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蜘蛛人:離家日 結果共15筆

  •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搶先全球看 5天賣破2億台幣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短短5天內全台票房已達2億1300萬,全美上映首週也開出2億5300萬美金(約71億新台幣)影史第3高票房,不僅大幅超越《蜘蛛人:返校日》與《蜘蛛人:離家日》,更成為美國疫情以來首部開片即突破億元美金的電影,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4%的高評價與99%的高滿意度。
    2021/12/20 16:53
  • 《蜘蛛人:無家日》7點上映影廳9成滿 外媒首波影評曝

    《蜘蛛人:無家日》今(1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而《蜘蛛人:無家日》預售開跑以來已賣出16萬張,突破《蜘蛛人:離家日》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售紀錄,相當驚人。
    2021/12/15 13:47
  • 奇異博士、八爪博士現身!《蜘蛛人:無家日》預告曝光

    在全球影迷敲碗期待下,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首支前導預告今(24)日隆重登場!預告中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
    2021/08/24 12:18
  • 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兩部作品之後,為第三階段的劇情劃下完美句點,而第四階段的開頭就會以《黑寡婦》開始,目前該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七月份於北美率先上映,不過在上映前發布的幕後花絮來看,第四階段開始的車輛合作夥伴從原本的四環品牌Audi換成了巴伐利亞的驕傲BMW,影片當中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駕駛著X3的飛車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2021/06/26 11:12
  • 漫威、索尼談判破裂 蜘蛛人恐退出電影宇宙

    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全球票房已經突破11億美金,成為系列最賣座的一集,也創索尼影史最高票房紀錄。不過現在卻傳出漫威和索尼鬧翻,可能導致蜘蛛人退出漫威電影宇宙,在影壇丟下震撼彈。
    2019/08/21 13:15
  • 《蜘蛛人離家日》重映 增加刪減片段衝票房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六月底重新上映,加上電影刪減畫面,讓全球票房衝向27.9億美金,超越10年前的阿凡達,現在《蜘蛛人離家日》也打算用這策略重映,希望在美國勞動節,8月30日到9月5日,讓美國票房衝破4億美元。
    2019/08/19 13:10
  • 蜘蛛人吸金功力一把罩! 連續第2週登北美冠軍

    追蹤票房數據的北美院線聯盟今天表示,《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擊退兩部新片的挑戰,連續第2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海撈4530萬美元。
    2019/07/15 09:56
  • 湯姆霍蘭德扛最棒蜘蛛人 攜葛倫霍《離家》

    湯姆霍蘭德自從三年前首度以蜘蛛人角色亮相之後,已經在五部電影當中以蜘蛛人現身,也是目前評價最高的蜘蛛人扮演者,從獨立電影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他到世界各地宣傳贏得高人氣,尤其這回還加入了重量級明星-傑克葛倫霍。
    2019/07/14 00:08
  • 蜘蛛人面試關卡曝光 「美隊3」成獲選關鍵

    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突破一億大關。不過湯姆霍蘭德日前透露,第一次在《美國隊長3》亮相的時候是個實習的機會。如果觀眾反應不好,隨時都可能被換掉,所幸湯姆霍蘭德把握住機會獲得好評,也讓他身價和知名度爆漲。
    2019/07/08 11:39
  • 《蜘蛛》票房3天破億 湯姆自爆想噴絲取物

    《蜘蛛人:離家日》在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開片亞軍紀錄,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因為演了蜘蛛人,讓湯姆霍蘭德知名度和身價暴漲,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從蜘蛛人身上學到不少,真實和電影角色個性互相影響,甚至還發生過外出用餐時,比出蜘蛛人手勢,想要噴蜘蛛絲就為了拿菜單。
    2019/07/06 20:29
  • 打破「復仇3」紀錄! 「蜘蛛人」預售賣破15萬張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今天(3)上映,下午有一半以上的廳數都亮起黃燈,其實預售票就賣出超過15萬張,打破《復仇者聯盟3》的紀錄,而片商也在信義區打造了一隻鋼鐵蜘蛛人,還有長達50公尺的蜘蛛絲,讓影迷朝聖拍照。
    2019/07/03 19:18
  • 湯姆首爾宣傳蜘蛛人! 比手指愛心、反拍媒體

    《蜘蛛人:離家日》再過7月3日就要上映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勤跑宣傳,最近到了韓國首爾和傑克葛倫霍一同出席記者會和粉絲活動,除了入境隨俗比手指愛心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氣氛十分歡樂。
    2019/07/01 17:20
  • 漫威最萌兄妹! 鋼鐵人女兒合體彼得帕克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27日在洛杉磯舉辦盛大的首映會,湯姆霍蘭德穿著酒紅色西裝帥氣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扮演「鋼鐵人女兒」的7歲小童星摩根史塔克也驚喜現身力挺她的「漫威大哥哥」。
    2019/06/29 12:26
  • 搶攻網路族群 電影片商邀網紅訪明星

    網紅的影響力,連片商都看中。插畫家Duncan和理科太太,受邀到印尼峇里島參加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和《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宣傳活動。除了採訪行程之外,還體驗各種活動,片商靠著網紅在網路上分享影音和照片,在年輕族群之間達到電影宣傳效果。
    2019/05/29 20:48
  • 「蜘蛛人」續集藏彩蛋 傑克葛倫霍新角色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公布首支預告,裡頭許多小細節暗藏彩蛋,包括支票上有小辣椒的簽名,還有彼得帕克的行李箱,疑似是班叔的遺物,因為上頭有縮寫,另外,還有傑克葛倫霍扮新角色,也加入漫威宇宙。
    2019/01/1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