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蟑螂腳 結果共23筆

  • 涓豆腐白盤疑有「蟑螂腳」!店家火速查證 堅稱:那是蔥

    近期,一名網友在涓豆腐連鎖韓式豆腐鍋餐廳用餐時,發現某項餐點的盤子上有疑似蟑螂腳的物體。該網友表示,店員隨後將該盤子收走;而經過確認後,店家認定該物為油炸過的蔥段。不過該名網友仍對此表示懷疑,認為店家試圖推卸責任。  
    2024/03/05 08:49
  • 這薑絲還蟑螂腳?男控豬心冬粉有小強 業者駁:注重衛生

    台南一名男子外帶一碗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有異物,原本以為是中藥,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致電給店家,業者強調不可能,說請他拿回去換一碗新的,但男子拒絕,認為店家環境衛生有待改進,求證當事店家,他們說都很重視衛生環境,請對方把東西拿回來讓他們看,希望了解狀況,但對方不願意。
    2023/11/17 19:22
  • 嚇到吃手手!買台南名豬心冬粉湯 竟然夾到蟑螂腳

    台南一名男子,最近天氣轉涼,他到名店外帶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湯裡面有異物,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當場反胃狂吐。
    2023/11/17 10:12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凍齡女神崩壞? 鍾麗緹「素顏」嚇壞網:睫毛太像蟑螂腳

    現年51歲的鍾麗緹(Christy)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Keep得很好,完全不像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
    2022/03/28 11:41
  • 每晚都是蟑螂腳步聲!她殺蟲劑一噴…睡醒掃出200多隻

    蟑螂是不少人的天敵,沒想到卻有民眾能跟200多隻蟑螂朝夕相處?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她家裡就非常髒亂,因此對環境髒亂的忍受度很高,直到在外租屋後才驚覺「自己是胎勾郎(骯髒人)」,有次殺蟲劑一噴,隔天竟掃出200多隻蟑螂,離奇的經過讓網友超震驚。
    2022/02/15 13:48
  • 怪蟲入侵?巨大蚊子有「蟑螂腳+蒼蠅眼」 網驚:肉食性

    一名網友在家中桌上看到一隻外型怪異的蟲子,原以為是蚊子,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因為從來沒有見過,他輕輕用手指頭捏著,小心翼翼地拍照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尋求解答,引起眾人議論紛紛。有網友搞笑地說,「是外星生物」、「假面騎士吧,感覺會變身」,但也有人提出正解,這隻詭異的怪蟲其實是「食蟲虻」。
    2021/12/16 05:11
  • 營養午餐麵包發霉!國小急召回 家長嚇壞

    高雄一所國小家長反應學校的營養午餐出現問題,孩子回家說,因為麵包發霉,被收了回去,隔天還補發新的麵包,但家長都沒有接到學校通知相關事情,擔心這問題麵包被孩子吃下肚,而校方趕緊出面澄清,表示當下用餐前就發現麵包發霉,緊急召回,孩子沒有吃下肚,但隔天廠商補送的麵包又發現蟑螂腳,學校已向廠商提出求償,並通報衛生局進行稽查。
    2021/09/24 17:28
  • 口感怪!喝紅茶吸到蟑螂 業者:環境消毒確實

    一名女高中生在高雄知名24小時複合茶飲,外帶冰淇淋紅茶,回家一喝驚覺口中有異物,吐出來是隻小蟑螂,但她指控跟店家反映第一時間,把殘留蟑螂腳的飲料倒掉,說要退錢但也沒致歉,讓女學生感受很差,截稿前,多次致電負責人沒接電話,但他向平面媒體回應,茶店每週消毒確實,反而質疑商品外帶,蟑螂從何而來也不曉得。
    2021/02/10 13:43
  • 照劇本演! 裝消費糾紛「辯吃壞肚」潑穢洩憤

    持續追蹤,潑穢物嫌犯案發前一天,故意到店內消費,自備蟑螂腳丟進食物中,拍照留下證據,之後又到診所看病拿藥,營造吃壞肚子的假象。犯案當天嫌犯負責潑穢物,三名共犯則在旁全程錄影,四人分工細膩。三名共犯落網時供稱,他們也是收錢辦事,警方向上溯源,要追出幕後藏鏡人。
    2020/10/18 20:59
  • 海鮮義大利麵疑見「小強腳」 店家稱:蝦子鬚

    有民眾到餐廳,點一盤海鮮義大利麵,吃完後發現,竟然有疑似蟑螂腳,跟店家反應他們卻說是蝦子的鬚鬚,但小強腳會有突出物,蝦子並沒有,這個說法讓消費者無法認同,對此店家回應,他們有退回195元,堅持那不是小強,但也表示會在加強店內清潔。
    2019/05/26 20:29
  • 噁!她吃麵驚見蟑螂腳 店家竟辯「蝦子鬚鬚」…網罵翻

    「店家堅持不認為自己有錯…」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她與友人日前到台北1間義大利麵店用餐,卻在麵裡驚見疑似「蟑螂腳」的東西,當時她立即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不僅不承認,還堅持這是「蝦子的鬚鬚」,讓她當場傻眼,因此決定將此事PO上網,希望網友們能來評評理。
    2019/05/26 10:00
  • 「麵有蟑螂腳」她亂給負評被抓包 店家無言:我還沒開幕

