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襲臀 結果共182筆

  • 新北男捷運車廂被襲臀、抓龍筋 色工程師喊冤:不小心摸到

    捷運車廂人多擁擠,沒想到會就此成為色狼的最佳犯罪場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欲前往公司上班,於車廂內站立時突然感覺自己屁股被人偷摸了一下,沒多久後連下體也遭殃,左右環顧四周,鎖定嫌犯就是一旁另名梁姓工程師,氣得在永安站跟隨對方下車,同時報警。警方和捷運警察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梁姓工程師出沒時間地點後,隨即將他逮捕,對此他否認性騷擾,供稱是「車廂人太多不小心摸到」!
    2024/03/21 17:49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爆乳妹開直播!下秒遭噁男「公然襲臀」 崩潰喊:他想看我內褲

    近日,西班牙一名29歲女網紅伊莎貝拉(Isabella Gonzalez)在貝尼多姆(Benidorm)一間餐廳開直播時,突然被後方男遊客襲臀,她嚇得連忙要求對方不要碰她,但是男子還裝沒事,而是男子的友人向伊莎貝拉道歉,該誇張的性騷擾畫面在網絡上瘋傳,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8 10:41
  • 高雄67歲惡狼「公園襲臀環抱10歲女童」 隔天竟再現身同處

    光天化日之下,女童竟然成為惡狼下手目標!高雄有民眾帶著寶貝孫女到公園玩,但一名67歲男子趁女童落單時伸出魔爪,摸臀還環抱,女童嚇得趕緊呼叫阿公,同時掙脫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隔天竟然還重回案發公園,疑似想找下個目標。
    2023/09/26 19:42
  • 周子瑜異地演唱...後方突「伸手襲臀」粉絲暴動 現場畫面流出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不僅在台灣享譽盛名,更紅遍亞洲地區。然而,近期女孩們舉辦「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出,8日抵達法國巴黎開唱時,網友拍下周子瑜「上下熱舞」12秒,而或許是姿態太過火辣,身旁的團員便忍不住偷摸了她的臀部,畫面曝光後掀起話題。
    2023/09/12 11:10
  • 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百萬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傻眼直呼「崩潰啊!」
    2023/09/10 09:33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男主管噁襲臀!性騷被揭惱羞嗆「不懂幽默」:是把妳當女兒

    若在職場遭遇性騷擾、對方又是主管層級,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無力;大陸福建省一名周姓女子透露,自己日前莫名其妙被男主管當眾襲臀,然而周遭同事、包含多名女性主管在內都不以為意,還幫腔解釋不過是在開玩笑,要周女別太在意,甚至事件鬧到公司董事那邊的時後,自己更被嗆聲「還想要怎樣」,讓她傻眼到不行,這才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
    2023/08/13 05:15
  • 不只一起!北市妙齡女領錢遭環抱襲臀 他還裝熟回「是我啊」

    昨(25)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前往位在士林區和豐街上的超商領錢時,突然被後方陌生男子裝熟環抱,還伸手碰觸其臀部,女子當場喝斥,對方便若無其事地離開店外。事後女子到後港派出所提告,警方表示依規定受理後,將盡速將犯嫌追查到案。
    2023/07/25 11:08
  • 租屋女性要看!門沒鎖遭男闖入 浴室內被狂吻揉胸「不要出聲」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先前因替朋友保管出租套房鑰匙,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女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開門闖入公共空間,之後躲在廁所內,發現對方回來之後,竟試探性的開她房門,發現沒上鎖,隨即入內。隋姓男子趁著女房客洗澡時,脫光衣服關燈進入浴室,連續親吻、揉胸襲臀,直到女房客安撫並強調「不會報警」他才終於離開。事後隋姓男子遭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2月。
    2023/07/09 17:11
  • 軍人性侵女車友!逞慾後竟喊「妳內褲太薄」 淒慘下場曝

    一名現役軍人小志(化名)性騷未滿18歲的女車友小美(化名),不但趁西子灣車聚襲臀2次,跟小美在民宿陽台獨處時,還做出強吻、襲胸、侵犯下體等舉動,之後更傳了多句鹹濕訊息,讓女方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憤而提告,小志也被判刑7個月、拘役30天。
    2023/06/24 20:45
  • 西裝筆挺卻是色狼!科技新貴伸鹹豬手襲臀女乘客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徐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搭車,不料,他卻趁著酒意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1名年輕女乘客,女子不堪其擾之下,事後向警方報案。台北捷運警察隊過濾數十支監視器,連月追查後日前循線逮捕徐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17 10:24
  • 富邦勇士「隔空襲臀」啦啦隊!忘情喊:真香 畫面全流出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持續熱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目前取得2勝1敗領先優勢,但8日的第3戰中,勇士中鋒曾祥鈞在中場休息走進休息室時,卻被轉播鏡頭拍到,他隔空拍啦啦隊成員臀部的畫面,甚至喊出「真香」兩字,不雅的舉動全被直播放送。對此,曾祥鈞今(10)日也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致歉。
    2023/06/10 13:28
  • 男性騷社區2秘書!鹹豬手「揉肩、襲臀」 當庭問:很爽齁

