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血崩 結果共91筆

  • 女大生罹子宮頸癌!生理期血崩、胃痛 1款衛生紙驚成元兇

    癌症作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在各個年齡段都有遇到的可能,因此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生理期異常血崩,加上隨之而來的詭異胃痛,沒想到就醫後才驚訝的發現罹患早期子宮頸癌,並在其後的問診過程發現端倪。
    2024/02/24 08:55
  • 熊熊臨盆倒數!爆「私密處夾出大顆肌瘤」 血崩慘況曝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許多女生婦科都會有問題,尤其月經來除了痛,還會有經前症候群,但自己完全不會,食慾還很好,只是沒想到突然有一次月經來了半年,才發現出大事情了。
    2024/02/13 11:15
  • 女友藥物流產「血染整片床」…他不爽冷嗆1句話讓全網炸鍋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許多夫妻難以負擔沉重的生活費,因此也沒有要孩子的打算。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女友使用藥物流產大量出血,不小心將床單用髒,讓他非常生氣。網友見此行為紛紛忍不住開酸,但原PO仍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問題,囂張表示「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少,代表我的確是個好男人」。
    2024/01/24 22:02
  • 《紅人榜》女歌手爆離婚! 周惠珊淡出嫁「大16歲叫賣哥」產子血崩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惠珊離婚,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是的,感謝關心。」叫賣哥自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前妻周惠珊是《超級紅人榜》常勝軍,她在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叫賣哥先前受訪談起周惠珊為找回聲音的過程,心疼又不捨。
    2023/12/14 17:13
  • 孕婦血崩「一夜死3次」!台大醫衝開刀房 痛喊:全家哭倒跪門外

    桃園一名孕婦因重度植入性胎盤引發大出血,轉院送到台大搶救,送醫途中、準備開刀時2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期間「死了3次」,連ICU主治醫都直言,若堅決開刀,「病人大概就是死在手術台上」,家屬最後甚至簽下拒絕急救同意書,沒想到奇蹟搶救回來。
    2023/12/06 11:57
  • 醫師男友不想結婚!她懷孕突血崩「寶寶沒了」 見監視器一幕崩潰

    懷孕本來應該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但一名女子卻經歷一段痛苦遭遇,不僅醫生男友不願意承擔父親角色,還暗中下藥害她流產,讓她面臨雙重打擊。
    2023/10/19 15:24
  • Lulu大血崩「會出命案」嘴唇慘白! 恢單拚凍卵等半年取卵失敗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工作滿檔的她手上有《綜藝大熱門》和《山裡來了熊孩子》2節目及5支代言,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睡覺也睡不好,睡一覺做好多個夢,常常睡醒搞不清楚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Lulu日前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透露前一天畫了特殊妝,返家沒卸妝就趕緊準備典禮資訊,未料殘膠留在臉上,讓她醒來眼睛腫到睜不開,還好典禮前消腫。
    2023/09/22 15:51
  • 才懷孕3個月!熊熊驚爆曾「長5公分巨瘤血崩」 醫驚吐真實病因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加上開朗、不做作的個性,深得觀眾的心,因而成為綜藝節目常客,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7年前舊愛,日前歡度37歲生日時,更驚喜宣布做人成功喜訊,已經懷孕3個月,怎料,近日卻透露長了超大肌瘤,一站起來就血崩,嚇壞眾人。
    2023/09/19 10:35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2023/08/15 07:58
  •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2023/07/25 11:07
  • 陳致遠爆血崩! 「染紅馬桶」憂罹癌求醫:我不能倒下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日前上中天頻道《健康點點名》,透露因長期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反覆痔瘡,甚至上廁所時大血崩,加上身邊長輩陸續罹癌,讓他一度擔心大腸癌找上門。
    2023/06/02 11:18
  • 獨家/小甜甜「兒子」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現在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小甜甜兒子的男星郭忠祐,近日被民眾目擊前往醫院進行手術,不過從動態上卻看不出來任何異樣,對此,郭忠祐獨家向《TVBS新聞網》坦承自己在3月底因為鼻子長期阻塞,去動了「鼻中隔微創矯正手術」、「雙側前後鼻閥重建手術」、「內視鏡雙側鼻甲微創重建手術」、「右側功能性鼻竇內視鏡手術治療」,總共4種手術,原本以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術後疏忽醫生的話,在家大血崩,當場嚇壞。
    2023/05/11 11:14
  • 《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卻陷入人生低潮,又因工作與妻兒分隔兩地台北、台南,他毅然決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待身心調適好才會回歸。叫賣哥現在偶爾會回到夜市小試身手,找回最初的感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小16歲《超級紅人榜》常勝軍、老婆周惠珊的相識過程,周惠珊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讓叫賣哥好心疼。
    2023/02/09 10:23
  • 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許多女性都有看過婦科的經驗,其中女藝人熊熊(卓毓彤),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也發生過相關問題。熊熊表示,自己大姨媽來時雖然不會疼痛,但某次主持節目結束後,她的私密處卻突然血崩,甚至直接流到大腿,當下情景就像是流產。事後她就醫檢查,竟然長了子宮肌瘤,醫師將它夾出來後,整個月事也就非常正常。
    2022/12/20 20:42
  • 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44歲「美女主播」徐湘華擁有電視台工作21年的經驗,2008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生子時差點將自己的命賠進去,整個大血崩,進手術房前痛哭對老公留下遺言。
    2022/11/30 14:21
  • 打新冠疫苗會亂經、血崩?婦醫曝主因:子宮有此功能

