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藥丸 結果共272筆

  • 泌尿科醫評「4款壯陽藥」!避5個NG行為 不再當軟爛男

    台灣最新性生活概況網路調查統計,逾六成女性對於性生活不滿意,其中八成認為男性「軟趴趴」是主因。不想再被嫌棄「軟爛」嗎?泌尿科醫師莊豐賓評比4種男性壯陽藥,只避開5種地雷行為,免煩惱吃了藥還「槓」不起來。
    2024/04/20 23:55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 「藍色小藥丸」不只可壯陽 研究:服藥男性死亡風險降15%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藥物「威而鋼」(Viagra),原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近日法國與瑞士研究團隊比對約50萬人的健康記錄發現,威而鋼竟可能還有「延長壽命」奇效,服用的男性死亡風險降低15%。
    2024/03/25 14:45
  • 30歲女「吞嚥胸痛」驚罹食道潰瘍!醫曝日常1壞習慣害的

    吞膠囊藥丸,水又喝太少,當心造成食道潰瘍!一名30歲女性,因吞嚥時胸口疼痛,當心罹患食道癌而就醫,結果檢查發現是食道發生潰瘍、發炎,經仔細詢問才知道原來最近吃抗生素治療其他疾病,水喝太少釀禍。
    2023/12/11 12:33
  • 西藥會傷肝?醫揭「肝發炎7症狀」 吃保健食品也要注意

    不少人擔心吃西藥會導致肝臟傷害,尤其是需要長期吃藥的慢性病病人,看著手裡一顆顆的藥丸,忍不住擔心會不會傷肝,但是不吃藥又會讓病情控制不佳。吃西藥會傷肝嗎?護肝保健品有效嗎?醫師表示,吃保健品、草藥也要小心傷肝。
    2023/12/01 12:23
  • 75歲奶奶吃1物「半年洗腎」!醫揭傷腎5地雷:馬上停止

    許多人擔心吃西藥傷腎,不敢完全照著醫囑來吃,反而讓慢性病惡化導致腎功能衰更快!對此,醫師直言,不當用藥導致傷腎的真正元兇,其實是很多人自己當醫師,長期自己花錢購買的自購藥,經年累月下來,陷腎臟於危機而不自知。
    2023/11/30 11:48
  • 5大傷腎自購藥排行!「綜合感冒藥」只排第2 最恐怖是黑藥丸

    俗話說「藥不能亂吃」,尤其許多成藥的成分傷腎又傷身,一有不慎恐造成身體負擔。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以20年的臨床經驗,列出「超傷腎的自購藥5大地雷排行榜」,其中綜合感冒藥還只排第2名,最雷的竟是黑色小藥丸!
    2023/11/28 13:59
  • 阿嬤吃藥「誤吞鋁片」卡食道痛爆!醫急取出嘆:門診日常

    不少民眾習慣將鋁箔包裝藥丸剪成一片一片的,好方便放置。不過,有醫師就透露,本月已出現3起長輩誤將包裝一起吃下,卡在食道中間「如鯁在喉」,緊急動手術取出的案例,提醒吃藥時千萬要再三注意。
    2023/11/15 07:51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2023/09/12 18:44
  • 「消炎止痛」常用! Diclofenac列藥害救濟前5名

    常使用的貼布和藥丸,可能包含了藥害救濟的前五大藥物成分!當民眾遵從醫師處方或藥師指示使用藥物時,若發生不良反應,可以提出藥害救濟申請,截至今年6月底,國內已有4158起藥害救濟申請案件,其中有前5名藥品,包括痛風用藥、抗癲癇藥物、神經痛藥物等,Diclofenac也是其中一種常見的藥物,根據統計,每年的用量高達1億多顆。
    2023/07/16 15:08
  • 走私販賣禁藥「去痛片」 韓警掃蕩超市逮47華人

    南韓員警偽裝進入仁川一家中國超市,該超市遭檢舉疑似非法販售管制品藥物。警方執行扣押令,將大量白色藥丸用密封袋包裝起來。這些藥丸都是中國的感冒藥,在南韓市場以十倍價格賣給消費者。涉案人士透過中國社群媒體宣傳兜售這些藥物,以每錠20韓元購入,然後以200到500韓元的價格出售。
    2023/07/11 20:30
  • 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台北市大安分局於6月30日深夜至昨(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轄內各聲色場所以及重點路口實施臨檢、路檢。員警於其中一間夜店臨檢顧客時,一名穿著火辣小洋裝的女子用英文說「我不是台灣人」,警方當下隨即以英語回答,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或是其他證件,殊不知女子打開包包裡頭竟有台灣身分證。警方一看馬上詢問「這誰的」?她竟緊張到忘了裝、中文脫口而出,甚至還被發現持有毒品,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更查出她是名通緝犯。
    2023/07/02 15:39
  • 小姐妳大便掉了!逛市場突遭攔 「屎色塊狀物」真相尬爆

