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街賣 結果共85筆

  • 不只受助 輪椅族推無障礙餐車創商機

    目前台灣肢體障礙的人口大約有40萬人,因為行動不便,他們的失業率是一般人的三到四倍,「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的這個社福團體,可能大家平常在熱鬧街頭都會看到他們街賣的身影,但現在,他們不只被動的坐著輪椅,希冀路人的善心購買商品,而是更自力更生,把廚房搬上車,打造全國第一台無障礙行動餐車,將一份份溫暖的餐點送到消費者面前。
    2023/05/25 21:07
  • 《一步一腳印》海軍為照顧中風爸轉行 屢戰屢敗成拉糖職人

    台南鹽水月津港橋南老街賣的糖葫蘆有故事,是一個孝子對父親的承諾。徐格森和父親相差50歲,老來得子的爸爸很疼愛孩子,徐格森也崇拜當警察的爸爸,總是剛正不阿,靠雙手努力打拚撐起一個家,但長大加入海軍後的他卻很少能和家人好好相處,直到得知老父親中風,才義無反顧推掉赴美任務並提前退役,回南投埔里照顧父母,不料這決定讓人生急轉直下…
    2022/12/15 13:31
  • 怎麼吃才對? 8種B群功效一次看 抗憂鬱吃秋刀魚

    在保健食品滿街賣的現代生活中,許多人為了補充營養都會「B群」帶著走,但其實所謂的「B群」總共有八種功效皆不同的維生素,包含B1、B2、B3(菸鹼酸)、B5(泛醇)、B6(吡哆素)、B7(生物素)、B9(葉酸)及 B12。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分享,這八種維生素B的功能以及推薦食物,教大家「對症下『B群』」。
    2022/10/11 05:22
  • 「別把我推開」 街賣者「轉行」回饋社會

    不少人在街口等紅綠燈的時候,都曾經遇過身障的街賣者推銷商品,一項商品100元的售價讓很多人望之卻步,但其實這份收入涵蓋了他們的三餐跟住宿,也是他們重回社會的基礎,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無法出門,讓他們幾乎斷炊,也讓他們積極投入轉型,透過愛無限的專題報導,帶您一窺他們的故事。
    2022/02/10 11:19
  • 交往小嫻認了「常常大吵」 金剛洩原因求:繼續包容我

    金剛(李信樵)和小嫻(黃瑜嫻)2020年8月大方認愛,交往至今感情穩定,目前定居屏東的他們在墾丁大街賣雞翅,更拓展事業規模開放宅配服務,金剛昨(12月31日)跨年夜發文感謝小嫻的包容,更曝光兩人相處日常。
    2022/01/01 16:03
  • 美食街賣場餐廳內用 設置隔板、梅花座與防疫距離

    餐飲場所從13日適度鬆綁,經濟部次長陳正祺今天公布指引,百貨賣場美食街需採梅花座、設置隔板,維持1.5公尺防疫距離,只能提供個人套餐,不共食、不提供酒精飲料,容留人數為總座位的1/2。另外,餐飲業也將適度開放內用。
    2021/07/08 16:18
  • 「妳追不到!」趁身障婦在忙 男偷26張彩券

    看準身障人士坐電動輪椅不方便移動,小偷竟拿走26張彩券!桃園一名71歲的李姓婦人,因為身障,平常都靠電動輪椅代步,家中還有生病的女兒要照顧,她趁著春節期間,大老遠到新北市三峽老街賣彩券,想多賺點錢維持生計,但有小偷趁她在忙時,偷走26張,總值1萬多元的彩券,幸好有機警的路人看見,趕快提醒婦人,小偷才罷手趕快離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小偷身分,要沿線追緝。
    2021/02/18 12:12
  • 貧嬤賣菜養全家 囂張賊嗆「洗門風」落跑…現世報秒登場

    高雄市一名老婦人因孩子受傷、失業,只能靠自己養活全家,忍著腳傷辛苦上街賣菜,然而一名女賊路過攤販時竟心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拿走大把青菜,當場被路人發現、人贓俱獲。沒想到嫌犯被抓包後還「見笑轉生氣」公然大罵婦人,說要給她「洗門風」接著逃之夭夭,最後她因酒駕被員警巧遇,直接遭逮捕歸案。
    2020/12/28 19:58
  • 麵吃不飽?來碗水晶餃佐油蔥 客家古早味

