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蘇瑜棻 結果共581筆

  • 縝密計畫 人質獲救戲劇化如電影

    被綁架長達6年的哥倫比亞女總統候選人,被囚禁在哥倫比亞叢林裡,雖然營救部隊早就知道人質地點,卻不敢貿然動手救人,最後透過縝密的計畫,軍方派出偽裝游擊隊聲東擊西,終於順利騙過守衛森嚴的游擊隊,在不費一槍一彈的情況下,成功營救人質,戲劇化的過程,就和電影一樣。
    2008/07/04 22:44
  • 千億台幣遺產給愛犬 法官大翻案

    全紐約人現在最愛討論一隻狗的未來,因為這隻狗的身價高達120億美金,相當於3650億新台幣;因為他的主人是已故的紐約大富婆,雖然有錢但是小氣知名;她在過世時把遺產全部留給愛犬,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不過法官在判決時,再度引發討論,因為法官認為,這筆天價遺產,還是應該多數交給子孫,不過,這隻小狗,還是得到200萬美金,羨煞許多紐約客。
    2008/07/04 22:38
  • 被綁6年營救成功 貝當古獲自由

    遭到哥倫比亞游擊隊綁架,並且挾持長達6年的哥倫比亞民主鬥士,前總統候選人貝當古,和其他人質,在哥倫比亞政府的營救之下,未發一槍一彈,戲劇性地乘坐直升機重獲自由貝當古也情緒激動,感謝政府和所有人的幫助,認為這是個完美的行動,隨後她和久違的兒女見面,場面相當感人。
    2008/07/03 19:08
  • 新007「量子危機」 預告全球首播

    007迷期待已久的龐德電影續集「量子危機」,即將在11月正式上映,不過電影預告片,在今天全球首映,第二次飾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在戲裡出生入死,和2位新龐德女郎,有精采的對手戲,帶您先睹為快。
    2008/07/01 23:39
  • 歐巴馬不愛國? 本尊親跳火線闢謠

    歐巴馬在參選美國總統期間,他的國家忠誠度,一再遭到對手質疑,因為歐巴馬在公開場合唱國歌,被發現手沒有作敬禮的動作,而且也不像其他政治人物,有別美國國旗別針的習慣,針對外界的種種質疑,歐巴馬本人親自跳出來己滅火。
    2008/07/01 22:44
  • 動畫到音樂劇 「獅子王」搬上舞台

    迪士尼動畫改編的音樂劇「獅子王」,搬上紐約舞台後,一直是百老匯的熱門話題,不過如何把動畫作品的場景完整呈現,能夠升降的旋轉舞台是關鍵之一,帶您去看看。
    2008/07/01 07:21
  • 來店消費送免費油 美國大行其道

    國際油價在今天,飆破了每桶143元美元的新高價,全球各地油都貴的不得了,在美國,各行各業現在最流行的,就是「來店消費,送免費加油」,從買雜貨、看棒球,甚至到應召站叫小姐,都送免費的油票,還有藥局拿來抽獎,最大獎就是加一整年免費的油。
    2008/06/30 22:27
  • 修道院漂浮海上 法搶救千年奇景

    法國有一個著名的海上修道院,擁有1300年的悠久歷史,也被知名的法國文豪雨果,封為「海上金字塔」,不過隨著氣候改變,泥沙淤積堵住水流,海上修道院現在每一年,只有不到50天會被海水包圍,為了重現海上修道院的奇景,法國政府要大興土木,引海水進來,重現海上修道院本來的面貌。
    2008/06/27 22:20
  • 美選八卦 歐巴馬與女星通信傳情

    宣布退選後,希拉蕊明天將首度站出來,公開力挺歐巴馬,2人今天先進行了閉門會議,歐巴馬承諾要幫希拉蕊解決高達2千萬美金的選舉債務以爭取支持,此外,最近美國政壇跟影劇圈盛傳,好萊塢當紅女星史卡蕊對歐巴馬情有獨鍾,2人頻頻用電子郵件傳情,歐巴馬第一時間否認這段緋聞。
    2008/06/27 19:53
  • 奧運測空氣品質 陸官員「偷吃步」

    距離奧運舉辦剩下不到50天,北京還在為空氣品質大傷腦筋,儘管北京當局宣稱空氣品質已經改善很多,美國CNN在北京連續7天測試,卻沒有一天拍到北京藍天;CNN報導踢爆,為了讓空氣檢測的數據好看一點,北京官員偷偷把2個嚴重污染區的檢測站,搬到空氣好的地區。
    2008/06/26 22:40
  • 【北京城拚奧運】咖哩烤鴨韓烤肉 奧運餐廳先試吃

    北京奧運即將在8月舉行,各國選手在選手村裡面,到底會吃些什麼?日本媒體特別帶大家先去吃看看,選手餐廳的菜單相當國際化,有來自印度的咖哩、北京本地的烤鴨、日本的味增湯,還有韓國的烤肉片,奧運主辦單位保證,會讓選手吃的美味又安心。
    2008/06/26 19:35
  • 競選徽章貌似總統徽 歐巴馬被轟

    即將被美國民主黨提名參選總統的歐巴馬,現在氣勢如虹,不過人紅是非多,歐巴馬最近使用的一個競選徽章,遭到對手抨擊,還沒選上總統,就開始抄襲美國總統的代表徽章;這兩個徽章乍看之下,還真是一模一樣,由於負面聲音越來越多,歐巴馬決定,停用這個競選徽章。
    2008/06/24 22:30
  • 專為奧運造鉛球 日廠決抵制北京

