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西天 結果共28筆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上班途中驚見3公尺巨鱷 白目男開心下車合影險上西天

    千萬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近日澳洲一名男子,開車外出時發現路上有一隻超大鱷魚,他一時興起把車停在路邊,下車與另名友人和鱷魚合照。沒想到才剛拍完,鱷魚突然衝向他們,所幸兩人及時閃開,差一點就成了鱷魚的食物。
    2022/12/03 21:37
  •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2022/11/16 08:48
  • 70歲台富豪外遇20歲嫩妹 「極樂乒砰叫」嗨到離奇死

    只愛性感嫩妹,卻害死自己!台灣一名70多歲企業家離婚後娶嫩妹,過得非常「性」福,但他不滿足而劈腿20多歲更嫩的妹,猛吃威而鋼過著極樂世界,結果被送上西天了。
    2022/10/05 22:02
  • 英超切爾西天價賣出 新老闆曝光「為道奇、湖人大股東」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油王」時代將於本月底告終。球會今(7)日宣布找到新老闆,由美國商人、NBA湖人老闆托德波里(Todd Boehly)為首的財團,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協議,從阿布拉莫維奇手上收購「藍戰士」。
    2022/05/07 17:48
  • 機車左轉道沒固定線道易釀禍 騎士怒吼:根本西天專用道

    近日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桃園春日路與經國路機車左轉專用道,不過遭到左轉車道汽車直行、直行道汽車左轉,導致騎士為了顧及安全無法左轉。機車左轉道儘管讓騎士不用待轉,但像這種設立在路中間的左轉專用道,反而會讓不熟悉路況的機車騎士發生更嚴重的意外。
    2021/08/18 12:44
  • 被宰前狂喊媽媽!土國雞「講人話求情」 放牠一馬秒變乖

    土耳其一戶人家因飼養的雞舍裡頭,其中一隻公雞調皮好鬥,經常把其他同伴傷到流血,女飼主實在受不了又不曉得該怎麼教,所以直接使喚姪兒「動刀」送這隻小搗蛋上西天。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當時公雞被抓住後突然開始講人話「媽媽、媽媽」地叫,此景讓飼主瞬間心軟,決定放牠一馬。
    2021/04/13 19:02
  • 火炎山搶拍峽谷 崩壁山崖掏空太危險

    苗栗火炎山步道,礫岩特殊地形,有如大峽谷,吸引民眾上山賞景,最近大家為防疫,避免室內,都往戶外走,火炎山也成為大熱門,但是部分民眾為了拍坐在峽谷上的照片,冒險靠近崩壁懸崖邊,底下可是掏空的山壁,讓附近居民捏把冷汗,一不小心,可會跟著唐三藏去西天。
    2020/03/05 14:36
  • 韓國瑜感嘆自比唐三藏:人人都想咬一口

    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談及自己沉潛多年重返政壇的經歷,就像是《西遊記》裡的唐三藏一樣,人人都想咬一口,但自己還是能夠禁得起誘惑。
    2019/07/11 07:59
  • 先卡位再上班! 忠孝西天橋擺腳架搶拍「懸日」

    攝影迷非常期盼的,台北忠孝西路懸日,終於要在今天傍晚登場,有民眾趕在上班之前,先來放腳架卡位,就是要站在完美的位置捕捉,而專家提醒,必須使用長焦段的鏡頭,配合漸層濾鏡,才會有完美構圖,而且因為從1日之後有鋒面來襲,所以今明兩天是最佳的觀賞時間。
    2019/04/29 16:01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夫妻捕魚雙雙落海溺斃 神明曾警告「有劫數勿出海」

    台南市北門區一對顏姓老夫婦15日出海捕撈,卻不幸發生意外,雙雙落海溺斃,海巡署先後尋獲2人遺體,初判有1人不慎落海,另1人為了搶救而不慎跌落,才釀成2死的悲劇。不過也傳出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的神明飛天大將,上月底曾經警告顏男有劫數,要他別出海捕魚,還給了平安符,但仍然發生憾事。
    2018/11/17 12:15
  • 通往西天的纜車?阿嬤們齊唱「阿彌陀佛」 他超崩潰

    不少人喜歡一個人自助旅行,這樣比較自在也無拘無束!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朋友獨自一人搭乘纜車時,正好與一群阿嬤們共乘同一個車廂,結果整車人都齊聲高唱「阿彌陀佛」,讓他十分傻眼,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18/05/23 16:04
  • 澎湖浮球垃圾 變身Q版媽祖元宵亮相

