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裝潢蟑螂 結果共8筆

  • 裝潢蟑螂?控未完工失蹤 業者:按工程收款

    台南一名男子,買中古屋找人翻修,結果他指控工程行施工兩光,地磚沒對齊邊線,隔間沒做,浴室馬桶洗手台也沒裝設,總工程款80萬已經給付60萬,但他說業者還沒完工就搞失蹤,過了合約的交屋期限,依舊已讀不回,屋主的朋友找同一人施工,也是吃虧還提告,但工程行否認拿錢擺爛,說是按工程進度收款。
    2023/11/29 20:35
  • 這6招裝潢蟑螂Out!簽約按照工期付款 給設計圖是基本

    怎麼防止遇到裝修蟑螂,有幾個方法,首先可上營建署網站,查詢是否為政府核准的裝潢公司,或是否有營登,提供完整設計圖也是基本功,討論需求之後,估價單要逐一列出項目,避免被巧立名目,還有簽約時,一定要寫明開工和完工日,付款方式按照工程進度給付,屋主也要盡可能抽空到工地,了解進度,也可以查看哪裡需要修改。
    2023/06/23 19:11
  • 怎變這樣! 苦主遇「裝潢蟑螂」 新家變廢墟

    本來以為能打造理想的家,付了一大筆錢,才發現遇到裝潢蟑螂!就有一名王小姐,前後付了約162萬元給裝潢業者,結果家裡還是像廢墟一樣,找人來評估,需要再付280萬元,才有辦法恢復原本狀態,而她為了討回公道,已經付了30萬律師費,還跟近20名受害者,組成「裝修受害者集結號」,希望政府成立相關處理流程。
    2022/06/02 13:47
  • 家怎變這樣!控遇裝潢蟑螂 收百萬亂施工

    砸下千萬買新家,上網找到裝潢公司幫忙裝潢,卻是一場空!桃園一名顧先生為了給家人好的居住環境,買新家也找來裝潢公司,以130萬簽訂施工,但屋主控對方不但拖延工作時間,還疑似亂施工,不僅頂樓排水孔堵住,連浴室磁磚也亂貼,現在有家住不得,羅姓老闆還搞失蹤,氣的屋主直接提告。
    2021/09/24 12:46
  • 「錢收了卻不施工」 控遇裝潢蟑螂 3人遭騙4百萬

    台中一名洪姓包商,專門做居家修繕、裝潢,但有多名被害人指控,包商收錢後只把舊裝潢打掉,就停止施工,完成度不到30%人就神隱,還超收工程費60%,進一步更發現,男子出沒地點包括台中、彰化和台南,有20多件詐欺官司在身,如今人消失了,也讓被害人求助無門。
    2019/05/15 20:11
  • 拿錢沒施工!被控裝潢蟑螂 男遭判刑10個月

    男子承攬裝潢工程,卻被控拿錢落跑,這名江姓男子20年來,承包相當多的裝潢工程,卻拿錢沒辦事,已經有40多人組自救會,他們估算他捲走的金額超過上億元,他們說江姓男子會要求提前支付工程款,事後又拖延導致工程停擺,而且連工班也沒拿到錢;被索討男子不是避不見面就是裝可憐,現在桃園、新竹以及台北檢方都將他起訴,新竹法院更依詐欺罪將男子判刑10個月。
    2019/02/27 20:19
  • 輕工業風變「沒做好工業」 屋主罵:裝潢蟑螂

    人生第1間房子,找人裝潢,竟倒楣被捲款!台中一名蔡先生說,當初訂契約想把公寓裝潢成輕工業風,指控裝潢業者施工到8成,就捲走剩下的尾款20萬元,害他必須住進施工到一半的房子,又得另外再找其他業者收尾,形容遇到「裝潢蟑螂」,目前已經用刑法詐欺向裝潢業者提起訴訟,進入司法程序。
    2018/10/05 23:11
  • 警逮網路裝潢蟑螂 8人受騙損失逾3百萬

    刑事局偵破網路裝潢蟑螂詐騙案,台南一名張姓男子在社群網站上刊登美輪美奐的室內裝潢成果照,和被害人簽約且得手預支款項後就失聯,約8人受害、損失新台幣逾300萬元。
    2018/07/02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