    你遇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慘痛經驗,當時她貼著「三伏貼」到菜市場買菜,不料因天氣太熱,背上的藥丸不甚從腰間滑落,更慘的是走在後方的女士竟誤以為那是排泄物,急忙上前告訴原PO「妳的大便掉出來了」,讓她丟臉到想馬上離開事發現場。
    2023/05/03 18:25
  •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驚爆再染重症」

    知名作家H去年(2022)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整個人也暴瘦一圈。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數量驚人。
    2023/03/31 07:39
  • 吃完藥別喝咖啡!醫警告「恐慢性中毒」:1小時內別碰4食物

    小心身體慢性中毒!不少人因為不擅長吞藥,導致藥丸、膠囊在口中融化而嘗到苦味,因此選擇用飲料當作藥引,甚至是吃完藥後狂喝飲料沖掉苦味,不過整形外科李秉勳醫師、骨科陳鈺泓醫師提醒,吃完藥的1小時內盡量不要碰4類食物,否則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影響,嚴重者甚至可能導致慢性中毒。
    2023/02/24 11:38
  • 敢吞嗎?「正妹便便」變藥丸 醫讚完美:能治病

    一般人若是聽到糞便,大多給人「又臭又髒」的聯想,但你知道大便也可以幫助他人嗎?英國一個節目,日前訪問一個金髮正妹,她就透露提供自己的「完美便便」給藥廠製作藥丸,幫助其他有腸道問題的患者,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19 05:45
  • 正露丸治肚痛超有效! 專家驚曝「主要成分」:是瀉藥

    古早流傳一種「臭藥丸」,專治肚子痛,且非常有效。這種藥品叫做「正露丸」,是許多人家中的常備藥,還有人稱「吃20年還很有效!」不過,近日有專家就指出,其實正露丸的主要成分「木餾油」在美國已經很少被醫生使用,在日本則被用作祛痰劑及「瀉藥」。
    2023/01/18 23:19
  • 臭藥丸吃20年很有效!他聽媽1句崩潰:活到現在是奇蹟

    聽媽媽的話不會錯!有網友分享,自己得了腸胃炎,聽媽媽說有個吃了20幾年的「臭藥丸」很有效,仔細一想才驚覺「怎麼會吃了20幾年」?但無奈已經吃下肚了,更發現有效期限早就過了非常久,他也笑說自己能活到現在是奇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5 15:23
  • 藥品顏色繽紛都在吃色素?營養師解密2原因:無損健康

    許多人在吃藥時都會發現手中的藥丸有各式各樣顏色,好奇為何膠囊、錠片或是藥品要塗上不同色彩,以及添加色素是否會影響健康?對此,營養師李嘉馨就解答,藥品會添加色素是為了遮光與方便民眾區分,其色素劑量都在合法範圍內。
    2022/11/07 22:00
  • 吞藥卡卡!膠囊可以直接剝開吃?外科醫師揭可怕後果

    許多人在吃藥時面對為數不少的藥丸總是難以吞嚥,因此會選擇將藥磨成粉後再服用,然而膠囊可以直接剝開服用當中的藥粉嗎?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就解答,因為有些藥物含有較刺激的成分,具有腐蝕性,所以才會做成膠囊避免灼傷食道,最好不要把膠囊剝開吃。
    2022/10/29 21:56
  • 想調理身體沒錢買!婦趁抓藥 狂偷6罐藥丸

    雲林一名婦人,跑到中藥行假裝說要買藥,卻趁店家磨藥時,從架上連偷了六罐中藥舟,塞到包包跟褲子裡偷走,害店家損失超過3000多元,婦人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因為沒錢但是又想調養身體,才會下手偷中藥,但是偷來的藥丸,都已經打開食用,無法歸還。
    2022/09/18 14:10
  • iPhone14開箱!新色「深紫」曝光 網兩派論戰

    IPhone14即將在明天(16日)開賣,在這之前,已經有3C達人和youtuber搶先開箱,不過新顏色紫色,有網友認為實機顏色和官網顏色有差異,達人也分享,新功能動態島旁邊的長形藥丸狀,在看影片時會遮到螢幕,可能也變成民眾考慮原因,另外電信業者整併後,再度呈現3腳督局面,也出現超頻問題,讓中華電信和台哥大隔空交火。
    2022/09/15 13:47
  • 傳iPhone 14 Pro剪瀏海改造型 大螢幕平價款叫Plus

    蘋果公司將於8日凌晨舉辦線上特別活動,預計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根據國外網站預測,Pro版本前鏡頭「瀏海」將改為「長藥丸」造型,而非驚嘆號;今年新增6.7吋大螢幕平價款正式名稱也不是流傳已久的iPhone 14 Max,而是iPhone 14 Plus。
    2022/09/02 11:10
  • 肺結核用藥竟「卡」不明毛髮!食藥署急回收10萬顆藥丸

    肺結核患者用藥驚傳「卡毛」!食藥署今﹙30﹚日公布最新藥品下架回收清單,一款肺結核「『培力』匹井梭安錠500毫克」,近期遭通報藥錠上竟嵌入「不明毛髮」。對此,食藥署表示,初步懷疑是製程問題,已要求業者將市面上共10萬顆藥丸於9月24日前全數回收下架。
    2022/08/3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