    許多民眾對於施打新冠疫苗,擔憂其副作用比擔心染疫來的多,過去有婦女因為接踵疫苗而經期亂掉,甚至是大量出血,對此台北秀傳醫院執行院長鄭丞傑就在臉書發文寫到,疫苗可能會暫時擾亂子宮內膜的細胞激素又稱細胞因子(cytokine)作用,導致施打完疫苗後出現月期不規則​​​​​​​、嚴重經痛等情況。
    2022/11/20 17:34
  • 人民幣20大後重挫 分析:反映外資「用腳投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第3任期開局,人民幣卻大幅下跌,分析認為,「血崩式」拋售反映外資市場「用腳投票」,加上中國大陸富人紛紛出逃,中國外匯儲備下降,無法穩住人民幣匯率。
    2022/10/26 16:31
  •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2022/10/08 15:44
  •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2022/09/06 14:21
  • 台女柬埔寨「7天轉賣4次」淪洩欲工具 電擊滿身血崩潰

    全是一場空!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不少台灣民眾到了當地才發現慘淪詐騙集團共犯,若抵死不從恐面臨到性侵、活賣器官等相當不人道的事情。就有名台灣女孩不願服從集團的指示,寧可被侵犯9次,還被打到頭破血流。然而,因為地方警察和集團有所勾結,還有保全駐守,導致救援非常困難。
    2022/08/10 10:03
  • 經痛到血崩、掛急診!《麻辣》女星遭醫宣布「摘子宮」

    每個女生的身體狀況不同,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反應也都會有所不同,有些人月經來,依舊能活蹦亂跳,可也有一部份的女生,痛到站不起來,甚至需要吃止痛藥才能撐過經期,女星范筱梵就在節目上分享,非常怕月經來的她,每次都可能會吃到3-4顆止痛藥還沒有效,前去求醫的她,竟得到診斷「拿子宮。」
    2022/08/04 11:57
  • 熊熊下體突大血崩就醫! 醫驚見「5CM肌瘤」緊急手術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率真個性,身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80萬粉絲。日前生理期二度血崩,流出大量經血,緊急就醫,發現長了5公分肌瘤,緊急動手術。
    2022/06/12 08:00
  • 死亡+41例創新高 一半以上沒接種疫苗

    本土死亡個案創新高,單日新增41人,另外中重症案例也是,新增217人,指揮中心表示死亡個案多以慢性病加上沒接種過疫苗的長者為主,另外重症個案出現一名20多歲產婦無慢性病史,但也沒有接種過疫苗,生完大血崩,呼吸窘迫,送醫急救,才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2022/05/13 18:22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