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行車意外 結果共76筆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快訊/驗收農路時翻車 南投仁愛鄉公所27歲職員送醫不治

    今(14)日,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時仁愛鄉公所建設課1名27歲的楊姓技士,搭公務車要到「德鹿谷村」驗收工程,卻在行車過程中,不慎發生翻車意外,楊男經緊急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一名42歲的黃姓同事則也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7:01
  • 立冬當心行車意外!5生肖「運勢最強」 第1名財神降臨賺翻

    今(8)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冬季首個節氣遇天王星逆行,又逢太陽和火星輪流對沖,需特別當心健康、意外或財務糾紛,行車安全也要特別注意。
    2023/11/08 10:21
  • 「骨牌式」全撞在一起!港自行車節出意外 共27人受傷

    香港昨(22)天舉辦自行車節活動,比賽過程卻發生嚴重連環摔車意外,多達27人受傷,有傷者表示,卡位激烈,先有人摔車,後面的車手「骨牌式」的跟著摔出去。大會官方表示,賽道設計安全,純屬意外。
    2023/10/23 13:27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流浪狗追車!兒急加速「後座母遭甩飛」 頭重砸地不治亡

    流浪狗追車向來是交通上的一大問題,也大大增加了行車意外的風險,更多時候不僅是流浪狗,商家或是住家放養的部分家犬同樣有追車習性,相關單位如何解決也是一大焦點。而在流浪狗問題嚴重的印度,日前就發生一起追車意外,最終導致機車上的婦女摔落在地不幸身亡。
    2023/03/07 11:08
  • 這麼趕?女OL右轉出巷口釀撞 無照男失控衝安全島翻車

    一個翻車意外,意外揭發無照駕駛!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七點多開車出門上班,才出巷口進入主幹道,就與直行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協助救援,兩人都沒受傷,但進一步追蹤,翻車的男駕駛,竟然無照,員警立刻開罰!
    2022/12/05 17:54
  • 太熱嗎? 桃園接連2起火燒車 幸無人傷亡

    桃園市今天下午體感溫度高達37度,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影響,接連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起是停放在路邊的電動自行車無故起火,另一起則是在國道行進間的小貨車也突然起火燃燒,所幸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8/23 17:14
  • 精神不濟!男駕大貨車恍神撞護欄翻覆 滿載餅乾掉滿地

    今(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24歲的江姓駕駛,滿載整車的餅乾,疑似行車途中突然恍神,直接撞擊橋墩水泥護欄,當場翻覆。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幸好他傷勢並無大礙,不需要就醫。
    2022/06/20 14:45
  • 輪胎上「禁止音符」啥意思?開車族滿頭問號 神人揭正解

    會開車的人想必都知道,定期「檢查輪胎」是身為駕駛的基本素養,為的就是避免行車意外的發生,不過,輪胎上的一些壓紋,分別又代表什麼意義?有民眾好奇詢問,上頭「禁止音符」圖案的含意究竟為何,不少行家對此公布解答,有人還搞笑稱,「禁止胎教音樂」。
    2021/12/17 11:11
  • 司機「手滑」突撞紅綠燈桿!歪腰橫躺馬路中央 幸未釀傷

    今(2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上發生一起公車意外,一名駕駛中山幹線公車的司機,疑似行車過車中「手滑」,突然撞向路中央的號誌燈桿,導致整根「歪腰」,橫倒在馬路中央,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緊急趕到現場,將道路封鎖,初步了解,現場沒有人員送醫,至於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1/10/20 16:53
  • 疑恍神衝對向撞車翻!妙齡女駕駛受困車內 男友急安撫

    今(5)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上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21歲的傅姓女子,開車載著21歲的鄭姓男子及24歲的吳姓友人,行車間疑似因為恍神,突然把車開到對向車道,撞擊停在路邊的車輛後導致翻車,傅女等3人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將人救出,幸好他們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21/10/05 10:35
  • 行駛市民高架欲超車 紅牌重機一加速「後座女乘客掉了」

    昨(16)日下午一時許,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發生一起行車意外。一名21歲的邱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疑似是為了超車而加速前進時,後座女乘客竟沒抓穩,整個人後仰從機車上掉了下來,幸好當時後方的車輛緊急煞車才沒有追撞上去。但女乘客這麼一摔也受傷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1/06/17 11:26
  • 北市單車事故增! 4年22死、擬強制實名制

    台北市的單車事故頻傳,去年已經增加到將近兩千人因為單車意外受傷,有鑑於違規事故一直上升,有議員提議應該建立自行車的車牌系統,但牽涉到全台自行車都要裝車牌成本太大,北市府則提報中央,要強制規範自行車上網登錄,建立實名制。
    2021/03/07 12:44
  • 快訊/休旅車過彎遭撞翻 「6運將」受困車內急救援

