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血衣 結果共58筆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烏克蘭少年親眼目睹俄軍射殺父親 持血衣盼找回正義

    俄軍從基輔週邊城市撤離後,陸續傳出許多駭人聽聞的事件,包括遭到大屠殺的布查(Bucha)在內,目前已尋獲大量無辜平民百姓的屍體。近日一名居住在布查的14歲少年受訪時表示,俄羅斯士兵當著他的面殺害父親。他現在想要藉由事發當天穿著的血衣,設法討回一個公道。
    2022/05/14 13:54
  • 嫌愛慕男死纏爛打!女持刀狂捅 犯後神明面前洗兇刀

    苗栗縣一名徐姓街友昨(12)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某間土地公廟內,胸部、腰部都有多處遭利刃刺傷的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曾在凌晨3點多2度回到現場,甚至跑到另一間土地公廟清洗兇刀、燒毀染血衣物,警方循線追查到黃姓女子,據了解,死者不斷追求並糾纏黃女,疑似因此萌生殺意,但詳細的犯案動機警方仍在釐清。
    2021/08/13 12:41
  • 不爽寫作業被罵 高中男「狠心殺母」秒換染血衣外宿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17歲李姓高中生,本月12日晚間在家寫作業過程中,遭母親說教責罵,情緒激動的李男憤而拿菜刀砍死對方,隨後換衣服前往朋友家住1晚才自首,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0/11/17 20:30
  • 學生械鬥!感情糾紛撂人談判 上演7校大戰

    持續追蹤,這起鬥毆事件起因,是因為2名女學生,疑似有感情糾紛,後來各自撂人談判,才演變成濺血衝突,一開始學校發現,其中一名女高中生遲到沒來上課,後來在學校附近找到她,雙方早已鳥獸散,不過教官看到她滿手是血,還在書包內搜出血衣,立刻報警,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20/04/16 12:52
  • 寄血衣到駐台港辦 林致宇遭恐嚇罪起訴

    靜宜大學學生林致宇今年8月間寄送抗議包裹到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內含一件道具血衣、冥紙及郵件。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恐嚇罪起訴林致宇。
    2019/10/28 12:24
  • 高雄人倫悲劇… 家暴逆子持剪刀刺死母親

    高雄市小港區今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李姓男子疑與母親起口角,在家持剪刀猛刺母親胸部等多處致死,警消趕到時李母已氣絕身亡,當場逮捕換下血衣的李男,全案警方調查中。
    2019/10/17 17:30
  • 具名寄血衣恐嚇駐台港辦 大學生遭約談

    香港反送中持續升溫,在台灣的香港經貿文辦處竟然收到恐嚇信,裡頭有道具血衣跟冥紙,引發恐慌,寄出的人還具名是一名靜宜大學學生林致宇,他強調內容都是合理推論跟聽說的並不算恐嚇,只是自己表達訴求的一種方式。
    2019/08/10 13:43
  • 死前緊握無線電!父親節前遭撞殉職 陳啟瑞追晉巡官 

    國道警察陳啟瑞去年父親節前夕在國道3號處理車禍,結果遭拖板車追撞,送醫後不治身亡,讓外界相當惋惜。由於陳啟瑞當時一度只能依「因公死亡」辦理,同袍不禁為他叫屈,還在臉書PO出死者的血衣透露「員警犧牲時手上還握著無線電」;事隔1年3個月,內政部日前終於核准陳員「因公殉職」,追頒3等楷模獎章。
    2018/11/20 22:06
  • 重大突破!永和分屍傳第4人涉案 觀賞分屍還幫燒血衣

    永和分屍案已發生近2個月,今傳出有重大突破!檢警日前將涉案的美籍刺青師「OZ」Mayer Oren Shlomo(孫武生)帶回問訊,竟查出有第4人涉案,一名美籍男子不但目睹了殺人分屍的過程,還在事後幫忙收拾血衣焚燒滅證,今晨警方已將這名46歲的美籍何姓男子逮捕,將進一步釐清涉案過程。
    2018/10/18 11:06
  • 女兒死在我懷中…母悲憤擁「血衣」 花2年找到凶手報仇

    為母則強!非洲一名母親薩坎妮·蕭克(Tsakane Chauke)與姪子、女兒在家時,無預警遇上歹徒襲擊,害女兒西費希爾(Siphesihle)喪命,由於女兒是在她懷中喪命,令人完全無法接受這事實,最後她花了2年時間,成功找出兇手報仇。  
    2018/10/06 08:34
  • 逆子弒母遭起訴! 檢方:男無欠缺辨人能力

    桃園觀音5月發生逆子持刀砍媽媽阿姨伯母的事件,凶嫌辯稱自己有精神方面問題,但檢察官最後還是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因為檢方判定男子對犯案過程相當了解,包含刺殺了誰,以及案發後還到水溝邊丟棄凶刀和血衣,種種跡象認為當時的精神狀況,並沒有影響男子判斷人事物的能力。
    2018/07/24 12:16
  • 快訊/酒後狠砍友36刀 男無悔意判死刑

    彰化一名男子2年前和好友酒後起衝突,隨後持刀砍殺對方36刀再返家睡覺,警方事後在凶嫌家找到血衣,地上鞋印和血跡也都驗出嫌犯的DNA,台中高分院認為他手段兇殘毫無悔意,今天對他判處死刑。
    2017/12/06 23:43
  • 驚!萬聖變裝 「護士血衣鬼怪裂嘴」搭捷運

