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表演時間 結果共35筆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21:42
  • 怎回事?民航局來檢查 南投燈會無人機群飛秀就喊卡

    本周六日,南投燈會原本有無人機群飛展演,卻在昨晚2月17日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的臨時突擊檢查,2月17日、18日兩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許多遊客等到表演時間過了,沒有無人機起飛,才知道停飛,敗興而歸。
    2024/02/18 13:55
  • 李多慧輸了!女神9秒「吐舌影片」1.8億人搶看 身分曝光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日前表演時,裙子被吹飛的19秒影片吸引了破1億次的觀看,不過最近有位女神級啦啦隊員,直接超越李多慧人氣,短短九秒吐舌的超萌影片,吸引了1.8億人搶看,有鄉民也神出了她的身分,原來是李多慧的前隊友。
    2023/11/17 11:34
  • 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泰國藝人羅杰夫2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對於能參與這場盛事相當開心,只可惜表演時間太短,結束後工作人員就要趕快請他離場,沒辦法跟觀眾們多說什麼。不過羅杰夫正在準備新專輯中,還有不少跟其他歌手合作的計畫,此外還在籌備新的巡演、年底拍攝新電影等活動,粉絲仍可期待羅杰夫接下來的活躍,近期內最受矚目的活動自然是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
    2023/09/04 11:00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抬頭驚見「他」走鋼索嚇傻!網揭神秘「一關鍵」:回不去了

    有時不經意的撇頭一見,路上各種千奇百怪的現象都有!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肯德基爺爺毫無防備的站在電線上,身旁也沒有任何人攙扶,讓網友笑翻「真的回不去了」。更有網友透露公布此現象「連表演時間都有」,也留言PO出號誌上管制交通通行時間和此現象連結在一起就有表演時間,網友直呼「這是真路觀」!
    2023/07/07 10:27
  • 饒舌歌手面朝地狠摔!表演一半「離奇斷魂」 恐怖30秒瘋傳

    南非饒舌歌手科斯塔蒂奇(Costa Titch)日前在音樂節表演時,不幸從舞台上摔倒,緊急送醫搶救數小時後,傳出離世、死因不明的消息,給樂壇和歌迷拋下震撼彈。對此,音樂節主辦方回應,「這位年輕饒舌歌手的離開令人悲痛欲絕」,值得關注的是,他在舞台上短短幾秒鐘摔倒2次的畫面,短時間內已累積超過150萬的觀看。
    2023/03/13 15:08
  • 畫面曝光!德州飛行秀釀禍 2古董軍機空中相撞解體爆炸

    美國德州達拉斯行政機場(Dallas Executive Airport),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飛行表演時,發生重大意外。2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古董軍機在空中相撞,機身解體墜地發生爆炸,讓會場內的觀眾相當震驚。據了解,2架飛機上疑似有6名機組員,目前仍生死未卜。
    2022/11/13 09:52
  • 嘉義國慶煙火結合水舞光雕無人機 璀璨夜空30分鐘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圓滿落幕,而國慶煙火即將在晚間於嘉義縣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晚間7點30分於故宮南院登場,煙火晚會表演時間共45分鐘,其中煙火施放將達30分鐘,將施放超過2萬5000發煙火。
    2022/10/10 12:10
  •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2022/04/20 21:36
  • 怕胖團開唱「觀眾前大吵」 鼓手老外悲喊:我太卑微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昨(16)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成軍15年來首次挑戰2000人的專場,下午就有歌迷在場館外排隊,總彩時面對比以往大了許多,且加了兩座高台、延伸舞台,怕胖團顯得有些擔心,閃亮說:「這次機關有點多,第一次在表演時覺得有點擔心受傷。」演唱會開始時,首次擔任引言的大寶感性打招呼:「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排除萬難來現場支持我們,包括我爸,我爸今天有來。我們從成團不久,小小的場,從Legacy半場全場,到今天可以把Zepp塞爆,謝謝大家。」
    2022/04/17 20:19
  • 危險賞燈!爬陡坡看無人機 輕軌煞車閃遊客

    今年辦在高雄的台灣燈會,精彩的無人機展演,還被網友比喻為飛行主燈,大家為了搶最好的視野位置,冒險爬高登上電競館,又高又陡峭的建築物上,最後被員警驅趕下來,而接近無人機表演時間,人潮越聚越多,大家穿越輕軌軌道,就連列車來了也好像無關緊要,反倒是員警大喊後退,輕軌駕駛按喇叭急煞車。
    2022/02/19 13:41
  • 楊丞琳登陸跨年「同場李榮浩」!網嗨翻:終於回家

    迎接2020全新一年,台灣各縣市紛紛舉辦跨年晚會嗨倒數,大陸也不例外,各電視台邀請重量級嘉賓輪番上陣,華麗陣容不乏台灣藝人。其中女星楊丞琳也跟隨老公李榮浩登上浙江衛視開唱,雖然兩人表演時間錯開,仍讓粉絲開心表示「浩哥終於可以跟老婆跨年了!」
    2022/01/01 13:32
  •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0:57
  • 泳池精靈展現「力」與「美」 花樣游泳亦稱水上芭蕾