    近來政壇性騷案連環爆,不少受害者組織「MeToo」運動,也讓過去性騷案再次備受討論。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王姓男子,2021年間見社區女秘書在電梯貼公告,伸手勾搭肩膀,過幾天又到社區辦公室說要幫她按摩,雙手搭在對方肩上。不僅如此,在被女秘書提告性騷期間,竟又對另名女秘書襲臀。該男子還在庭審期間,對其中一名受害者說出「很爽齁」,遭判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10 12:18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佯裝同行友人!男作家伸手偷摸女臀 狡辯「我手比較長」

    日前台北市一名A女和2名同事從公司步行到信義區莊敬路上的麥當勞時,發現有名董姓男子佯裝成她們的「同行朋友」,故意沿路尾隨。A女察覺有異,本想讓對方先走,但男子卻停下腳步,直到女子走到麥當勞門口,董男忽然靠近伸手觸摸其臀部,A女立即大喊變態並且報案。而董男到案後辯稱自己只是「手比較長」,不小心碰到A女,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不採證其說詞,依《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判處董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依科罰金。
    2023/05/07 19:23
  • 摸臀2秒代價2萬元 色狼襲臀全都錄

    基隆一名解姓男子,六月間在基隆一家連鎖咖啡廳內,看見1名年輕女子面有姿色又穿著時尚,竟起了色心,見女子步出咖啡店,解男趁女子不注意,伸手摸了女子臀部2秒鐘,女子不堪受隊男子提告。近日基隆地院法官審結,認為解男襲臀犯行全都被監視器錄下,明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她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19 15:27
  • 超商買早餐遭鹹豬手襲臀 妙齡女怒報案揪色狼

    新北市林口區29歲李姓女子,日前上午到超商買早餐時,發現有名男子不斷地盯著她看,對方甚至還趁隙碰撞後伸出鹹豬手襲臀,嚇得李女落荒而逃,事後主動至派出所報案求助。林口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循線約談涉案的的49歲王男,但其精神狀況不穩,無法說出襲臀原因,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2/11/19 15:28
  • 「鹹豬手」襲胸、臀!7天13女路人受害 單車噁男遭起訴

    台北市34歲熊姓男子,今(111)年9月間接連7天在台北市多個行政區,隨機對女路人伸出鹹豬手襲臀、襲胸,北市警方事後循線逮捕熊男,警方清查後超過13人受害,熊男聲稱「無法控制自己」,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認為他7天內犯下13起案件,今日依照13個性騷擾防治法之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2022/11/10 13:48
  • 襲臀又襲警!運將排班喝醉酒亂摸路過女 見警又失控

    新北市一名范姓小黃運將,先前將車停在捷運站外排班,但他疑似喝了酒,整個人恍恍惚惚,這時發現一名妙齡女子經過,竟趁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嚇得她放聲尖叫。好在當時附近剛好有一名員警在巡邏,上前關心並要求范姓運將出示身分證件,但他不配合還出手攻擊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和性騷擾防治法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他共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2/10/10 17:50
  • 北市襲臀之狼「沿路摸」 落網稱「後悔了」

    持續追蹤這名色狼!台北市警方清查,嫌犯早在七天前,就在士林首次犯案,光是台北市就犯案16起,跟日前松山發生的另一起妨害性自主案,不僅時間點相近,手法也雷同,精神科醫師認為,模仿可能極高,警方和社會局合作,加強社會安全網,針對累犯分析比對,除了提高見警率,如果有重複犯案的可能,也會建議法院預防性收押。
    2022/09/14 19:18
  • 松山驚傳隨機性騷!2小時連續襲胸、摸臀6女子 警火速逮長髮噁男

    台北市松山區近日傳出隨機性騷案,1名男子專門鎖定落單的女子,尾隨後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襲胸,最後騎乘單車逃離現場。松山警方清查,本(9)月8日至13日,該名男子至少犯下15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昨(13)日下午循線逮捕涉案的34歲熊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4 14:24
  • 女星驚爆遭大咖男星襲臀! 網揪「驚人線索」瘋猜是他

    近來中國大陸娛樂圈,接連爆出重大醜聞。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讓外界對明星美好形象幻滅,開始爆料圈內其他不為人知的秘辛。35歲大陸女演員朱銳昨(11)日突然驚爆曾遭男星性騷擾內幕,線索曝光後,掀起網友瘋猜其身分。
    2022/09/1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