    新北市八里中山路(12/22)晚間驚傳翻車意外,一輛載有6人的休旅車在過彎時遭到直行車輛撞翻,車上6名乘客剛好都是計程車的運將,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被救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12/22 23:58
  • 騎士噴摔!大家都猜:為了看超短褲長腿妹

    台三線摔車意外,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大家都猜摔車原因是看長腿妹。一名年輕騎士,騎普通重機返家北上鶯歌,轉彎處摔到對向車道,車撞壁摔溝,人翻滾站起來,皮肉傷,行車紀錄停格處,路邊站了一名長腿妹,可能是跟著朋友來拍追焦照,反成為亮點。
    2020/09/09 12:26
  • 國3嘉義段天雨路滑2車追撞 2人輕傷雞蛋灑滿地

    國道3號南下嘉義段今天凌晨發生自小客車追撞貨車意外,造成貨車翻覆,車上雞蛋散落一地,所幸2名駕駛輕傷;嘉義市消防局表示,這起事故疑因天雨路滑,未保持行車距離釀禍。
    2020/08/04 10:45
  • 國一岡山路段火燒車 車禍撞擊影像曝光

    國道1號高雄岡山路段,3月5日中午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倉皇逃出才保住一命,原來,當時他開著轎車行駛路肩,卻遇到一輛大貨車疑似捆綁的貨物鬆脫,準備停車檢查,雙方就在路肩擦撞,撞擊瞬間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影片曝光,過程看來超驚險!
    2020/03/08 11:39
  • 駕駛疑行車糾紛 3惡煞持棍棒攔車猛砸

    台中東區發生一起砸車意外,被害駕駛開到路口等紅燈,停在他左後方的白色轎車,下來了3名惡煞,拿著棍棒朝他走去,接著對著他車子周圍狂砸,警方到場前,嫌犯已經開車逃逸,不過被害駕駛事後說,不認識犯嫌,可能是因為行車糾紛,才會造成意外發生。
    2020/02/24 13:33
  • 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大貨車仍擦撞騎士

    南投草屯發生大貨車,擦撞電動自行車意外。造成電動自行車雙載女騎士,一死一傷。大貨車駕駛說,行車間沒有看到車旁有人。車子已經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不過無法預防意外。其他駕駛則表示,輔助系統相當於環景監視器,透過畫面監看,但是開車的時候,不可能每個畫面都看到。
    2019/12/17 13:25
  • 火車撞轎車釀1傷 台鐵道歉:平交道遮斷機故障

    22日晚間在台中烏日「登寺巷」平交道發生列車撞上轎車意外,台鐵發出聲明,初步判斷是平交道、警報機故障釀禍,向女駕駛道歉,說會去關心女駕駛,但被當事人反駁,說要不是有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根本沒人理她。
    2019/11/24 15:03
  • 國道砂石車衝撞釀火燒車 兩駕駛衝火海救人

    國道三號北上128苗栗通霄路段,今年10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當時有兩名駕駛持滅火器,勇闖火海滅火救人,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看完感動留言「好揪心,但真的感謝勇敢救人的駕駛,是天使」。
    2018/12/26 17:49
  • 載親友到獅潭 小黃半路突火燒車陷火海

    苗栗獅潭仙山發生一起計程車火燒車意外,大火吞噬整輛計程車,幸好當時引擎蓋冒煙時,司機和乘客總共5人緊急逃命沒有人受傷,但整輛計程車內裝燒到焦黑徹底報銷,計程車司機說車開到一半突然聞到怪味道,接著引擎蓋就冒煙起火,他說車齡13年、里程數30萬公里但都有定期保養,突然起火他也很納悶。
    2018/12/22 12:13
  • 列車長1771字沉重道歉文 痛心揭台鐵三大弊端

    普悠瑪翻車意外,讓民眾對於台鐵行車安全增加疑慮,台鐵一名員工28日在「爆料公社」沉痛發文,身為台鐵基層員工,首先向普悠瑪6432次旅客致歉,抱歉讓旅客承受傷害,對不起;再來,想以列車長的角色,告訴大家台鐵不想讓你們知道的真相,也就是運輸要素,由人、車路所組成。
    2018/10/29 08:11
  • 駕駛錯誤加速釀禍? 日專家:離心力大致翻覆

    台灣普悠瑪號發生翻車意外,由於車廂是日本製造,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製造商表示,他們會蒐集所有的行車數據,找出出軌真正原因。日本NHK晚間新聞請來專家把脈,認為是車速過快,承受不了離心力才會翻車。另外據瞭解,這款列車有狀況時會自動剎車,駕駛有可能為了維持速度,才突然加速。
    2018/10/22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