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規避 結果共629筆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21小時前
  • 文字遊戲? 脫口秀改「好笑演講」免娛樂稅

    有82年歷史的娛樂稅,朝野立委再次提出應該廢止,但財政部重申,娛樂稅是地方政府重要稅收,短期內沒有合適的替代財源。不過立委王世堅揭露,有業者為了規避娛樂稅,玩起了文字遊戲。
    1天前
  • 割闌尾慘截肢!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衰男崩潰:妻才懷第4胎

    一場闌尾炎手術,竟奪走他雙腿!馬來西亞一名助理工程師因重大醫療疏失,雙腿被迫截肢,醫院事後卻規避責任,造成他身心受創,憤而提起訴訟,向醫院索賠5,500萬令吉(約新台幣3.7億元)。
    2024/04/18 16:57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美對陸商品祭高關稅無效? 金融時報:中商品從墨西哥對美登堂入室

    英國「金融時報」分析貿易數據發現,中國正經由墨西哥輸出更多商品到美國,藉以規避美國前總統川普政府祭出、現任總統拜登政府沿襲的高關稅措施。
    2024/02/22 09:51
  • 海上「秘密換船」躲避制裁 俄靠洗產地續賺油錢

    俄羅斯年度軍事預算,占總支出的三分之一,就算西方國家經濟制裁,俄羅斯還是越來越有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找到了更多規避制裁的方法,CNN直擊俄羅斯油輪,在海上直接把原油運到另一艘油輪上,靠洗產地的方式,跳過制裁。
    2024/02/20 22:30
  • 荷包又要縮水!4月起特高壓電價估漲逾1成 民生用電全調漲

    電價費率審議會擬於3月中旬舉行,根據經濟部研擬方向,考量半導體景氣復甦且用電量大,4月起特高壓用戶調幅最高估逾1成;民生用電方面,為讓330度以下電價回歸合理,並減少分戶規避高段電價投機行為,此次擬不分級距全面調漲。
    2024/02/19 15:28
  • 抵制沒完沒了!大陸電商Temu超級盃買廣告 美政界施壓下架

    中國大陸近期掀起一波抵制足球明星梅西的聲浪,同一時間,大陸電商平台Temu在超級盃買下廣告時段,也被美國政界痛批,產品過於低價可規避關稅,又涉嫌強迫勞動,因此向播放的電視台施壓下架。
    2024/02/13 18:06
  • 噁!萬華堤外停車場成「小批發市」 老鼠隨處咬

    台北市萬華的堤外停車場,深夜竟然成了小型的批發市場。多家中大型的食材商,疑似為了規避把關機制,利用堤外停車場,來和攤販進行交易。晚上七點就把食物擺著,到了凌晨才開始交易,中間七小時讓老鼠亂竄偷吃。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明天凌晨就去查。
    2024/02/07 13:34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軟控」攻勢躲刑責! 竹聯幫徵車手關旅館

    有詐騙集團在臉書應徵車手,卻罕見採取「溫柔攻勢」,老實告訴車手目的,對方答應就會被帶到旅館,但不打也不罵,讓他們自由進出,配合取款,因為在台版柬埔寨案後,私行拘禁罪修法加重,沒想到黑幫為了規避刑責,利用這種方式繼續犯案。
    2024/02/05 18:08
  • 男星酒駕遭逮!遇臨檢急跟副駕「換座位」 出庭懇求法官緩刑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最佳新演員提名的27歲男星潘綱大,爆出酒駕載女友且酒測值達0.35毫克,甚至還被警方查出,他一度為規避刑責與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換座位,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判處有期徒刑2月,但他不服簡易判決提起上訴,更在當庭懇求法官給緩刑機會。
    2024/02/01 18:24
  • 詐團誘「抵押房產」 北市8旬地主負債8千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靈骨塔詐騙集團,鎖定買過塔位的被害人,大部分都是銀髮族,供稱可以幫忙轉賣,但需要用現金,規避查稅,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北市大同區地主,拿2棟房子抵押借錢,因此負債8千萬,警方清查目前有8人受害。
    2024/01/09 20:21
  • 酒駕肇逃!男躲超商 還想「買啤酒」避酒測

