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製作團隊 結果共291筆

  • 《萌寵明星粗乃玩》又來啦!吳姍儒化身邱比特 曝「挑完美尪」關鍵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們敲碗許久的第四季正式啟動!主持人Sandy(吳姍儒)與製作團隊於本季化身愛神丘比特,以戀愛實境形式展開全新主題「帶寵物來約會」,現正招募各行各業的單身男女,Sandy等不及與大家分享:「目前就我所知,有品牌老闆、台積電工程師、選美冠軍等,不論職業或外在條件都非常好」更是呼籲有興趣的人趕緊來報名(https://reurl.cc/dLNmr8),攜萌寵們一同參與獨一無二的浪漫冒險,為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感動,全新一季即將與大家見面!
    1天前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陳文茜歡度66歲生日 節目團隊送上祝福

    熬過了病痛的2023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3月25號即將迎來自己的66歲生日,TVBS總經理劉文硯帶著團隊一起進棚,替陳文茜慶生;她除了帶著新書迎接新的一年,也透露已經向節目製作團隊請假,要出國一段時間,好好享受人生。
    2024/03/23 21:15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恐怖片《伏慄熊》「撞名福利熊」! 全聯要告?爆笑回應了

    《窒友梅根》布倫屋製作團隊新片《Imaginary》,片商昨(1)日公布中文片名為《伏慄熊》,因為撞名全聯福利中心吉祥物「福利熊」,加上有個角色名是「巧芯」,在網路上掀起熱論。對此,全聯也給出回應。
    2024/02/02 12:25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