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藝術品 結果共782筆

  • 屋齡400歲將慶生 哥本哈根地標毀於祝融

    4月16日是許多丹麥人惆悵失落的一天,因為首都哥本哈根的地標古蹟,舊哥本哈根證券交易所(Old Stock Exchange)慘遭祝融焚毀。原本今年9月就要慶祝屋齡滿400年,這座名為博爾森大廈(Boersen)的古蹟,曾見證丹麥的財富盛世,如今卻面臨巴黎聖母院火災的翻版:在整修施工過程中失火,又因建材易燃、鷹架緊密包圍而讓救火困難。雖然建築本身嚴重損毀,所幸警消與民眾同心協力,搶救出部分珍藏屋內的古畫與藝術品。
    1天前
  • 不是珍奶!法人讚台這小吃「簡直藝術品」 他傻眼:三餐都吃

    台灣小吃相當多元,其中珍珠奶茶、雞排、滷肉飯等皆受到外國人歡迎。近期有網友稱在網路影片中看見法國人吃到台灣一小吃的表情「太奇妙了」,更直呼這小吃「簡直是藝術品」,意外掀起大批討論。
    2024/04/15 14:36
  • 水準呢?駁二全白人像藝術品遭塗「鮮豔大紅唇+眼線」

    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旁一件由英國藝術家創作的作品「手機人生」,日前被發現遭不明人士大塗紅唇惡搞,高雄市文化局獲報後立即到現場清除,幸好作品沒有造成不可逆的破壞。但好端端的藝術品遭到破壞,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撻伐惡搞者很沒水準。
    2024/04/12 10:56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強震襲台!柯震東家成受災戶 父「8千萬收藏品全毀」慘況曝

    今(3)日一早突如其來的7.2強震,是自民國88年921芮氏規模7.3地震後,相隔25年再傳出規模7以上的地震,不只喚醒睡夢中的人們,還釀出不少災情,其中男星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更是損失了8000多萬。
    2024/04/03 11:37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很像紅龜粿?!「紅球」現身台南國華街 民眾追蹤搶拍照

    紅球計畫連續10天登陸台南,今天這個公共藝術品出現在熱鬧的國華街,吸引在地人及遊客前往搶拍照,有人特地在紅球還沒充氣前就抵達,目睹整個過程,打趣說,還沒充氣前,紅球就像傳統美食「紅龜粿」,十分可愛!現場人潮滿滿,就怕發生危險,警方也出動指揮交通!
    2024/03/30 15:18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霓虹燈做成藝術品 黃順樂鑽研琉璃光

    霓虹燈總是夜暗裡最搶眼的色彩,除了商業招牌,台灣也有極少人做藝術創作。黃順樂從商業霓虹燈走向藝術創作,一路來走得相當孤獨;但氣體和螢光粉結合玻璃吹製,變化成璀璨的花花世界。
    2023/12/29 22:17
  • 公雞風向標重新歸位! 巴黎聖母院拚奧運年重開

    巴黎聖母院2019年遭祝融之災,歷經4年重建,現在進入最後修復階段。美國ABC採訪團隊重回修復現場,聖母院標誌性的尖塔和公雞風向標重新歸位,預計搶在明年巴黎奧運年重新開放。
    2023/12/27 19:39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超過十萬人使用過 2億「黃金馬桶」失竊4年下落不明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4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衛報》報導,倫敦檢察官雖然已經找到4名主嫌並起訴,但截至目前為止,這座價值48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9050萬元)、18K金打造的黃金馬桶,就此從世人眼前消失。事實上,這座馬桶不僅是藝術品,它也是擁有完整功能的便器,至少有10萬人曾經使用過。
    2023/11/07 09:42
  • 中澳關係改善 澳總理將訪華會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在11月初將訪問北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而中澳關係近期也不斷回溫,雙方更在稍早前返還文物藝術品。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1月4日到7日即將訪問大陸,訪華前夕,澳洲歸還大陸4件流失文物藝術品與1件古生物化石,對此,大陸駐澳洲大使肖千表示,這些文物回歸大陸,顯示大陸和澳洲兩國政府對於保護文化遺產的共同承諾,也是雙方文化遺產交流的盛事和友好合作的見證,香港中通社指出,其中包括來自中澳兩國建交50多年來,澳洲國家美術館首次歸還大陸文物藝術品,這也是繼2015年澳洲歸還大陸1件清代的清代觀音像以來,再次還給大陸文物藝術品,同時,澳洲國家美術館和澳洲公民首次向大陸捐贈文物藝術品,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中澳兩國關係改善。」
    2023/10/27 15:33
  • 高級餐廳為何愛用「蘆筍」擺盤? 老饕曝關鍵:有分等級