    新北市去年酒駕肇事有216件,就有一名駕駛異想天開,想要規避酒測!案發當時,警方獲報有車禍,但現場卻沒發現肇事駕駛,最後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發現他躲到200公尺外的超商,甚至看到員警到場,還想要買啤酒喝,疑似想規避酒測,最後還是被識破,酒測值0.51,當場被帶回偵辦。
    2024/01/03 19:21
  • 美引擎製造商動手腳規避減排 遭罰498億台幣

    美國引擎製造商康明斯(Cummins)公司被控為卡車或皮卡加裝能騙過防汙減排的裝置而觸法。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業者與聯邦、加州政府達成和解,將支付16億美元罰金。
    2023/12/23 12:05
  • 綠營批侯友宜爽當包租公 侯辦:舊聞、烏龍爆料

    民進黨今(20)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包租公」,以女兒名義借1500萬元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正,涉嫌規避財產申報,並藉此收取高額百萬利息。對此,侯辦回應,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回應過這項烏龍爆料,至於凱旋苑4年前整棟出租,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侯辦予以尊重。
    2023/12/20 12:00
  • 社區大樓藏賭場 買「靜音麻將桌」規避警9人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查獲有職業賭場,藏身在社區大樓住宅裡面,而且林姓負責人為了躲避查緝,還特別購置靜音麻將桌,但還是被逮個正著,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員工以及賭客一共9人,被依賭博罪跟社維法起訴。
    2023/12/19 13:24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團購公司招牌作掩護 警攻堅「千歲賭博團」

    新北市警方攻堅破獲一處賭場,賭客會在火車站集合,由嫌犯派專車接送,專案小組上門攻堅,查獲40多名賭客,年齡加起來達千歲。由於這處賭場和知名網路團購公司連在一起,嫌犯利用對方招牌作掩護,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
    2023/12/01 19:51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美澳日韓祭新一波制裁 多人列入黑名單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後,美國今天聯合澳洲、日本和南韓祭出新制裁,將多名海外代理人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協助北韓規避制裁措施,包括取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收入和技術。
    2023/12/01 12:12
  • 欠稅1610萬!升降梯公司老闆「被管收一夜」秒掏550萬現金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逃漏綜合所得稅1610萬餘元,收到國稅局調查函後,又將其壽險保單解約,領走解約金,再把名下房產抵押後拋售,接著還低價出脫持股,企圖規避執行。案件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行政執行官將張男通知到案,他還喊冤表示課稅不公,且無法提出合理的清償方案,新北分署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張男被管收一夜後,趕緊通知配偶籌款,當日就給出現金550萬元,剩餘部分分期繳納,並由配偶書立擔保書後獲釋。
    2023/11/02 17:41
  • 別裝傻了!桃園男移工酒駕「比手畫腳」聽不懂 遭警識破逮捕

    桃園一名菲律賓籍男移工昨(22)日在路上騎著電動車,因為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員警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的酒味,於是要對他進行酒測,沒想到男子竟然比手畫腳表示聽不懂中文,但經過員警調查發現他已經在台灣工作4年了,明顯是在刻意裝傻規避測試。
    2023/10/23 15:57
  • 防AI晶片規避限制輸往中國 美官員表示將訂新規

    美國官員表示,美國將採取措施阻止本國晶片製造商規避政府限制向中國出售產品,這是拜登政府將有效阻止更多人工智慧(AI)晶片出口行動的一部分。
    2023/10/16 15:01
  • 明揚大火地方中央負責?林右昌回藍委:我沒辦法做裁判官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死傷,立院邀相關部會,進行檢討報告並備質詢,經濟部報告書,明揚未完成今年度的公共安全檢查申報資料,而建物執照,是經濟核發的C1類工業倉儲用,因此屏東縣府未列管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而縣府說明揚規避申請危險物品類的場所,此案到底誰要負責?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他無法當裁判官。
    2023/09/2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