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螺絲 結果共814筆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14小時前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高雄民生醫院出包非首次!體檢業務曾停擺 陳致中轟:螺絲掉滿地

    送錯病患還開錯刀!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嚴重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前高市議員陳致中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院方「螺絲鬆了掉滿地」,更加碼爆料醫院出包不是第一次。
    2024/04/11 13:55
  • 大師夢破碎!德美術館員工偷渡個人作品與畢卡索並列 闖禍被逮

    想在藝術界名流千史不容易。在德國有人將自己的個人創作混入,掛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美術館內,以達成自己的夢想。不過他的畫家夢在幾小時後就破裂,因為闖下大禍,不僅遭到開除,還因為「破壞財產」的罪名被逮捕歸案。
    2024/04/11 12:37
  • 組裝櫃「邊震邊搖」 家具「未加固」險倒傷人

    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連組合櫃也承受不了震度接連倒下,除了有民眾被倒下的櫃子刮傷之外,也有的人差一點就被櫥櫃壓到,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敢買組裝家具」,要改裝系統櫃的聲浪,對此專家點出,其實關鍵在「加固」,活動櫃也能靠螺絲鎖僅或是黏貼固定,避免地震時倒下傷人。
    2024/04/04 19:19
  • 搞烏龍?寶林分店「未違規營業」 蔣萬安頻緩頰

    寶林茶室疑似造成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北市府昨天(28日)開記者會,才發現寶林旗下一間分店漏報,更直指27日這間店仍有營業要開罰,但晚間又緊急改口,說27、28都沒有營業。就讓綠營抨擊,連資訊都掌握錯誤,根本螺絲掉滿地。
    2024/03/29 13:49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螺絲沒栓緊! 內政部反詐素材驚見柯56音檔

    真的是讓人好傻眼!內政部、數發部打詐,素材竟然出現柯文哲競選總統時的56個音檔,就連行政院長也直言「嚇一跳」,並點名內政部要檢討,認為這「太不應該」。
    2024/03/09 13:06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桃機歲修大塞機!王世堅轟螺絲鬆 藍控酬庸

    桃園機場南跑道日前因歲修僅剩單跑道運作,嚴重「塞機」引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檢討改善,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這就是人禍,直指桃機現任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更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把桃機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
    2024/03/05 14:45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螺絲鬆?桃機修航班亂 「3出包關鍵」原因曝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造成航班大規模延誤,機場公司和交通補坦言,是因為整修規模比以往大,也沒注意交通量,再加上傳達航空公司資訊不夠積極,導致嚴重延誤,將會檢討改善,而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工程要趕工提早16小時開放主跑道,機場公司也說,不會影響施工品質,還是原來標準。
    2024/03/04 19:42
  • 1週2起!美式賣場壽司「鮭魚有刺」 民眾:螺絲鬆

    美式賣場最近推出很多鮭魚的壽司料理,但短短一週內卻有兩人發文反應在壽司裡吃到魚刺,即使包裝盒上都有警語提醒「有細刺」,但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單,認為是賣場品管沒做好,警語是逃避責任,對此賣場也回應,一切合乎法規,目前也會評估狀況,考慮把警語字體放大。
    2024/02/29 13:29
  • 首次立院新春團拜!韓國瑜談三黨不過半:我們都是一家人

    立法院今(19)日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首次以院長身份向各界拜年,今早韓國瑜也罕見地在公開致詞時全程看稿,勉勵立院職員螺絲栓緊,回應各界期待,他也提到,未來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立委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他都會予以尊重。
    2024/02/19 09:51
  • 波音737艙門空中噴飛!調查出爐:艙門4個螺絲沒鎖

    美國波音公司,最近狀況連連,阿拉斯加航空上個月,一架波音737班機,艙門在空中噴飛,最新調查報告出爐,發現艙門有四個螺栓,根本沒有鎖上,才會釀成空中意外。另外波音準備交機的737 MAX9新機,居然還發現燃油箱鑽錯孔!
    2024/02/07 19:37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烏克蘭擊沉27艘俄軍艦撼全球 台廠水下無人載具通吃軍、民兩用商機

    烏俄戰爭開戰以來,烏克蘭透過無人艇摧毀27艘俄軍艦艇,讓全球注意到這項海戰新型利器。根據本刊調查,隨著台海緊張關係升溫,政府也積極推動水下無人載具自主化,主打不對稱作戰;除此之外,離岸風電運維也為水下無人載具帶來新應用。北台灣最大民間造船廠龍德、無人機廠商雷虎、老螺絲廠轉型的玉豐海科、新創貫閎科技均企圖跟上這波新浪潮,兵分兩路各自在軍、民2大市場開疆闢土。
    2024/02/01 09:30
  • 螺絲鬆了?國軍1天2少校酒駕出包 1違停買咖啡、1找人頂替

    國軍在一天內,居然傳出兩起酒駕意外,而且都是少校軍官,一位是桃園訓練單位「虎躍部隊」的許姓少校營長,他酒駕違停路邊買咖啡,遭警方發現酒駕,另外一位是花蓮空軍基地的分別是歐姓少校工程官,他酒後兩度撞車肇逃,被通知到案說明,甚至還帶人冒名頂替。
    2024/01/27 18:27
  • 充電樁耗電+電表「螺絲鬆」 害線路燒壞、屋斷電

    有民眾在家中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才使用一年多,就因為電線燒壞導致家中一、二樓斷電,找來台電人員檢修,才發現是分裝到充電樁的電線燒壞了,人員表示,當初就應該申請更換合適線材,民眾原本以為是原廠問題,原來是電表不能隨意檢修,其他業者建議,安裝之前除了找合格廠商,也可以跟台電申請檢修,確保安全。
    2024/01/18 18:17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