    今天帶你來吃苗栗傳統客家小吃,一大早就開始營業,隱藏在巷弄裡,最有名的是他們的水晶餃,從第一代挑著扁擔上街賣,到現在已經開店超過60年,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美食。
    2020/11/18 21:34
  • 行李箱「慘」業嘸人買! 上千萬業績「暴跌」剩5%

    疫情影響沒人敢出國旅行,連帶影響行李箱業者沒收入!像過去一個月千萬業績,從3月開始暴跌,外銷訂單被砍單剩不到1%,行李箱業者從販售到維修,要支付近60名員工薪水,除了把倉庫退租,只能緊急辦特賣會,出清上萬個行李箱換現金,相同狀況在華陰街賣旅行箱的聚集地,早有業者撐不下去,近4成店家關門大吉,繼續撐的只能改賣小物品,多少賺點收益。
    2020/06/10 20:54
  • 人多風險高!憂疫情傷業績 美食街賣便當

    擔心新冠病毒疫情,不少民眾會減少待在公共場合,百貨美食街就有店家腦筋動得快,在各百貨據點都推出「外帶便當」,中午、晚上各限量100個。特別是對信義區上班族來說,除了方便,更能避免待在美食街用餐。另外,也有其他百貨業者透漏,本來就有外帶便當,近期的銷量也有增加。
    2020/02/12 22:29
  • 當街賣二手口罩 大陸不肖業者賺災難財

    武漢肺炎引發口罩搶購潮,大陸出現不肖業者,把用過的口罩回收販賣,當場被民眾逮個正著,還有藥局人員,沒戴手套,就把口罩包裝拆開來販售,而疫情也引發哄抬口罩價格等各種亂象。
    2020/01/25 19:07
  • 脊髓損傷癱瘓仍陽光 兒賣彩券母當雙手

    南投草屯,一名脊髓損傷年輕人,雖然全身癱瘓,仍然很陽光,他坐著輪椅,和媽媽一起在夜市,在年貨大街賣刮刮樂,肢體無法行動,媽媽就是他的雙手。
    2020/01/19 20:43
  • 庶民愛! 地下街「電玩模型、平價服飾」高CP值

    台北地下街賣的東西可謂是應有盡有,從吃的、喝的、用的到玩的,以分段劃區做規劃,來逛街的人可以直接鎖定目標,像是美食區一連有四家冰淇淋店相鄰,只要天熱就大排長龍,兩顆拳頭大的冰淇淋也只要35元,另外還有電子模型一條街,不少電玩愛好者喜歡來主要也是因為店家聚集。
    2019/12/10 19:15
  • 社會企業募百萬!稱4成捐弱勢 巨輪:沒拿到

    有知名社會企業,專門找弱勢團體合作,將他們的創作開發成產品來販售,再把一定比例的營收回饋給基金會,但「前合作夥伴」卻出面爆料,指控業者打出資助街賣者計畫,募集到100萬元,對方卻沒拿到半毛錢。對此,社會企業負責人回應,相關計畫和弱勢輔導仍在進行中。
    2019/11/25 21:42
  •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 21歲爸攜8月嬰車陣賣花

    有民眾路過五股新五路時,發現一名男子揹著小女嬰,穿梭車陣賣玉蘭花!實際詢問才知道,原來年輕爸爸在工地工作,年關近了,工作有限,又快要繳不出房租,才會上街賣花!只是,八個月大的女嬰,跟著爸爸一起賣花,不只附近車流量大很危險,也跟著大人一起忍受汽車廢氣。
    2019/01/22 20:00
  • 糖果1斤600元! 高雄三鳳中街業者被點名

    採買年貨,眼睛一定要睜大點,就有消費者發現,高雄三鳳中街賣糖果的店家,多半以台斤計價,卻有一家送氣球的店,標榜賣的是進口糖果,標價100公克100元,等於一台斤600塊,與一般店家賣1斤280元的價格差很大,店家說,這是因為他們的糖果品質較好,歡迎試吃比較。
    2019/01/20 14:00
  • 水晶餃佐油蔥酥 客家古早味飄香一甲子