    北京奧運只剩下40多天,許多人都想藉機發一筆奧運財,不過日本有一個專門製造鉛球的工廠,過去他們專門幫奧運選手打造鉛球,不過這個工廠的老闆,決定要杯葛北京奧運,今年不會提供鉛球給奧運參賽者,主要是因為大陸之前的仇日運動,再加上後來的西藏鎮壓,老闆很堅持,認為賺錢,要有原則。
    2008/06/23 22:40
  • 大陸客開放遊美 老美當迎財神爺

    中國大陸終於開放一般民眾,可以用觀光的名義,前往美國旅遊,對於景氣低靡的美國來講,無疑是財神爺雪中送炭,因為好不容易可以踏上美國旅遊,這些大陸觀光客捧著大把鈔票,在美國東西岸到處血拼,儘管10天的團費要價將近10萬台幣,等著到美國一遊的大陸客,還是絡繹不絕。
    2008/06/23 22:20
  • 淑女倫敦觀賽馬 穿著清涼拒門外

    英國倫敦的年度盛事之一就是賽馬比賽,過去的慣例,觀賞賽馬的名媛貴婦,頭上都要戴上各式爭奇鬥豔的帽子;不過這個行之有年的傳統,今年有了變化,前往觀看賽馬的淑女,紛紛穿上時髦性感的短裙到場,結果通通遭到拒絕入場。
    2008/06/19 22:23
  • 邊玩電玩邊作菜 電玩當烹飪大師

    常常上餐館,說得一口好菜,拿起菜刀卻不知道如何是好,是很多都會女性面對的問題,為了克服這種心理障礙,有電玩廠商特別推出了教你做菜的遊戲電玩,只要跟著指示做,一桌美味的晚餐,輕輕鬆鬆就可以端上桌。
    2008/06/18 22:38
  • 環保大使登北極 探冰原消失危機

    北極冰原,因為地球暖化的緣故,近年來迅速溶化,已經成為全球性的議題;聯合國最近帶著18個從各國挑選來的青年環保大使,再度登上北極,除了讓他們親眼體會北極消融的危機外,也希望藉助年輕一代的力量,為拯救北極生態,大家共同集思廣益。
    2008/06/18 22:27
  • 加州同志婚姻合法 同志情侶落淚

    加州最高法院表決通過,撤銷對同性結婚的禁令,讓加州成為美國第二個承認同性戀婚姻的州,許多在法院外面等待結果的同志情侶,感動到當場喜極而泣,而身為同志的洛杉磯市長,搶先登記,要成為加州史上第一對合法的同性戀伴侶。
    2008/06/17 22:16
  • 經典攝影大師 重要作品傳後代

    從攝影技術問世以來,每一幅作品都是時代縮影,記錄過去2百年來人類的故事,TVBS和國家地理頻道特別合作,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捕捉每個當下,這些攝影史上的經典大師。
    2008/06/16 10:37
  • 小豬天生怕泥巴 穿雨鞋趴趴走

    大家都知道,小豬很喜歡在泥巴堆裡面打滾玩樂,不過在英國有一隻小豬,一出生就有泥巴恐懼症,不敢踩在泥巴上,主人特別為她訂做了可愛的小雨鞋,讓她終於突破心防,願意在泥巴堆裡趴趴走。
    2008/06/15 20:42
  • 歐巴馬跑透透 老少選民都通吃

    歐巴馬篤定獲得民主黨的提名,也讓他的人氣越來越旺,有設計師把歐巴馬的臉印到了內褲上,讓民眾可以穿上身用行動力挺,也有業者趁機推出了歐巴馬和麥肯的保險套,搶攻兩邊選民的市場。
    2008/06/14 19:55
  • 持續燭光抗議 牛肉風波越演越烈

    抗議政府進口大於30個月的美國牛肉,南韓民眾持續進行抗爭,抗議政府枉顧人民安全,在持續的強大壓力之下,南韓貿易部長已經飛抵華府,預計要和美國進行進一步地協商。
    2008/06/14 19:34
  • 日本強震/強震爆土石流 村民失聯生死未卜

    日本東北地區發生強震,這裡以保存完整的自然景觀和溫泉著名,前總統李登輝曾經造訪此地的奧之細道,目前奧之細道景點還沒有傳出災情,不過火山灰堆積地形土質鬆軟,卻造成了嚴重的土石流,有溫泉湯屋掉進土石泥流中,還有小巴士吊在山坡上,場面相當驚險。
    2008/06/14 18:53
  • 船王傳家寶被拍賣 鑽鍊2億賣出

    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家族,一向以收藏珍貴的珠寶和藝術品聞名全球,現在歐納西斯獨生女的傳家珍貴珠寶,居然被自己的孫女拿出來拍賣,一條珍珠項鍊賣2億台幣,還有一顆38克拉的梨形鑽石,船王的家傳寶被拍賣,讓這家人的豪門恩怨,浮上檯面!
    2008/06/13 00:29
  • 不顧學生自己逃 落跑老師被罵慘

    在這次的四川地震中,有許多老師發揮大愛,犧牲自己,搶救了不少學童的性命,不過卻有一名老師,一整個月來,被罵臭頭,還有人稱他是「史上最無恥的老師」,因為這名老師,地震當時丟下整班的學生,自己拔腿就跑,甚至還寫文章說,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他也不會救,一整月,網路上罵聲不斷。
    2008/06/1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