學生作法,恐怕對學生心靈造成負面影響。
    2012/06/19 19:09
  • 連假遭竊!電纜線被偷 校園沒電用大亂

    連假過後,昨天是第一個上課日,南投埔里國小卻因為電器室,被小偷入侵,偷剪電纜線,嚴重大亂!包括視聽教室沒電可用,電動鐵門沒辦法開關,廚工媽媽也沒辦法煮飯,1000多位師生的營養午餐,臨時改成豆奶和肉包,直到校方緊急通知工人來維修,電力供應情況才恢復。
    2011/04/07 07:16
  • 老師變狼 訂性愛條約侵犯女學生

    高雄市一所私立高中爆發導師性侵女學生,還大膽訂下性愛條約的醜聞案!一名已經57歲的蕭姓老師,利用擔任導師的機會,要求班上一名女同學擔任助理,在下課後找女學生到個人視聽教室對她上下其手,甚至進一步侵犯!
    2007/01/16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