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表情符號電影 結果共6筆

  • 湯姆克魯斯大咖失效 獲《金酸莓》爛男主角

    每年《金酸莓獎》都會在奧斯卡前夕公布,此次最爛男主角由重啟《神鬼傳奇》電影男星湯姆克魯斯奪下,最差女主角則由男扮女裝的泰勒派瑞奪下,《表情符號電影》則不意外連奪4獎,囊括最差影片、導演、劇本和銀幕組合。
    2018/03/04 12:34
  • 《殺破狼‧貪狼》武打戲逼真禁播 送審4次改用表情符號

    由《葉問》導演葉偉信,動作片大哥洪金寶,聯手擔任動作導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在大陸不只即將邁向五億人民幣票房,香港好評口碑,也讓主演的古天樂本週日將在香港現身謝票!預告片激烈精彩武打場面居然在影城外看不到?讓支持「殺破狼」系列的動作片觀眾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究竟會不會放映這則電影。
    2017/08/31 16:44
  • 爛番茄0% 「表情符號」北美開7.4億台幣

    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是以表情符號為主角的動畫,7月底在北美上映,首周票房到7.4億台幣,儘管爛番茄指數是0%,能開出亮眼成績,主要就是因為片商在上映前1天禁止用戶發表評論,避免影響觀影者的選擇,再來就是因為暑假期間,永遠是親子動畫片的不敗之地。
    2017/08/04 10:43
  • 喘息聲像謎片?「這群人TGOP」鄭茵聲這樣做

    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過年時跑去廟裡拜拜,希望今年有電影演出機會,沒想到真的靈驗了!這次順利擔任動畫電影《表情符號電影》的中文版配音。
    2017/07/26 19:12
  • 「這群人」處女作!茵聲動畫配音卻變「謎片」

    百萬人氣的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不只跨足電影圈,現在連配音工作也難不倒他們!雙胞胎展榮、展瑞與茵聲受邀擔任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配音,接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神祕生活。沒想到鏡頭前愛搞笑的他們,就連在配音的時候也不太正經,茵聲竟然覺得自己像是在配音「謎片」,害她覺得氣氛好尷尬。
    2017/07/17 11:32
  • 當"X教授"變成"便便"符號 派屈克史都華替動畫配音

    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自首支預告釋出後,可愛的角色設定,與天馬行空的劇情,馬上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超Q綜合版,迫不及待想探索,最搞怪又最萌的手機內神秘世界,還找來一票知名影星、主持人,替電影獻聲。
    2017/07/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