    花樣游泳(或稱水上芭蕾)被稱為奧運中最賞心悅目的競技項目之一,自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列入正式項目後,就成為奧運最具觀賞性的項目之一。這項兼具力與美的運動,必須花費長時間的訓練才能掌握箇中技巧。近年來,花樣游泳的舞蹈動作越來越困難,也更講求表演時的一致性。
    2021/07/04 12:33
  • 沈富雄稱館長中彈「直播表演」 臉書被灌爆:你來演看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開直播交代遺言,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前立委沈富雄卻認為「當他曉得自己不會死時,就知道表演時間到了」,館長對此相當不認同,昨(30)日在直播秀出槍傷反駁「並無自導自演,你有看到這些開口嗎?」。
    2020/08/31 14:41
  • 「要表演多久!」不滿陣頭拖時間 廟會爆衝突

    台中后里區,26日晚間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陣頭因為不滿前方陣頭表演時間拖太久,直接搶著進場,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推擠衝突,警方獲報後到場制止,幸好陣頭衝突,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因為過程中有人疑似亮出球棒,警方也將追查,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2019/05/27 12:06
  • 台北101首創TPAD燈網 跨年煙火更有看頭

    台北101今天宣布,跨年煙火將結合由近14萬顆LED組成的超長燈網TPAD演出,雖然煙火總數量少於去年,但表演時間會更長,粗估總經費超過新台幣6000萬元。
    2017/11/30 15:59
  • 黃子佼金馬開場唱跳感吃力?求教天王羅志祥

    號稱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小豬羅志祥,曾擔任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記者會特別嘉賓,並承諾之後發片一定會到節目中演出,這個諾言實現了! 昨日(11/27)羅志祥攜新專輯及專屬舞群,首度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歌唱舞台,黃子佼笑言終於再度邀請到羅志祥,希望沒有辜負他當時的義氣相挺,並語帶詼諧的說:「畢竟羅志祥當時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他就來了!」。剛在金馬獎表演唱跳開場秀的黃子佼表示:「雖然表演時間很短,可是又唱又跳一分多鐘就感到很吃力」,於是當場求教羅志祥,為何每回唱跳表演,都如此遊刃有餘!羅志祥坦承:「蔡依林教的」,並公開殘酷訓練眉角,就是「快跑唱慢歌,慢跑唱快歌」,讓黃子佼一度傻眼:「這樣不會精神錯亂嗎?」。
    2015/11/28 09:22
  • 約定俗成! 演唱會尾聲「安可曲」成必備款

    演唱會尾聲常聽到粉絲喊安可,意思就是要求再唱一首,也是對歌手的一種肯定,多半歌手也會事先準備,粉絲們也都期待尾聲的安可曲,其實安可曲只能算附加的,不算在正常表演時間範圍內,只是因為真的歌迷太常要求,歌手不想讓粉絲失望多會安排,但看在音樂人眼裡覺得有些本末倒置,歌手不見得一定得唱安可曲,表演本身夠精采才是重點
    2015/05/25 20:15
  • 尾牙錢難賺! 綜藝咖價錢縮水砍半

    去年一整年還是科技業跟金融業獨領風騷,尾牙請得起大咖歌手到場熱鬧,但一般中小企業出手就沒那麼大方,過去尾牙常接到手軟的綜藝咖感受最深,要不就是要他們降價,要不就是要他們加長表演時間跟內容,讓這些藝人大嘆錢難賺。
    2014/01/20 19:54
  • 跨年車拚!S.H.E台北倒數 謝金燕見秘密客

    2014年北中南跨年,星光大拚場,在台北市政府陪民眾倒數的神秘客就是女子天團S.H.E,除了號召粉絲回收演唱會螢光棒,重現光海盛況,而Hebe更會上演90秒換裝秀,來唱新歌,搶手的還有電音天后謝金燕,不過今年因為表演時間拉長,只接台北、高雄2場,1晚就有600萬元入袋,但倒數時刻是留給自己的重要私事,是什麼事情,經紀人三緘其口,拒絕透露詳細內容。
    2013/12/13 11:44
  • 神隱52天!小S為慈善開唱 避談官司

    因為胖達人麵包代言不實,涉嫌詐欺的藝人小S,在10月中被檢調約談後,神隱52天,將近2個月的時間,晚間為了好友黑人的慈善演唱會首度公開露面,老公Mike跟徐媽媽都現身支持,小S自彈自唱一首給二女兒的歌,還在表演時跟好友范瑋琪說說笑笑,看得出來心情比先前好很多,只是面對官司問題,不管媒體怎麼追問,都只有一句「謝謝關心」。
    2013/12/03 23:25
  • 【FOCUS新聞】單日旅客竄升破萬! 大陸全運會怎打造

    中國大陸的「禁奢令」,就連全運會,從開幕到閉幕都得徹底執行,破26年來首例,開幕式改成白天舉辦,並且不放煙火、不邀大明星,至於今天的閉幕式,表演項目精簡到只有武術、跳繩、踢毽等,總表演時間只有16分鐘,整個閉幕儀式抓在50分鐘內結束,經費控制在300萬人民幣,事實上,這一屆全運會編列的預算是40億多,在禁奢令下,狂砍支出,要把最後的花費省到8億以內。
    2013/09/12 20:30
  • 台東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漏氣」演出

    每到夏季,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今年縣府再度舉辦,還首次推出光雕音樂會,讓熱氣球結合燈光效果,隨著音樂演出增添效果,不過由於表演時間很長,有幾顆熱氣球,因為攜帶的燃料不足,在演出過程中洩了氣。
    2012/06/30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