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號碼牌 結果共546筆

  • IU攻蛋倒數!逾30狂粉小巨蛋「夜排求票」 憂因震取消

    韓國人氣女歌手IU將在周末,於小巨蛋舉行2場演唱會,現場已經有大批民眾,在售票口前排隊苦等現場票釋出,其中第一順位的粉絲,甚至經歷規模7.2強震,直呼超怕被門口吊臂砸中。
    2024/04/04 20:22
  • 要搶要快!南市動產法拍會3/5登場 5折起標MINI超吸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屬於下周二(5日)舉辦動產拍賣會,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拍賣品為一輛2009年9月產、1598CC的MINICOOPER,因為是第二次拍賣,只要有民眾出價達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將其拍得。臺南分署提醒,若民眾欲參與拍價,應詳細閱讀拍賣公告,並記得攜帶身分證,並交與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
    2024/03/01 14:54
  • 只有1個月!花蓮「臭豆腐天花板」快閃台北 排隊攻略一次看

    不敢相信!擁有臭豆腐天花板之稱的「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在台北也吃得到啦~即日起至2/7在中山區設置快閃店,限時只有1個月, 每天下午4點開賣,現場僅發放100張號碼牌,晚來搶不到就只能流口水啦!小編除了帶大家直擊攤位,加碼告訴你售價、號碼牌發放時間、排隊攻略,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4/01/16 14:13
  • 龍山寺點燈夯!800人40分鐘搶光號碼牌 預再開1千個名額

    台北艋舺龍山寺每年一度的點燈活動今(8)日在早上六時開始領取號碼牌,短短四十分鐘內800張號碼牌就全部被取走,晚到的信眾撲空。點燈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大多數是長輩,他們對於網路報名點燈的方式並不熟悉,因此仍選擇到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有些長輩在得知號碼牌已全數發完後,感到失望。
    2024/01/08 13:32
  •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2024/01/08 12:46
  • 「龍年一卡通」限量5千張 男排嘸原地飆罵

    高雄市元旦免費發放「龍年版一卡通」限量5千張,許多民眾從夢時代跨完年,直接來排隊,還有阿伯滿心期待,五點多到場排隊,卻被告知「名額沒了」不能排隊,他控訴說好六點拿號碼牌,卻提前發放,甚至主辦單位沒有提前告知,害大家白跑一趟,現場差點爆衝突。
    2024/01/01 13:36
  • 連假美食夯!嘉義現烤鮮蚵排長龍 台南傳統小吃湧人潮

    元旦連假,南台灣天氣晴,吸引不少遊客南下大啖美食!在嘉義東石,蚵仔現烤現吃,吸引遊客排長龍拿號碼牌就是要吃,業者說,因應連假人潮,特別準備2千斤新鮮的蚵仔供客人吃到飽;在台南,有名的國華街也湧入中、北部的遊客,搶吃春捲、碗粿等傳統美食,業者說,人潮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2023/12/31 19:20
  • 開箱NewJeans快閃店! 粉絲頂寒風卡位搶買喊值得

    人氣韓國女團NewJeans快閃店首度來台,22日在台北亮相,大批粉絲一早就來排隊領號碼牌,現場至少得等上五個小時才能進場,衝著成員們相關周邊及限定打卡牆。
    2023/12/22 20:10
  • 秋刀魚節動線亂!排隊買嘸1元秋刀魚 民眾暴怒:有人插隊

    高雄前鎮漁港在9日、10日這個周末兩天,舉辦秋刀魚節,民眾可以排隊購買一尾一元的秋刀魚,一次購買五尾,兩天活動共準備了1500尾,不過活動剛開始,就發生爭吵,原來隊伍沒有發放號碼牌,有人插隊,導致原本安全名單的民眾買不到,當場暴怒。
    2023/12/10 12:46
  • 吃拉麵違停!無照被扣車 車主辱警遭壓制

    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相約去吃一蘭拉麵,卻違停在店門口被警方開單,駕駛座的男子以及去抽號碼牌的車主,都報了同一個名字,才知道開車的這位是無照駕駛,謊報朋友身分,當下警方決定扣車,卻引來車主不滿,爆發衝突,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2/06 19:10
  • 排隊4小時等算命!台南孔廟旁「科學手相」竄紅 1天限額50名秒殺

    說到台南,腦海裡浮現的絕對是美食,攤攤大排長龍,不過,現在夯的可不只有食物了!台南孔廟旁的算命攤近日突然爆紅,就算早早前往排隊,也必須等上4小時才能看手相,由於人潮實在太多,為了避免民眾久候,並解決排隊問題,老闆改由限量制度,每日僅開放50位名額,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號碼牌次次秒殺,還有民眾提前1小時依舊撲空,足以顯現其火紅程度。
    2023/11/08 17:49
  • 孩高燒40度「空等7小時」!家長飆罵醫:看不了別發1000號

    近期天氣變化大,掛病號的孩子特別多,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幾名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兒童醫院掛號,許多孩子呈現發高燒狀態,未料等待整整7小時,仍無法給醫生看診,孩子還在門口吹冷風。對此,一名家長忍不住衝著醫生飆罵,認為看不了就不應給1000個號碼牌,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04 16:45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KTV頂樓賞國慶焰火 燒肉店「焰火位」訂滿

