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街道 結果共1,645筆

  • 1日下完1年雨量!杜拜暴雨淹大水 國際機場癱瘓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從周二起降下超大豪雨,杜拜在一日內,降下等同於一年的降雨量,加上排水系統不良,街道、房屋、學校等通通淹大水,水深及大腿,路上到處可見泡水車,而杜拜國際機場也因此一度關閉,取消至少50架航班。
    2024/04/17 13:40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台灣街頭見1奇景!陸客驚呆「膽子好大」 台人一看笑了

    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治安算是相當的不錯,就算走在街道上也不用時時刻刻警惕。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男子來台旅遊時候,發現騎士們都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好奇問「不怕被順手牽羊?」貼文PO出後,引起兩岸網友熱議。
    2024/04/14 09:08
  • 這日本?京都名勝慘變垃圾場 當地人怒「不如疫情無觀光客時代」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最愛出國造訪的觀光國家,但現在當地人抱怨,太多觀光客湧入京都名勝,結果讓原本寧靜、乾淨的街道,完全變成垃圾場,讓當地人不禁感嘆:「倒不如回到沒有觀光客的疫情時代。」
    2024/04/08 13:19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八點檔拍攝遇7.2強震!王瞳晃到站不住 錦雯避難意外扭傷

    藝人王瞳、姚黛瑋、錦雯、宮美樂今(3)日跟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出外景,遇上規模7.2地震,當下4人在空曠的街道拍戲,剛好拍攝到一半要換鏡位,只是地震來得突然,讓4位演員也被晃到站不住腳。劇組在確認現場狀況後,又開始復工,大家在餘震中繼續拍攝,4位演員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祈求大家都平安。
    2024/04/03 10:49
  • 進喔! 白沙屯媽祖3/26回鑾 18萬人擠爆見證

    白沙屯媽祖,今天(26日)下午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行程,早上先在秋茂園換轎,下午2點多抵達苗栗拱天宮,正式入廟安座,近18萬人擠滿街道見證歷史。
    2024/03/26 19:42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鎖定桃園? 共軍演習造景出現楊梅跆拳道館

    先前中共演習曾經出現我國總統府的造景,或是台中清泉崗機場,但現在最新的影片中被發現,模擬的目標似乎從大型建建築物,轉到一般街道了,其中甚至精細到,把桃園楊梅某家跆拳道館的招牌給放上,專家分析桃園基礎設施多,加上又是陸軍大本營,顯現出這部隊就是以桃園城鎮戰做為主要目標。
    2024/03/23 19:35
  • 日本熊本鬧區驚傳砍人!3女被刺傷 傷者拿染血菜刀大喊救命

    日本NHK電視台、RKK熊本放送等日媒報導,九州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中心街道,於今(22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突然發生刺傷攻擊事件,已知有3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被利器刺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並無大礙。熊本警方於上午10時左右在附近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20多歲男性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狀況。
    2024/03/22 10:28
  • 「蛋黃區醜到像貧民窟」買不下去 內行推1地:未來趨勢

    在台灣,由於房價居高不下,即便是又小又老舊的房子也要價不菲。一名網友近日抱怨,台灣雖然處處房價高,但仔細一看,市容和街道都醜到不行,直呼「完全買不下去」。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大批網友們的共鳴,還有人直言「又不是貧民窟」。
    2024/03/17 22:55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2024/03/02 22:04
  • 日本街道「1設施」到處都有 內行人曝用途:難怪街道乾淨

    疫後解封不少人紛紛前往日本等國家旅遊,最近就有名網友赴日觀察到一個現象,那就是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停車場」,且只有1至2格停車位,讓他相當好奇原因,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這樣能夠減少違停亂象,這也是日本街道看起來乾淨的原因。
    2024/02/29 09:52
  • 每天以淚洗面!學運女神周庭現身 牢中洗衣勞動、看小說度日

    被稱為學運女神的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透過影音頻道,分享她在香港坐牢時的所見所聞。由於香港警方已經放話,將終生追捕周庭,因此周庭在影片中表示,日後雖然將時常拍片分享生活日常,但基於安全考量,影片都會以室內拍攝為主,不會拍攝街道等室外場景。
    2024/02/27 13:43
  • 日新景點「豐洲千客萬來」 結合美食與泡湯

    最近日本東京多了一個新景點,名為「豐洲千客萬來」,它是結合美食與泡湯的綜合商場,以江戶街道風格打造,聚集約70間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餐廳,能夠品嚐豐洲市場直送食材製成的海鮮料理,還提供24小時泡湯服務,以及免費足湯設施,吸引不少日本人和外國觀光客朝聖。
    2024/02/26 20:46
  •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2024/02/23 21:56
  • 日本「街道1設計」超貼心!台灣也曾跟進過 陳水扁時代全拆了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機車亂竄、汽車違停等等的問題天天在上演,交通問題層出不窮。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日本的街道大多有設置圍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違停。反觀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於是好奇發文詢問網友。貼文PO出後,就有鄉民跳出來說,以前台灣確實很常見,不過最後都被拆光了。
    2024/02/23 16:53
  • 日新景點「豐洲千客萬來」 結合美食與泡湯

    最近日本東京多了一個新景點,名為「豐洲千客萬來」,它是結合美食與泡湯的綜合商場,以江戶街道風格打造,聚集約70間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餐廳,能夠品嚐豐洲市場直送食材製成的海鮮料理,還提供24小時泡湯服務,以及免費足湯設施,吸引不少日本人和外國觀光客朝聖。
    2024/02/21 14:25
  • 不滿監視器長期照我家? 男子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門鄰長

    台南玉井一處街道,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鄰居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面鄰長的意外,還好家人跟鄰居及時發現阻止,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雖然鄰長家人自認跟對方沒有恩怨,但嫌犯的妹妹說,對方長期把監視器對準他們家門口,讓哥哥壓力很大。
    2024/02/18 19:54
  • 香港增設2千台街道監視器 引發「全民被監控」隱憂

    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Raymond Siu)近日宣布,將在各大街頭增設數千台監控攝影機,未來可能利用面部辨識技術,追蹤市民行動,此舉引發全面監控公民一舉一動的監控疑慮。據政府廣播機構RTHK報導,蕭澤頤在談話節目中表示,目前已開始安裝約2000台額外的監控攝影機,以「防範犯罪、監控公共安全和秩序」為主要目的。他進一步表示,這只是開始,未來可能會增設更多監控攝影機。
    2024/02/14 16:57
  •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2024/02/0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