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血液感染 結果共12筆

  • 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泰國經典鬼片《幽魂娜娜》男主角溫拿圭畢達驚傳病逝,享年54歲,溫拿圭畢達因主演《幽魂娜娜》爆紅國際,也是電影史上第一部破億的泰國片,隨後他也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身價一度破億,沒想到後來罹患罕見疾病,與病魔抗爭已久,20日因血液感染導致血壓下降,不治身亡。
    2024/03/24 11:11
  • 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沒想到,女兒回來了,託夢給包小柏訴說的遺願,讓他欣慰又悲痛。
    2023/12/09 09:43
  •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昔捐骨髓救不回」現況曝光

    56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疑因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罕見疾病,不幸於2021年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讓他在女兒走後遲遲無法放下。如今愛女過世1年半,包小柏近況曝光了。
    2023/07/12 08:42
  •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捐骨髓救不回「慟喊無法放下」

    55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因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的罕見疾病,不幸於去年(2021)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經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發文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愛女過世滿1年,今(20)日包小柏PO出父女合照悼念,坦言「Dad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
    2022/12/20 13:45
  • 血液感染入院!柯林頓情況已好轉 拜登致電關心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尿路感染擴散到血流中,目前在加州的醫院接受治療。他的發言人今天表示,柯林頓的健康情況正在好轉,但至少會再住院一個晚上以接受抗生素治療。
    2021/10/16 11:57
  • 快訊/疑因血液感染 美前總統柯林頓進加護治療

    根據美國CNN的報導,現年75歲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疑似因為血液感染,在12日住進了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醫學中心加護病房治療,他的發言人表示,與新冠肺炎無關而且柯林頓病情正在好轉當中,精神狀況非常好。
    2021/10/15 10:16
  • 快訊/美國前總統柯林頓 驚傳血液感染入住加護病房!

    根據CNN最新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疑似因血液感染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已進入加護病房受治。報導指出,柯林頓最初於本週二(12)前往加州一所醫學中心就醫,症狀已知與心臟問題或是新冠肺炎無關。
    2021/10/15 10:14
  • 吃甜甜圈竟「嗑到人血」 女崩潰:萬一染病怎麼辦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前往某間知名連鎖甜甜圈店消費時,竟買到沾有血漬的甜甜圈,事後找店家理論,店員才坦承自己的手指不慎被紙割傷沾染所致,但夫妻倆因擔心吃到對方的血液感染疾病,決定就醫檢查,並將事發經過錄影PO網。
    2020/02/25 13:55
  • 男教師越南度假被蟲咬 脊椎、肺部長滿膿腫致死

    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名歷史老師,今年暑假期間獨自前往越南旅遊,沒想到卻在開學第一天出現發燒症狀,送醫治療後,醫師發現他的肺部和脊椎附近長出許多膿腫,導致他無法自行呼吸,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加護病房治療後,仍不幸身亡。醫師表示,死者疑似是之前旅遊時,頭部被不明蚊蟲咬傷,造成血液感染致死。
    2019/11/06 13:48
  • 切肉劃傷1cm!他暈迷數十天後醒來耳聾 醫:算走運了

    大陸一名34歲陳姓男子上個月突然昏迷了十幾天,當他醒來之後甚至發現自己已經聽不太到。醫生說,陳男這樣已經算走運了,他差點連命都沒了。而造成此狀況,竟是因為陳男在切豬肉時,不小心「割到手」!
    2019/08/04 14:01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無處看?聯醫推HIV牙醫專診 用拋棄式器械

    其實坊間的小診所不敢收HIV患者,就是因為害怕有血液感染風險,消毒也得做到最全面,不過大醫院應對策略大不同!
    2017/12/1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