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藥物注射 結果共13筆

  • 全美首例!阿拉巴馬州「氮氣死刑」 恐致囚犯痛苦死亡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兩點開始,執行一場方式備受爭議的死刑,首次採用「氮氣處決」。外界質疑這存在太多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死刑犯在過程中嘔吐、受盡折磨;官方強調犯人幾分鐘內就會死亡,但麻醉專家表示,一旦氮氣面罩在掙扎過程外洩,可能讓整個過程拖得更久。該名死刑犯曾在2022年底以藥物注射失敗,如今阿拉巴馬州改用氮氣執行;儘管他的律師團隊上訴到最高法院請求暫緩,但案件在24日被駁回。
    2024/01/25 19:58
  • 3旬女詭頭痛數日!醫見「皮蛇爬上頭」 出現4症狀別大意

    有1名30歲的何姓女子,日前因為右側太陽穴連日疼痛,於是便前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求診,不料經過醫師診斷後,發現女子的頭部其實已經被「皮蛇」入侵,且恐有影響到眼睛的風險。對此,醫師緊急安排何女住院病接受抗病毒藥物注射、眼藥膏治療,這才讓她的水泡逐漸癒合,順利康復出院。
    2023/01/17 14:21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11年前被判死刑…2度遭延遲執行 他煎熬牢房上吊亡

    「死刑存廢」在台灣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議題,目前國內還是有死刑存在,但仍有廢死聯盟爭取廢除死刑。在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名48歲的死刑犯,2度遭「延遲處刑」,由於等了太多年,讓他身心俱疲處在煎熬中,最後他受不了在牢房中上吊輕生身亡。
    2019/01/09 23:23
  • 專科護理師租屋處身亡 疑私藏藥物注射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一名20多歲的內科男護理師利用職權取得藥物自己注射,在租處斷了氣,護理師17日該到班時沒來,院方找到租屋處,發現他出事了。
    2018/01/19 20:20
  • 執刑注藥出包 美死囚掙扎43分鐘死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傳出在對一名死刑犯、執行藥物注射死刑的時候,因為注射失誤,導致這名死刑犯,痛苦掙扎了43分鐘才心臟病發死亡,引發外界批評。
    2014/05/01 11:11
  • 珊瑚能止痛! 首創人工養殖助醫學

    海底世界裡頭的美麗珊瑚,現在也可能變成止痛藥物!高雄中山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珊瑚萃取物注射在白老鼠身上,不但具有止痛功效,甚至還可以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目前在美國及台灣已經申請專利之外,還首創半開放式人工養殖珊瑚,能夠保護野生珊瑚數量。
    2013/01/30 13:34
  • 化學物理綜合療法 癱瘓鼠能走路

    現在下半身癱瘓的患者,可能有機會再重新邁開步伐走路了,瑞士研究團隊利用藥物注射加上電擊,並且輔助物理復健,讓脊椎神經受損的小白鼠竟然可以邁開步伐走路,預計明年就會展開人體試驗。
    2012/06/01 22:20
  • 口蹄疫殺340萬家畜 南韓埋豬不人道

    南韓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口蹄疫疫情,南韓已經撲殺高達340萬隻家畜,今天有一段畫面曝光,讓動物保護團體痛批,南韓的撲殺行動實在不人道,因為遭到撲殺的豬隻,沒有接受藥物注射,直接挖個洞,活生生掩埋。
    2011/03/02 16:19
  • 女兒AB血型、父A血型 成功捐腎救父

    台中出現首例不相容的血型,也能捐腎臟的病例!一名33歲陳小姐想要捐腎救父親,可是她的血型是AB型,爸爸的是A型,醫院利用藥物注射抑制抗體,成功把女兒的腎臟移植到父親體內,不相容血型換腎,儘管已經克服,但也有缺點,就是可能提高癌症發生率。
    2009/12/31 13:48
  • 藥物混合使用 中胚層療法爭議大

    宣稱能除皺、去斑、治禿頭的中胚層療法到底是什麼?醫師說,把藥物注射到真皮和皮下組織中間,就叫中胚層療法,目前坊間的肉毒桿菌除皺,就算中胚層療法的一種,巨星瑪丹娜也做過。
    2006/02/19 12:09
  • 雞尾酒注射皮膚 迅速改善「橘皮」

    全球愛美大作戰,現在歐美盛行一種最新的護膚方法,號稱可以讓皮膚有坑坑洞洞的人,在最短時間內,改善膚質!這種叫做「中胚層療法」,醫生是將雞尾酒混和藥物注射到皮層下,讓愛美人士不用挨刀,「橘皮」馬上有明顯改善。
    2005/08/16 11:09
  • 口服肺癌新藥上市 提高存活率11.4%

    肺癌是國人 癌症死亡排行榜頭號殺手, 由於肺沒有神經, 等到發現異狀往往已經是肺癌末期, 都必須接受手術切除腫瘤, 再定期到醫院接受藥物注射, 現在有一種新的口服藥, 不但可以免去患者必須到醫院施打針的麻煩, 還可以提高肺癌患者術後存活率11.4%。
    2004/12/29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