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街頭競速 結果共15筆

  • 高雄街頭競速追逐!1車撞工地1車撞電桿2人傷

    高雄街頭凌晨不平靜!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競速追逐,就在仁武區的路口擦撞,1輛車撞進工地,車上2人受傷,另一輛車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他們竟然還跑到工地裡躲藏,涉嫌飛車追撞的20歲吳姓男子,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1/13 12:48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正港街頭競速! 芝加哥為NASCAR封街變賽道

    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75年來首度在街頭舉辦比賽。美國芝加哥為此封街兩天,把大馬路變成賽車道,讓民眾可以免費看賽車。不料暴雨來攪局,比賽過程狀況連連。
    2023/07/03 19:58
  • 好吵!《玩命關頭》LA取景地 引飆車族報到居民上街抗議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場面飆車場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只是卻有人因此不堪其擾!曾被取景過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一處社區,近年就常聚集飆車族在晚上尬車,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街頭競速喪生,當地居民選在26日,也就是第十集拍攝時上街到現場抗議,希望電影公司能給出交代。
    2022/08/28 18:04
  • 高雄半夜車聚遭人檢舉 其中一台竟是「渣男」瑪莎拉蒂

    高雄市大寮街頭24日凌晨被民眾檢舉,有多輛轎車聚集,且該群駕駛不僅肆意佔據車道、隨意闖紅燈,甚至傳出有街頭競速、狂飆的行為。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卻沒發現競速、占據道路的情形,不過事後調閱監視和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看,有多輛車明顯違規,將通知特定對象到案說明,而其中一名車主,疑似就是日前瑪莎拉蒂遭女友噴上「渣男」林姓男子。
    2021/10/25 18:34
  • 15萬交保沒人來!競速奪3命屁孩裁定羈押

    北巿南京東路11日發生嚴重車禍,21歲的謝亞軒與黃姓友人租車街頭競速,不料撞死3人,全案昨(12)日依殺人罪嫌移送,裁定黃男10萬元交保,謝亞軒15萬交保,不過因為沒有家屬前來交保,北院裁定羈押。
    2018/10/13 07:08
  • 尬車釀3死!謝亞軒以「殺人罪」移送 最重可判死刑

    昨(11日)台北市南京東路發生嚴重車禍,肇事的21歲謝亞軒,不僅無照駕駛,還與友人在街頭競速,最後失控撞進民宅騎樓,導致3名路人無辜喪命。謝亞軒被警方查出,除了這次的無照,還有毒品、酒駕等前科,肇事後還推卸責任。警方今(12日)以「殺人罪」中的「不確定故意殺人罪」移送到北檢複訊。
    2018/10/12 15:59
  • 車況不好街頭競速! 謝亞軒奪3命殺人移送

    闖禍的駕駛謝亞軒,案發前曾到一家修車廠修車,最後換了一顆輪胎,但離開前修車廠老闆提醒說,車子狀況不太好,煞車怪怪的要他注意,但謝亞軒不以為意直接把車開走,還在南京東路上狂飆,結果造成3人死亡,事後他說疑似方向盤怪怪的,但車廠說方向盤沒有問題。謝亞軒從小殺人未遂等等多項前科,也去過矯正學校,但出來後不學好,警方也罕見的,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8/10/12 12:57
  • 街頭競速奪3命 無照惡駕將以「殺人罪」移送

    台北市11日晚間,疑似因競速撞死三條人命的嫌犯謝亞軒,涉及過失殺人罪嫌。警方認為,他在下班時間街頭飆車,加上明知道車況不是很好,還如此飆車,將改以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稍晚將相驗3名死者遺體。
    2018/10/12 11:17
  • 「競速奪3命」屁孩今移送北檢 公共危險罪可判7年以上

    昨(11)日台北南京東路發生一場嚴重車禍,一名謝姓男子與友人駕駛轎車在街頭競速,不料失控撞死一對回收夫婦及一名保全,事後還絲毫沒有悔過模樣,引發社會大眾不滿。謝男今晨將作完筆錄後,將送分局拘留,預計上午移送台北地檢偵訊。
    2018/10/12 08:20
  • 潮店妹「他很自責」挺友撞殺3命 遭嗆蛋洗店面秒關臉書

    台北市區昨(1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謝姓男子無照駕駛,在街頭競速撞死一對回收夫婦及一名保全,事後一度辯稱是單純車禍,讓網友群起憤慨,湧入謝男臉書抗議,不過謝男眾多友人則反嗆「他很自責了」,要網友嘴巴不要太酸。
    2018/10/12 07:54
  • 「競速奪3命」引江湖追殺令 網爆:中山聯盟要去找你

    台北市區昨(1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自稱「松山軒哥」的21歲謝姓男子無照駕駛,在街頭競速結果撞死一對回收夫婦及一名保全。新聞曝光,網友集體湧入謝男臉書抗議,不料謝男女性友人力挺,回嗆「他很自責」,要網友嘴巴不要太酸;而臉書社團「黑社會」則PO文,表示中山聯盟已盯上謝男。
    2018/10/12 07:23
  • 邁阿密觀光加分 電動方程式街頭競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光普照的邁阿密,向來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度假勝地,今年為了替觀光業加溫,更引進了只限電動車參加的F1大賽,就叫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去年首度舉辦正式大賽,現在還巡迴到邁阿密,門票一樣搶手,精采程度一點也不輸F1
    2015/03/17 22:07
  • 中元普渡後 雲林飆車族騎上街頭

    幾乎這幾年中元節,拜拜普渡後,雲林虎尾的飆車族,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全都集結在街頭競速飆車,雲林居民無奈,但警方圍捕開出40多張紅單,沒被抓到的飆仔,還是在街頭上亂竄。
    2014/08/11 11:45
  • 天外飛橫禍! 陸酒駕車空翻壓毀7車

    年關將近,有不少應酬,但大陸浙江卻發生酒後飆車釀禍的意外,兩輛轎車車主酒駕,街頭競速,過彎失控甩飛出去,車子撞爛不說,還壓毀7輛路邊停放的轎車,而在南京也有計程車司機疲勞駕駛,撞上數千萬的法拉利,想到要賠天價修車費,司機當場急得哽咽。
    2014/01/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