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蜜雪兒菲佛 結果共12筆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黑魔女2」評價兩極! 外媒:劇情不如第一集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黑魔女2》即將上映,不過外國媒體卻認為,電影花太多心思在造型設計,劇情反而不如預期,不過加入續集的蜜雪菲佛也成為電影新亮點,裘莉最近透露,少女時期就曾迷戀蜜雪兒菲佛。
    2019/10/18 11:42
  • 黑魔女大戰美魔女! 裘莉鬥蜜雪兒菲佛

    電影《黑魔女2》再度曝光新預告,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黑魔女竟然和公主反目,還大吵一架,而且還出現新角色,黑魔女的同種族夥伴,而她和61歲的蜜雪兒菲佛對戰場面,兩大巨星氣勢十足。
    2019/07/09 13:41
  • 《黑魔女》推續集! 裘莉大戰蜜雪兒菲佛

    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暌違五年再推續集,除了有飾演公主的艾兒芬妮之外,還有蜜雪兒菲佛,也第一次加入系列電影演皇后,要跟黑魔女上演,生母、養母的對戰。
    2019/05/14 16:38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銀幕貓女換人演 安海瑟薇劇照曝光

    今年暑假還沒過,2012年的好萊塢強檔電影,話題已經一波接著一波,新版蜘蛛人的預告最近曝光,而同樣是明年7月大片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最後一部,同樣成為焦點,外傳安海瑟薇接演的就是貓女角色,來看看新貓女跟過去的荷莉貝瑞、蜜雪兒菲佛,有什麼不同。
    2011/08/07 13:21
  • 愛情喜劇 蜜雪兒菲佛大談姐弟戀

    週未有好幾部新電影上映,其中2部都是愛情片。
    2009/03/27 23:43
  • 浪漫+冒險 星塵傳奇暑假搶票房

    5月開始,好萊塢暑假強檔電影,就要陸續上映,今年的作品,有不少都是熱賣電影的續集,不過有一部強調奇幻冒險又浪漫的復古片,因為找了蜜雪兒菲佛、彼得奧圖跟勞勃狄尼洛等大牌擔綱,備受矚目。
    2007/04/30 13:46
  • 夢工廠新動畫片 知名影星跨刀配音

    夢工廠年度大片「辛巴達」,星期二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會,為主角幕後代言的凱薩琳麗塔瓊斯以及蜜雪兒菲佛都撥空參加。這兩位媽媽級的女星都不約而同的表示,沒能帶小朋友一起來看這部片,是最大的遺憾。
    2003/06/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