    澎湖沿岸出現各種海漂浮球等垃圾,在澎湖浮球藝術文化村推展協會發揮創意,讓垃圾變身成超卡瓦伊的Q版媽祖與金雞造型等裝置藝術,11日起將在湖西天后宮亮相。
    2017/02/09 19:32
  • 東西天王首度同框!奧蘭多布魯曬與周董合照

    昆凌近日都在忙於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Fire&Earth)的拍攝,而這也是她首次跟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25日晚間,奧蘭多布魯在微博上貼出與昆凌還有老公周杰倫的合照,亞洲天王跟「精靈王子」的首度同框,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6/10/26 18:05
  • 故意不繫安全帶!29歲狠父開車自撞殺幼子

    美國一名狠心父親因為感覺帶他2歲的兒子壓力太大,竟然在開車時故意解開小孩子的安全帶,並用120公里的高速自撞,試圖送兒子上西天。還好幼童經過救治保住小命,但雙腳傷勢太重,日後恐怕會嚴重影響行走。狠父也因觸犯一級謀殺、虐待兒童、傷害等罪嫌,正接受法律調查。
    2016/09/01 16:01
  • Jolin夏奇拉中西天后為動物獻配音處女作

    東西兩大天后為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加持!蔡依林Jolin為主角女警兔哈茱蒂配中文,來自哥倫比亞的電臀女王夏奇拉不僅為電影中的巨星志羚姐姐配音,還獻唱主題曲《Try everything》。產後近一年沒有新作的夏奇拉,開心表示剛好為她回歸樂壇暖身。
    2016/02/16 12:20
  • 這樣的鄰居… 天天吵翻砸物像演八點檔

    台中大里一戶人家每天大吵大鬧,還常常摔物品砸東西天天上演八點檔,鄰居不得安寧平均兩個月就有人報警,原來這家一男四女,約60歲的男主人無業,家中經濟落在28歲的小女兒身上,疑似家人為了金錢,經常吵翻天,由於警方到場查無家暴證據,也就沒有通報社會局。
    2015/10/16 18:51
  • 內馬爾又受傷了 這回扭傷左腳踝

    在世界盃足球賽,被對手踢上背脊的巴西天王內馬爾,好不容易養好背傷,沒想到西甲開幕戰前,卻又傳出他扭傷腳踝的消息,內馬爾是在球隊練習中,不小心扭傷左腳踝,巴塞隆納隊醫檢查後,宣布這是輕微扭傷,禮拜天的西甲開幕戰,內馬爾能不能上?目前還得打上個問號才行。
    2014/08/23 11:56
  • 世足賽/荷墨之戰 世足首度執行高溫暫停

    荷蘭和墨西哥之戰,當時巴西天氣非常炎熱,球場氣溫超過攝氏35度以上,所以當比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裁判行使了世足史上,第一次的高溫暫停機制,讓球員可以喝水,喘口氣,這個規則是FIFA訂出的新條例,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用來保護球員,避免在高溫下踢球,造成運動傷害。
    2014/06/30 12:37
  • 高美館達文西特展 邀情侶寫反轉字

    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蒙娜麗莎500年達文西傳奇特展,其實達文西天生左撇子,記載手稿時,習慣用鏡像的寫法,由右至左倒著書寫,相當特別,因此高美館把鏡像寫法和七夕情人節活動結合,邀請情人兩人一組,以鏡像方式寫下另一半的名字。
    2013/08/11 17:25
  • 演唱中西天后經典歌曲 阿妹4/8加場

    天后張惠妹一連7天的演唱會進行到第2天,穿著一身華麗又不失莊重的白色連身馬甲,演唱中西兩大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和鳳飛飛的經典歌曲,並且主動宣佈將要在4月8日那天加場,也就是第八場演唱會,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
    2012/04/01 00:43
  • 限量商品開賣 東西天王拚人氣

    東西天王小賈斯汀和Rain,首度來台拼場,兩人不只演唱會只差15分鐘舉行,連周邊商品開賣的時間,也都刻意定在同一時間,下午就有批粉絲聚集排隊,從周邊商品的人氣,就可以感受的到,兩天王較勁的意味。
    2011/05/15 19:30
  • 〈獨家〉天有異象!太陽在東 西天出現粉紅光

    早上的太陽在東邊,但雲林民眾卻發現西邊出現怪異光束!粉紅色的放射線,就這樣出現在西邊,讓看到的民眾很驚奇,還猜測是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奇異的景象連教自然科學的老師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2010/09/2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