    萬聖節變裝熱潮,不過民眾如果穿著變裝服搭捷運,可能會被拒載,因為像是太過血腥、暴露甚至鬼怪感的,只要引起他人不適,北捷就得以拒載。
    2017/10/29 17:20
  • 警「血衣」訴血淚…署長室:從寬認定因公殉職

    針對國道員警陳啟瑞執勤時被撞身亡,警政署長日前參加其公祭時,脫口而出是「因公死亡」,基層員警紛紛替其說話,希望將陳啟瑞列為「因公殉職」。就在16日深夜10點35分,警政署臉書粉絲團「NPA署長室」貼出「公祭之後決不忘記」的5點聲明,表示署長已請「因公殉職審查小組」從寬審認,且希望增加國道同仁的危險津貼。
    2017/08/17 01:01
  • 不滿口氣差! 23歲看屋男客發狂砍死二房東

    台中發生不可思議殺人案,帶看套房,竟然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太平區一所大學附近套房,一名23歲施姓肄業男大學生,約53歲女房東看套房,沒想到疑似女房東的口氣差,兩人口角,他竟然拿出隨身帶著的藍波刀,連砍女房東超過5刀,殺人後,嫌犯穿著血衣回到租屋處,半天內被警方逮捕。
    2017/08/03 12:31
  • 口角引發殺機!兄持廚房水果刀 狠刺妹頸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女子頸部中刀,傷重死亡,由於,死者哥哥眼神閃爍,加上眼鏡殘留血跡,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因為發生口角,拿了廚房的水果刀,殺害親妹妹,事後,還跑去廁所清洗血衣和兇刀。
    2017/06/15 13:02
  • 披頭散髮、穿破爛血衣 少時潤娥街頭赤腳狂奔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rnation)成員潤娥(又譯允兒),影、視、歌三棲,形象良好深受各家廠商喜愛。近日潤娥和人氣男星池昌旭接拍tvN新劇《THE K2》,是她睽違3年後首次回歸韓國小螢幕,日前該劇在西班牙街頭拍攝,被網友目擊潤娥穿著單薄的戲服,赤腳在路上狂奔,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敬業精神。
    2016/09/07 17:04
  • 「他打我的狗」 18歲嫌四獸山殺人落網

    台北市四獸山步道,今天發現一名88歲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陳屍涼亭,警方晚間9點在中坡北路一家餐廳前,逮捕18歲的周姓嫌犯,初步偵訊他只因為被害人兇了嫌犯養的狗,兩人起爭執男子一氣之下持刀追殺死者,警方晚間也在桃園一處飯店尋獲兇刀和血衣。
    2016/06/13 22:43
  • 高雄氣爆/等紅燈喪命! 9人15車遇氣爆遭彈飛

    氣爆在武慶三路與三多一路口,目前至少有9人在這個地點罹難,警消從監視器畫面研判,當時至少有15台汽機車在等紅燈,結果突然發生爆炸,駕駛來不及反應遭到波及,另外在二聖凱旋路口,還疑似發現有罹難者的血衣跟毛髮。
    2014/08/03 13:34
  • 【FOCUS新聞】30歲被羈押 再見藍天已銀髮78

    日本一名死刑犯在監獄待了長達48年,成為全球坐牢最久的死刑犯,現在裁定重審,當他走出拘留所時,外面的世界已經從他入獄時的昭和40年變成平成26年,入獄時當年30歲,現在已經是78歲的老翁,很多日本人認為他坐了冤獄。1966年6月30日,靜岡一家味噌公司住家被搶遭縱火,一家4口喪命,案發後警方在工廠員工宿舍發現沾血衣服,8月逮捕袴田,一年後才找到5件血衣,之間袴田否認犯案,案發4年後死刑定讞;一直到現在,袴田姊姊和國際組織不斷為他申冤,日本法院現在以衣物尺寸不合、DNA也不是他的,宣布重審,袴田被關了48年,這才重見天日。
    2014/03/28 20:08
  • 毀「筆電」滅證? 警約談雙屍嫌鍾典峰

    為了蒐集新事證,提出抗告,下午檢警再度約談嫌犯之一的鍾典峰,當初30萬交保,他被認為涉案程度最低,如今再遭約談,是因為檢警連日蒐證,卻獨缺一樣關鍵證物,就是謝依涵最常用的白色筆電,不排除擔任電腦工程師的鍾典峰,幫忙處理滅證;另外嫌犯之一的歐石城,也被目擊者指出,2月17日清晨,他曾在媽媽嘴附近的垃圾桶,丟了一袋物品,檢警懷疑,裡面可能就藏有兇刀跟血衣。
    2013/03/18 12:44
  • 〈獨家〉離奇雙屍案「難解」 擬求助李昌鈺緝凶

    八里富商雙屍案,有如懸案離奇般,目前警檢都只有找到「間接證據」,但針對可以一刀致命的直接證據,像是凶刀、血衣、血跡反應,都沒有查獲,TVBS獨家訪問到國際神探李昌鈺,他表示,這起雙屍案,偵辦起來的確有它的困難性,但他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絕對會破案,而專案小組也不排除邀請李昌鈺來指導幫忙。
    2013/03/14 23:13
  • 〈獨家〉女店長丟包? 水庫垃圾車成「滅跡」關鍵

    TVBS獨家找到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引起雙屍案專案小組高度重視,有目擊者指稱,曾經看到貌似謝依涵的女子,拿著一袋垃圾,丟棄於石門水庫附近的垃圾子母車,由於關鍵證物,兇刀和血衣還沒尋獲,再加上案發後,謝依涵曾經到水庫遊玩,因此檢警下午派員前往水庫附近調閱監視器,同時不排除查扣垃圾車進行鑑識,追蹤包裹流向。
    2013/03/1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