    國慶煙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將施放36分鐘煙火,市府建議15處不用人擠人的觀賞點,而周邊業者也抓緊商機,有KTV剛好開在煙火施放點對面,當天直接開放頂樓,讓民眾領號碼牌進入,還有燒肉店2樓陽台也欣賞得到煙火,一個月前訂位就客滿。
    2023/10/09 19:25
  • 金門小三通擠爆千人!候補排到1500號 民眾怒批:黑箱

    受到小犬颱風的影響,金門小三通停航2天,今(7)日終於順利復航,然而遇到國慶連假首日的出遊潮,一大早水頭碼頭湧現上千名要搭船的民眾,甚至有民眾清晨4點多就來排隊抽號碼牌等候補,候補人數排到將近1500號,不過卻有民眾不滿今日才加開的班次竟然已經有人先訂位了,讓他氣得大罵「金門車管處黑箱!」。
    2023/10/07 16:06
  • 給我號碼牌!民眾漏夜排隊 搶考計程車司機

    基隆市交通隊門前,民眾大排長龍,通通都是來報考計程車執業登記,甚至有人漏夜排隊,搶第一時間領號碼牌,還有連腳受傷的民眾來重考,景氣影響競爭激烈,執業證還能節稅,不少民眾跨縣市,尋找有缺額的地方報考。
    2023/09/28 12:35
  • 就是要買到! 名店蛋黃酥快閃顧客冒雨排隊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很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月餅,有台中蛋黃酥名店到台北辦快閃活動,不少人一大早起床,冒雨排隊,還沒發號碼牌就排了超過1百人,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月餅品牌,推出新口味吸引顧客,不過因為成本提升,各家蛋黃酥平均漲7到15元,民眾得多掏一點錢才能買到了。
    2023/09/08 15:16
  • 搶收蚵仔正肥! 風雨來襲前民眾搶進東石「吃到飽」

    才剛搶收回來的蚵仔正肥美,這使得嘉義東石蚵仔吃到飽的餐廳,上午紛紛湧入顧客排隊品嚐,業者說,一開門營業就發號碼牌因應;另外,布袋觀光漁市也有民眾趁著風雨來襲前,趕著採買,但攤商說,遊客至少減了4成,餐廳生意則是掉了一半。
    2023/09/03 18:58
  • 日本公車投幣箱暗藏「印度人頭髮」 他親揭超狂功用

    日本公車的投幣箱不只收硬幣,還會收紙鈔、號碼牌(整理券)、紙製的回數票等。因此投幣箱內藏有特製的毛刷,為投入的物品進行分類,使硬幣可以集中在一區。然而,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該毛刷使用的素材竟是人的頭髮,而且還是「印度人」的頭髮,引發外界關注。
    2023/08/13 10:02
  • 安迪愛兒開唱「胸罩、尿布滿天飛」  他崩潰:真的Hold不住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和混血辣模未婚妻鄭又寧(Lea)下月將迎來兒子誕生,昨(4)晚他帶著巡演「不遠處WORLD TOUR 2023」在Zepp New Taipei開唱,粉絲在他開唱時朝台上狂丟內衣、尿布以及小孩吃的米菓,讓他超驚嚇,直喊:「我真的要Hold不住了,現在這個現場感覺有點像跳蚤市集,等等結束開放領號碼牌讓大家挑選!」
    2023/08/05 16:53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中職明星賽商機! 2天預售票收入衝近5千萬

    中華職棒明星賽連續兩天的賽事吸引了眾多球迷蜂擁而至,預估光預售門票收入就接近五千萬。其中,球星和啦啦隊員的簽名會更是限定名額僅有140名,還需先購買官方商品,而一張號碼牌的門檻竟高達2500元,即便是有錢有閒的球迷也不一定能搶得到機會。此外,明星賽限定周邊商品也成為球迷們排隊搶購的主要目標,連明星賽球衣早早就售罄。
    2023/07/30 20:17
  • 排辦護照新高! 抽號碼牌「再兜售」民眾:不公平

    從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數變多,申辦護照案件持續在高峰期,先前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才有不明人士兜售號碼牌,牟利賺錢,有民眾就傳出,現在要拿號碼排,如果資料不齊全,或是文件沒填妥,就無法領取,對此,外交部領務局指出,中部辦事處目前查的比較嚴格,不過也不會讓大家一次隨意拿4、5張號碼。
    2023/06/13 19:47
  • 美西漢堡快閃!排隊3街口 網炸「提早賣、售罄」

    美國西岸知名連鎖漢堡店,睽違5年再度來台灣進行快閃活動,這次帶來3款漢堡,11點限時開賣4小時,連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都愛的味道,第一位民眾從永和出發,還沒6點就抵達,9點多的排隊人潮,甚至已經繞了3個街口,只是說,業者體恤民眾提前排隊,提前到10點半開賣,號碼牌也早就發完。
    2023/06/13 16:21
  • 6點就來!鐵道迷排EMU3000、鋼盒便當 限百份

    今天一早台北車站大廳就擠滿排隊民眾,要購買鐵路便當節限量的造型便當,其中EMU3000造型的和牛便當要價999元,另一款懷舊鋼盒便當699元。有鐵道迷一早6點就來排隊,雖然價格比一般便當高出不少,但因為具有收藏意義,還是願意掏錢出來買。現場號碼牌也在開賣時間11點前就全部發光。
    2023/06/0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