    高級餐廳的精緻料理,不管是設計或擺盤,就像是藝術品一樣,讓人賞心悅目。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許多高級餐廳的擺盤,經常會出現「蘆筍」?就有網友指出「歐洲菜就很常吃蘆筍」,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0 22:26
  • 蛇精男Matt現身世貿「上妝1hr成果曝」 板垣李光人發誓來台復仇

    日本諧星團體「足球時間」成員後藤輝基以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為了錄製《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來台,還率領演出日劇《silent》板垣李光人、男模Matt來台。3人這次來台不到24小時,可說是旋風之旅,以「蛇精男」形象廣為人知的Matt就說,平常化妝都要3小時,這次特地只用了1小時,更自認就是藝術品!
    2023/10/20 18:26
  • 台電推循環經濟 廢木棧板變身蘭花藝術品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今天舉辦「循環經濟益起來」活動,現場除展示3件由廢棄木棧板變身而成的蘭花藝術品外,並義賣以退役材料再製成的文創商品,義賣所得將捐贈華山基金會。
    2023/10/20 15:22
  • 點霜淇淋遇菜鳥店員擠出超狂形狀! 他曬圖網笑:藝術品

    擠出漂亮的霜淇淋需要一定的技巧,你曾經買過奇形怪狀的霜淇淋嗎?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現稱X)上分享了他出門購買霜淇淋的照片,當時店員向他告知霜淇淋擠得不是很好看,推主也不在意霜淇淋的形狀,但沒想到最後拿到手的霜淇淋實在太扭曲,宛如異形般的形狀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根本是藝術品!」
    2023/10/08 13:00
  • 宮﨑駿龜毛打造藝術級動畫! 《蒼鷺與少年》每月只畫出1分鐘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台灣將繼日本後打頭陣在10月6日搶先全球上映!本作動員60名畫師全手工繪製,被形容每一幀畫面都是獨立藝術品,也是吉卜力有史以來第一部IMAX作品。為紀念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台灣獨家特典除了贈送限量A3電影海報,凡購買10月6日上映第一天的電影票兩張,還加贈限量「首日封紀念套票卡」!
    2023/10/03 18:05
  • 陳妍伊的蜜蠟時代 人蜂共雕塑創新巢

    蜜蜂也能雕刻藝術品?新世代藝術家陳妍伊,和國內許多養蜂場合作,以蜂群來共同建構維納斯半身像。藝術家先以黃蠟片做出女體,並且把電路板鑲入雕塑,再由蜜蜂自由創作。人蜂合體,創意令人驚奇。
    2023/09/22 22:37
  • 穿越時光隧道!鐵皮工廠藏徽派「知府古宅」

    在桃園一處鐵皮工廠後,藏著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走進大門就像是穿越時光隧道,瞬間來到300年前的安徽,原來屋主喜歡蒐集雕刻藝術品,多年前因緣際會接收了知府古宅拆下來的裝飾品,運回台灣後,找來當年的師傅,直接在台灣重新蓋起。
    2023/09/20 19:07
  • 這裡小孩躲進洗衣機不會挨罵 廢棄家電變身小火車成藝術品

    不少人童年回憶,總對家中洗衣機、冰箱懷著好奇,甚至想著往裡鑽,但一定會被家中大人臭罵一頓,說這有多危險又多危險,千萬別幹蠢事。甚至也偶有聽聞,小朋友受困洗衣機、冰箱的意外。
    2023/09/07 11:43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