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行動不便 結果共1,001筆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21小時前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地震!看護嚇到奪門而出 屋內獨留8旬嬤

    地震發生時,有許多民眾,外出上班,透過即時影像,查看家中老人家是否平安。苗栗賴先生看到,媽媽在茶几旁看手機,看護被地震嚇到,奪門而出,沒有顧及行動不便的老媽媽,搖晃結束還不敢進屋。
    2024/04/05 14:15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2024/03/27 17:31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2024/03/17 18:08
  • 中風老人走路走不穩!陸女暴怒「狂搧6巴掌」 他嚇壞不敢吭聲

    中國大陸河南一起誇張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女子陪同中風且行動不便的老人在走廊練習走路時,老人明顯走不穩,沒想到女子竟然不斷對他搧巴掌,還不斷大聲責罵老人「再崴腳試試看!」。消息曝光後,迅速地在網路發酵,激怒了不少民眾。
    2024/02/29 19:10
  • 台南玉井民宅大火! 中風屋主行動不便慘成焦屍

    台南玉井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大火,火舌從客廳竄出,出動大批消防人車,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61歲的屋主疑似因為中風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在距離門口兩公尺處發現他,但已經被燒成焦屍。
    2024/02/28 23:22
  • 快訊/台南火燒厝!民宅狂竄濃煙 獨居男慘遭「燒成焦屍」

    今(28)日下午4時49分許,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位於玉井區民主街一處2樓磚造建物驚傳火警,消防派遣20車35人前往,於4時56分抵達現場並立即出水灌救,於十分鐘之內將火勢撲滅,警消於現場發現一具焦屍,據了解為61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倒臥沙發無生命跡象。現場燃燒一樓雜物,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住宅內無裝設火警器,詳細燃燒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2024/02/28 17:56
  • 返鄉掃墓注意!高鐵3月下旬增開58班次 搶票時程公布

    台灣高鐵為迎接三月中、下旬的旅運需求,將增開多班次列車供旅客選擇。從3月15日至3月31日,連續三週的周末將增開58班次列車,南下35班、北上23班。旅客可於3月1日凌晨零時起開始購票,方式包括「T-EX行動購票」App、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以及車站售票窗口和自動售票機。高鐵提供「輪椅座訂位」選項,連結到「數位客服」,為行動不便旅客提供更友善便捷的服務。公司持續觀察旅客運量,調整班次以因應需求,包括增開16班次列車服務掃墓旅客,以及在週日增設跨日列車1296次服務大型活動旅客。高鐵承諾提供優質旅運服務,根據需求調整列車班次,提醒旅客提前購票,留意「輪椅座訂位」選項,享受更便利的高鐵旅程。
    2024/02/27 10:45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快!民宅竄濃煙疑電線走火 8旬獨居翁受困

    新北市金山區一處民宅,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冒出濃煙,起火點在廚房,疑似電線走火釀災,屋內延燒到很多雜物,80歲陳姓獨居老翁,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入內救援,救出來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3 14:46
  • 新北金山民宅火警 老翁命危送醫恢復心跳

    新北市金山區一間平房昨天晚間近10時發生火警,行動不便的80歲陳姓男子受困屋內,救出時已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至於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4/02/03 06:36
  • 行動診所入偏鄉! 「到宅診療」全方位照顧

    身體不好,要去醫院看醫生,但偏偏當人老了,行動不便的問題就會浮現,尤其全台有許多的偏鄉地區,包括了阿里山的高山上,又或是臨海的人口稀少區,常常就會面臨醫療不便的問題,為了能讓醫療更貼近,許多的醫療團隊,乾脆帶著器材,直接到宅診療,而這樣的診療方式,不僅是看病而已,還能以更全面的方式,照顧需要的人。
    2024/01/28 21:23
  • 民宅惡火!2男童、阿嬤救出 中風阿公命喪火窟

    彰化線西一處3樓透天民宅今天(1/27)清晨驚傳惡火,祖孫4人受困屋內,消防救出2名小男童跟男童阿嬤,但阿公因為中風行動不便,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根據縣府社會處表示,這一家人是列管中低收入戶,男童爸爸跟妻子離婚後,平時在南部工作,聽聞噩耗,趕緊回到彰化處理後事。
    2024/01/27 18:30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電動車爆炸害老婦燒燙傷喪命!攤商陸淘寶買鋰電池惹禍 賠50萬獲緩刑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姓男子,前(111)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添購1輛電動三輪車,想給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騎乘,不料,購入9天後,電動車內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老婦人傷重不治。檢警事後追查,該批來路不明的鋰電池為陳姓攤商從淘寶網站購入,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由於陳男犯案後坦承犯行且承諾賠償家屬50萬元,新北地院因此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24/01/17 14:19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怎麼停車? 診所前劃「人行道」引醫師不滿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爭取中埔六街一帶的人行道畫設,但其中有間診所的醫師認為,看診的病人有許多年長者,以及行動不便的人,這樣畫車子沒辦法臨停,造成很大的不方便,引起兩方爭論。
    2024/01/04 13:36
  • 好暖!長輩行動不便 醫師冒雨「得來速」看診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醫師被民眾拍到,下雨天冒雨到路邊幫行動不便的長輩看診,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大讚暖心,甚至到GOOGLE評論刷五星好評,不過當事醫師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醫生該做的事。
    2023/12/31 19:37
  • 載著太太和妹妹南下喝喜酒 遭電纜線扯翻

    國道電纜線,橫掃南北車道,造成廂型車翻車,一死4傷。這輛車,68歲的駕駛,載著行動不便的太太和看護,還有兩個妹妹,從板橋要到嘉義喝喜酒,哪知道,高速公路上垂下一條要命的電纜線,造成太太當場死亡。
    2023/12/02 19:30
  • 南機場公寓竄火!釀1死2傷 男行動不便亡

    台北市萬華南機場二期公寓,今天(1日)早上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火災當時濃煙直竄,有人想逃,卻伸手不見五指,只好趕緊把門窗關上等待救援,事發公寓總共有五層樓,一共有上千名住戶,這回火災,消防人員及時撲滅,若持續延燒,後果不堪設想。
    2023/12/01 19:41
  • 新北國小「電梯突故障」 3童受困「急按鈴求救」

    新北市中和一所國小,11月30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年級學生因為受傷,行動不便,2名同學陪他搭電梯,但門突然打不開,幸好他們按求救鈴,老師也通報消防隊,3人順利脫困,其實大部分國中、小,都有電梯管理使用辦法,身體不適或搬重物,才能拿磁扣或感應卡去搭乘。
    2023/12/0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