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西洋歌曲 結果共15筆

  • 劉品言挖深V開唱!《華燈》男星衝上台「臉貼臉」獻花

    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人氣再度翻紅,今(11)日晚間她回歸歌手身分,穿上低胸深V禮服,在「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開唱年代金曲,沒想到在《華燈》中演出酒客「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突然衝上台獻花,讓劉品言大吃一驚,現場粉絲也驚喜不已。
    2021/12/11 23:54
  • 比彪哥可怕? 《華燈》劉品言見「她們」嚇傻:臣妾惶恐

    影視歌三棲的劉品言近期在《華燈初上》、《未來媽媽》表現亮眼,國二就出道的她,一開始與曾之喬組成團體Sweety,替偶像劇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熱愛歌唱的她,將於本月11日與歌手范怡文跟林芯儀一同舉辦《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首度與兩位歌壇前輩合作的劉品言緊張又搞笑的說:「臣妾惶恐。」
    2021/12/07 14:50
  • 連2天開唱!周興哲高雄終場 師姐A-Lin當嘉賓

    歌手周興哲,6日晚上在高雄巨蛋,舉辦最終場演唱會,嘉賓邀請師姐A-Lin,不只合唱由周興哲作曲的《幸福太短》,A-Lin還即興清唱西洋歌曲,甚至途中混搭mix台語歌,完全零彩排的脫稿演出,也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0/09/06 23:51
  • 英語變國台語! 「這群人」熟悉夯曲翻唱爆紅

    不少耳熟能詳的西洋歌曲被網路紅人這群人拿來改編翻唱,英文歌詞通通變成中文,而且就連台語也可以,花費3個月打造,還要練舞寫詞等等,就連場景和服裝也都製作的和原唱很相似,創意的表現,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近40萬人次點閱。
    2016/08/31 13:25
  • 神翻唱!「這群人」直譯西洋夯歌 網友跪求出專輯

    網路紅人團體「這群人」,因拍攝搞笑的生活影片而爆紅,累積不少粉絲,30日他們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和臉書粉絲破百萬,拍攝短片翻唱多首西洋名曲的MV,只是這歌詞全都是「中文直譯」英文歌詞,連歌手的造型、場景都精心複製,精美又搞笑的創作,笑翻網友!
    2016/08/31 11:41
  • 混音歌太神!賈斯汀轉PO 作者來自台灣

    西洋歌手賈斯汀昨天在推特上轉PO一首混音歌,而這首混音歌不僅以他的新歌當作主軸,還混了八首流行歌進去,讓賈斯汀聽了也驚嘆。而這首歌的作者其實是台灣台大會計系的學生,之前《小幸運》跟《那些年》的混音歌曲其實也是出自他的手,這回因為賈斯汀轉PO紅到國外。
    2016/05/29 17:41
  • 跨年漏網鏡頭! 張惠妹趁廣告揪萬人合唱

    每年跨年轉播都有不少漏網鏡頭,像是張惠妹趁著廣告時間和上萬人一起大合唱經典西洋歌曲,還有五月天找師大附中吉他社學弟合唱,另外經典畫面還有謝金燕三秒換裝,還有第一位在跨年場裸上身的歌手吳克群,這些精采畫面完整版,都將在跨越2016超級演唱會播出,要陪粉絲在螢光幕前跨年。
    2015/12/30 19:41
  • 怎麼聽都那幾首 台灣不流行耶誕專輯

    耶誕節的腳步接近,不少百貨商場佈置耶誕氣氛,希望炒熱耶誕買氣,一般西洋歌手也會應景,在這個時候推出耶誕曲風的專輯,但台灣卻很少有歌手,會這麼做,最主要是台灣畢竟不是天主教基督教為主的國家,耶誕音樂算小眾,市場不大,因此數十年來,耶誕節在國內聽到的歌曲,永遠就是那幾首。
    2012/12/15 19:31
  • 【當掌聲響起】純真年代!「自己的歌」帶動民歌風潮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深入報導了台灣歌壇的清新風潮,但說起「清新系」的音樂,不能不提到校園民歌運動!曾經,台灣深受西方特別是美國文化的影響,年輕人聽西洋歌,流行樂壇也充斥著翻譯歌曲,1975年,藝文界人士開始有「唱自己的歌」這樣的自覺,那一年的年底,一位年輕人李雙澤,突然在一場大學演唱會上,高喊「為什麼我們沒有自己的歌?」就此揭開這場啟發台灣流行音樂極為重要的的校園民歌運動,之後民歌大為興盛,歷經10年,培養出許多音樂人才,到現在還活耀歌壇,也為台灣創作出無數單純清新,但卻雋永的好歌,讓我們帶您一起回味。
    2011/10/02 22:04
  • 素人歌手阿福淡水開唱 歌迷樂翻

    在網路上暴紅的素人歌手阿福,今天晚上受邀出席活動,由於翻唱外國西洋歌曲意外暴紅,成為海外學生認為是最有潛力的台灣新生代歌手,晚間阿福在漁人碼頭一連演唱4首歌,宛如就像是自己的演唱會,讓台下歌迷樂翻。
    2011/07/09 23:08
  • 隔10年再開金嗓 中山美穗為故鄉加油

    關心日本賑災,嫁到巴黎已經10年沒有出專輯的日本藝人中山美穗錄製新歌,歌曲不對外發行,只在網路上播送,希望透過歌曲為自己的故鄉加油,而西洋歌壇的小天王小賈斯汀,也已經錄製賑災歌曲,要為日本災民盡一份心意。
    2011/03/24 12:05
  • 「8675309」老歌走紅 電話被打爆

    80年代,有1首紅極一時的西洋歌曲叫「珍妮」,又名「867-5309」,是1組電話號碼867-5309,其實是一名DJ,原本想要打響自己的事業,結果,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去,平均一年一萬通,讓他不勝其擾,決定把電話號碼給拍賣掉。
    2009/02/04 22:23
  • 黛安稚愛 五年級生美好記憶

    還記得60年代Puppy Love和法蘭克辛納屈的My Way流行歌曲嗎?這些都是西洋歌手保羅安卡的知名創作,他的世界巡迴音樂會即將在5月23日台北演唱,透過鏡頭,先帶您回味一下屬於五年級生的美好記憶。
    2006/05/11 09:51
  • 從青澀到大將之風 蔡依林:自信

    當年以一首西洋歌曲The Rose走紅歌壇的蔡依林,從清純生澀到現在舞台上盡情揮灑,已經具備大將之風,不過蔡依林從BABY FAT到現在五官立體,雙眼明亮,蔡依林笑說是自己後天努力的成果,而怎麼辦到的,蔡依林說,一定要有自信,而且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005/06/01 18:20
  • TENSION沒入圍金曲獎 吳建恆叫屈大呼「不合理」

    TENSION的Raymond首度單飛主持「西洋金曲榜」,談到團體與個人最大不同為何,Raymond笑說,「薪水比較好」!吳建恆和Raymond從本週日起,將推出「AIUEO」及「西洋金曲榜」,身為目前最長壽的東洋節目主持人,吳建恆在節目中增加東洋歌曲排行榜的單元,至於Raymond則將發揮他的英文長才,帶給樂迷第一手的西洋音樂資訊。
    2005/05/23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