    新北市穆姓女子2018年間上網對台北市一家「蔣老爹麵食館西門店」給負評,評論提及「麵裡面還有蟑螂腳」等語,被店家發現認為她不實指控而提告。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穆女供稱在2017年11月間用餐,但該店同年12月才開幕,認定穆女指控不實,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
    2019/01/24 12:29
  • 吃臭豆腐驚見「蟑螂腳」 老闆娘瞎扯理由讓女星氣炸

    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外食族的比例也愈來愈高,但三餐在外仍要注意衛生問題!女星「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傻大姐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幾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外食發現湯裡出現蟑螂腳,但店家事後硬拗的態度讓她相當火大。
    2018/12/19 16:04
  • 嘔!義美小羊羹吃到「脆紅豆」 拉出一看竟是蟑螂腳

    令人作嘔!一名網友在超商購買義美羊羹,結果回家咬下一口時,卻從口中拉出完整的蟑螂腳,撥開剩下的羊羹還發現蟑螂翅膀和觸鬚殘骸,但身體已不知去向,讓她相當傻眼。
    2018/05/17 16:55
  • 噁!松機用餐吃蟑螂 客狂吐、開罰3萬

    花了6億改造的松山機場,裝潢升級,不過「內候機室」的餐廳卻讓用餐旅客狂吐5分鐘,投訴民眾點了一碗甜不辣,吃到快見底的時候,發現一隻蟑螂,蟲體完整,還看見2隻蟑螂腳,業者坦承疏失,承諾會加強消毒,事件曝光,民航局立刻開罰3萬元。
    2013/01/09 13:25
  • 自備蟑螂栽贓 婦詐飲料店判9月

    台北一名喬姓婦人,每次買飲料都會自備蟑螂腳,再向飲料店謊稱喝到異物,趁機敲詐勒索,從去年12月開始連續敲詐知名咖啡連鎖店,總共7家分店受害,法官以嫌犯手段惡劣,依詐欺取財判處她9個月徒刑,另依詐欺得利判處拘役30天,但可易科罰金30萬元。
    2011/12/01 07:25
  • 連續「栽蟑」詐飲料店 喬婦遭求刑

    一家國內知名咖啡飲料連鎖店,去年12月連續被投訴,奶茶裡有蟑螂腳,總共7家分店陸續付出最多3600元,或退還飲料錢不等的賠償,總公司調監視器比對才發現,根本是同一名喬姓婦人連續詐騙行為,報警逮人,檢方偵辦後認為嫌犯不知悔改,求刑1年2個月。
    2011/02/11 11:06
  • 自備蟑螂栽贓 婦恐嚇咖啡店遭逮

    知名咖啡連鎖飲料,2個星期來不斷有客人反映,珍珠奶茶裡頭有蟑螂腳,為了維護商譽,包括桃園、鶯歌、樹林,6家分店都付出600到3600不等的金額與客人和解,總公司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都是同一名婦人所為,昨天下午婦人故計重施,店家報警逮捕45歲的喬姓婦人,她供稱是因為先前涉嫌詐欺案,繳不出罰金,沒工作的她才會想用恐嚇方式賺錢。
    2010/12/24 00:24
  • 滷豆腐藏蟑螂腳 店員:有那麼嚴重嗎?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知名的清粥小菜店吃宵夜,點了一盤滷豆腐,沒想到吃到最後,卻在盤裡看見一隻帶刺的蟑螂腳。雖然店家事後願意補償用餐免費,但有店員當下說,有這麼嚴重嗎?男子痛罵,店家處理態度太糟糕。
    2010/11/07 13:20
  • 就因為一顆蛀牙! 壯男臉腫險瞎

    不愛刷牙能有多嚴重的後果嗎?有業者公佈這樣嚇人的數據,一隻蟑螂腳上頭的細菌大約18萬個,而1毫升的牙垢卻有283萬個;記者實際找來儀器測試,發現沒那麼驚人,但也有將近5倍的量。牙醫師強調,蟑螂腳上的細菌,毒性和口腔裡的不盡相同,沒那麼可怕;但畢竟會造成蛀牙,而且可是有案例因此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差點連眼睛都瞎了。
    2010/07/08 15:41
  • 〈獨家〉小強背包!毛茸茸蟑螂腳 賣到缺貨

    掛一隻蟑螂在身上,您的接受度能有多高?一位設計師「瑤瑤」,自己怕蟑螂,卻說為了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特別設計出蟑螂產品,包括蟑螂背包、上衣、零錢包以及鑰匙圈,每項產品都是蟑螂的正面反面,連腳毛都清楚勾勒出來;設計感十足的小強產品,在創意市集造成轟動,而上禮拜在高雄上架推出,小強背包,就銷售一空!
    2009/10/27 00:41
  • 〈獨家〉噁!海苔有「腳」 疑似蟑螂屍體

    一位民眾向TVBS投訴,說買了知名品牌海苔給小孩吃,沒想到打開居然發現,在海苔片中間,有一個疑似是蟑螂腳的東西,嚇的他趕快把海苔,從小朋友嘴裡搶過來,同時從另一包海苔裡,也發現疑似昆蟲的屍體,不過打服務電話,聯絡不到廠商,他們嚇得不敢再吃。
    2006/03/2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