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蘇門答臘虎 結果共9筆

  • 喜迎虎年!虎寶寶超萌亮相 關注野外復育

    為了迎接虎年的到來,中國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安排七隻老虎寶寶在今年首次亮相,其中有兩隻是一對雙胞胎西伯利亞虎姊妹,還有兩隻孟加拉白虎;至於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都要進行的動物「戶口普查」,今年也有新成員加入!在去年耶誕節前,被列為極危的蘇門答臘虎媽媽誕下一隻虎寶寶,才剛滿月就非常貪玩又好動。不過如今全球老虎的數量在野外僅有3900隻左右,生存情況非常危急!為了保育當地的老虎,俄國長年進行復育計畫,目標是有朝一日能夠讓這群動物重返原始棲地。
    2022/02/01 19:56
  • 砸20萬買品種貓換來「幼虎」 夫妻慘遭警方逮捕

    砸大錢買品種貓,事後卻慘遭逮捕!法國一對夫妻在網路上花了6000歐元(約20萬新台幣),買下一隻品種為「薩凡納貓」的貓咪回家飼養,過沒幾天卻發現異狀,小貓的外型神似老虎,事後才發現買到的真的是「蘇門答臘虎」,讓夫妻倆付出超慘痛代價。
    2020/10/14 11:24
  • 印度野虎逼近三千隻 4年保育收效.莫迪讚

    29日全球老虎日傳來好消息,一度瀕危的印度野生虎,在大力保育下,數量過去四年大增超過30%,逼近三千隻;印度總理莫迪自豪地宣布,這是一項歷史性成就,為了推廣印度野生動物之美,還上了旅遊節目進行一趟冒險之旅。
    2019/07/30 20:07
  • 照顧多年還被咬 蘇門答臘虎突襲女性飼養員

    美國堪薩斯州的一間動物園,發生老虎咬傷人的意外。一名已照顧老虎多年的女性飼養員,在打掃老虎的戶外棲息區時,突然被一隻七歲的老虎攻擊,最後是靠其他員工用食物引開老虎,飼養員才被救出,趕緊送醫。
    2019/04/21 17:41
  • 印尼蘇門答臘虎瀕危 野豬大增破壞生態

    印尼日前發生村民殺死瀕危蘇門答臘虎的憾事。專家認為,蘇門答臘虎數量持續減少,未來甚至可能滅絕,將嚴重破壞生態平衡,使野豬數量大增。
    2018/03/13 14:46
  • 慎入!女遭老虎拖地咬死 右腿被啃食「肉碎見骨」

    印尼北乾巴魯(Kota Pekanbaru)日前傳出1起老虎咬死人的案件。3名棕櫚油公司的工作人員在園區內作業時,突然遇上1隻蘇門答臘虎,嚇得他們驚慌地爬上棕櫚樹保命;不過其中33歲女子茱米亞提(Jumiati)卻不幸被跳起的老虎咬住右腿,隨即被拖至地面咬死,另外2名同事在旁全程目睹,卻無能為力。
    2018/01/13 20:26
  • 為棕櫚油砍樹林 11個台北大小雨林消失

    地球正面臨雨林消失危機,全球生產棕櫚油最多的國家是印尼,其次是馬來西亞,根據綠色和平組織研究,2009到2011年印尼為了種植棕櫚樹,已經砍伐了30公頃的林地,相當於11個台北市面積,雨林中的紅毛猩猩和大象,犀牛都面臨生存危脅,蘇門答臘虎更以每年平均33隻的速度,逐漸在地球上消失。
    2016/04/21 22:34
  • 印尼動物園如煉獄 動物遭鍊餓又瘦

    印尼的泗水動物園傳出過去3個月有超過50隻動物死亡,由於園方管理不善、對動物疏於照顧,許多動物遭到不當對待,例如大象被鐵環綁到腿部有勒痕,蘇門答臘虎吃下園方所餵食含有甲醛的肉而死亡,此外,園方不清垃圾,也不阻止遊客餵食行為,長頸鹿暴斃,才發現牠吃進了將近9公斤的塑膠袋。
    2013/12/28 13:22
  • 印尼雨林消失中 瀕絕動物難生存

    印尼蘇門答臘雨林,遭到濫墾濫伐,已經嚴重破壞當地瀕絕動物的棲息地,科學家憂心,以雨林消失的速度計算,不需要多久的時間,保育類的蘇門答臘虎,跟其他珍奇動物,將更快速的走向滅絕。
    2007/12/10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