    巷子裡吃早起,今天帶你來品嘗苗栗客家的水晶餃,這家水晶餃60年前起家,第一代挑著扁擔上街賣,現在巷子裡開了店面,每天1500顆,有內用有外帶,每天中午之前賣光。
    2018/10/02 08:20
  • 被踢爆賣蜜餞賺「好幾間房」 阿嬤道歉收攤:不做了

    台南市一名65歲阿嬤自稱丈夫癱瘓,大兒子車禍身亡,小兒子則因為工作意外而受傷,無法工作,因此在國華街賣蜜餞維生,有網友將阿嬤的故事PO上網後,許多民眾特地找她買蜜餞,但事後被踢爆,阿嬤的生活相當優渥,擁有兩間房子,丈夫不僅沒癱瘓,還健步如飛;對此,阿嬤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也說蜜餞攤將會停業,不做了。
    2018/09/10 15:19
  • 夫病兒死「攏系假」!蜜餞阿嬤遭爆擁2房家境優渥

    台南有一位65歲的「蜜餞阿嬤」秋菊,自稱丈夫臥病在床,大兒子也車禍身亡,小兒子則因工作意外受傷,無法外出工作,因此她為了要扶養一家六口,每周末從麻豆騎一小時的車程到國華街賣蜜餞,可憐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特地跟她買蜜餞,沒想到現在卻被踢爆,阿嬤生活優渥且擁有兩棟房子,丈夫身體健康、兒子還在銀行當襄理,而用這些謊言杜撰可憐身世,詐騙愛心財,就連幫她多年的義工都被蒙在鼓裡。
    2018/09/09 16:10
  • 爬過15年 陳安宗一路負債打造身障者的家

    陳安宗理事長一張斯文臉,口條清晰,逐字稿打出來就是文章,事實上他卻沒讀過幾年書。身為小兒麻痺症患者,早年意氣風發,「我創過業,我的夢想也很大,不過沒有基礎,沒有腳踏實地,所以失敗在所難免。」欠債之後被迫離開台東遠赴台中,一天做兩份工,白天扛300公斤紙、晚上到飯店做夜櫃,簡直跟生命開玩笑──他不良於行。
    2018/06/26 19:42
  • 為點一根菸 右眼被打火機燒瞎

    值得開心的記憶遠比傷懷的少,街賣者絕對遇過奧客,並且,做越久遇得越多。碰上軟釘子點頭致意,走人,這是街賣的守則。他說:「做這種生意不能勉強,勉強人家會講你強迫推銷,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啊!沒『人客緣』,人就不跟你買,亦是看咱講話的口氣,人客聽得『入耳』就會買。」
    2018/06/26 09:52
  • 陪喝一杯就買包面紙 他在海產攤喝了14杯

    從捷運站出來等紅燈時,是否遇過坐在輪椅向你說「做個愛心」、兜售面紙、口香糖的街賣者呢?這些身障者街賣時薪有時賺不到50元,這要怎麼活呢?將欲望壓到最低,居住的環境也很簡陋,沒有小確幸的活著。在大台北,不少身障者選擇加入「新巨輪協會」互助共生。
    2018/06/26 09:51
  • 一鍋稀飯吃3天 她抱遲緩兒街賣淚訴:誰想讓孩子受苦

    「如果可以,誰想把孩子帶出來和自己一起受苦…」桃園一名媽媽帶著1歲10個月大的兒子無助地蹲坐在桃園火車站旁,背負人們異樣眼光叫賣一包包的餅乾跟文具,只希望有更多人能為她們停下腳步。
    2018/06/12 15:03
  • 別再偷了! 老街商家公布竊嫌照片防賊

    春節期間,新北市淡水老街就會擠滿人潮,店家怎麼防小偷?就有業者在收銀檯旁公布扒手照片,以此警示,另外他們也會加裝鏡子,透過倒影反射讓小偷心虛不敢下手;但老街賣的商品多是可以直接觸碰的小東西,業者無奈,就算有再多防竊手法,裝滿監視器、加強巡邏,也只能防君子難以防小人。
    2018/02/1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