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視帝 結果共505筆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瞬熱飲水機品牌續約吳慷仁擔任2024品牌代言人 攜手開創品牌新視野

    首創六秒瞬熱、無儲水桶設計的台灣精品家電 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於去年邀請影視帝「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讓國人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也讓品牌於2023年創下亮眼佳績。吳慷仁以精湛演技於去年拿下第一座金馬影帝,品牌感到與有榮焉,除了獻上無限祝福,毫無二心地再與吳慷仁延續2024年度品牌代言合作,預期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牌新視野。
    2024/02/17 10:00
  • 大咖影帝被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憔悴近照曝光嚇壞網

    61歲香港藝人羅嘉良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有消息指出他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而他的最新近況也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4 10:03
  • 身價最高視帝自爆「虧欠老婆」!回顧首部古裝劇 每句對白NG逾50次

    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憑台慶劇《破毒強人》勇奪視帝的陳豪(阿Mo),日前接受香港無綫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主持人潘盈慧訪問,大談得獎感受和演藝路上點滴,節目於昨晚(12日)播出。
    2024/02/13 20:19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TVB影帝被出櫃!傳與熱戀15年圈外男友結婚 大動作回應了

    林保怡去年在港片《白日之下》飾演變態院長,精湛演技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同時也是香港TVB影帝的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神秘,性向也成謎,過去多次與男助理、男星彭冠期傳緋聞,但都被否認,昨網路瘋傳他和相戀15年的圈外男友在國外登記,他今天大動作回應了。
    2024/01/16 13:53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新聞女王》獲提名萬千星輝「三大獎」!有望同登頂視帝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公布提名名單記者會今日(11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日將公布所有提名人選,其中最注目的必數是視帝視后,以及最佳劇集三項大獎的提名名單,近日熱播的《新聞女王》中,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均有入選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以及最佳劇集,男配亦有大獲好評的鄧智堅,估計會成為今年大贏家。
    2023/12/15 11:00
  •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葉泓毅、范宸菲、柯大堡、謝章穎、謝銘祐今(12)日出席公視台語台《夜盲》記者會,「金曲歌王」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先是拍攝《鹽水大飯店》,又加入《夜盲》演出,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原因是「真的太累」,除此之外,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路2024〉,笑說:「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
    2023/12/13 19:53
  • 快訊/金鐘視帝驚爆祕婚!悄娶10年經紀人女友 親友全改口露餡

    金鐘視帝傅孟柏和經紀人女友楊婷安交往10年,兩人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雖然被問及結婚問題,傅孟柏總是以時機未到回應,但據傳兩人其實已經低調登記成為夫妻,女友已搖身為「太太」,只是隱而不宣,享受無人知曉的幸福。
    2023/12/11 07:41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王心凌追查渣男薛仕凌! 被回一句「不愛你了」崩潰

    來看大咖歌手的抒情新歌,王心凌的歌曲「言不由衷」邀來視帝薛仕凌演出,兩人有精采對手戲,吳克群新專輯主打歌「就讓我喝醉」,鼓勵所有人勇敢去愛,他也攜手袁子芸演出,讓粉絲沉浸劇情中。
    2023/11/26 18:19
  • 激情床戰吳慷仁!小S問公公「爸,你不尷尬嗎?」驚人回應曝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近日在新戲《此時此刻》中,和金鐘視帝吳慷仁有激情床戲,讓外界好奇公婆反應,沒想到婆婆意外超開明地說「尺度越大越好」,而公公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11/13 10:58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尹天照曾被戲劇組高層點名力捧,但都未能走紅,直到1990年代,才憑藉多年演戲經驗,一步步向男主角色靠近,1999年憑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獲得亞洲電視第42屆台慶ATV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因而聲名大噪,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亞洲電視當家小生,2011年為了照顧罹血癌的妻子,淡出演藝圈,如今,59歲現況曝光了。
    2023/10/31 14:39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58歲模樣超逆齡!3屆視帝爆郭富城「變態健身標準」:很佩服

    大家都知道天王郭富城雖然已經58歲,但其身材與體力一直都保持巔峰狀態,開演唱會時即使站在一些瘦他一半的年輕舞者身旁,也是特別出眾。作為舞台王者,除了本身自己的皇者氣質,郭富城私下的保養也並非普通人的意志能所及。
    2023/10/3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