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藝正花 結果共7筆

  • 韓演員馬東石婚訊曝光 去年與小17歲女友登記

    韓國演員馬東石(又譯馬東錫)與小17歲女友芮貞和(又譯藝正花)愛情長跑多年,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去年已登記結婚。
    2022/10/21 15:05
  • 恭喜!馬東石宣布結婚了 「IG只追蹤她」甜娶小17歲女友

    有「最強大叔」封號的51歲韓星馬東石,2016年憑著主演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攀上事業高峰,之後戲約不斷,還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然而今(20)日驚爆馬東石結婚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原來馬東石早於去年(2021)就已和交往6年、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登記結婚,只是因為行程繁忙,因此婚禮將延遲舉行。
    2022/10/20 20:24
  • 僅追蹤她!「最強大叔」馬東石爆婚訊 娶小17歲辣女友

    有「最強大叔」之稱的韓國演員馬東石,因為在電影《屍速列車》,飾演霸氣護妻的暖男老公,隨即爆紅也打開知名度!而他近日隨著新片《極惡對決》到法國參加坎城影展,昨(23日)接受訪問時,竟突然鬆口「想在明年結婚」,看來將要和小17歲女友藝正花,修成正果,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獻上祝賀恭喜。
    2019/05/24 11:22
  • 港媒嚴選9大性感美臀 台灣這2位都上榜了!

    不少女性都夢想擁有渾圓如蜜桃般的美臀,近日有香港媒體就盤點出9大美臀女藝人,其中,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和被封為「翹臀女神」的Jessica蔡昀潔都上榜了!
    2018/01/25 10:19
  • 馬東石超疼女友!節目上製造驚喜惹哭愛人

    南韓「鐵漢大叔」馬東石,2016年憑著電影《屍速列車》爆紅,他去年11月公開承認,正在跟小17歲、南韓著名模特兒兼健身教練藝正花熱戀中。日前,藝正花上綜藝節目,馬東石瞞著女友打電話給節目組,在節目上為女友應援,讓藝正花當場感動落淚。
    2017/02/01 21:43
  • 馬東錫公開戀情! 認愛28歲美女健身教練

    45歲的韓國男星馬東錫在電影《屍速列車》飾演保護愛妻的拳擊手,和孔劉一起擊退喪屍的霸氣模樣,讓他海外知名度大開,韓國媒體報導,馬東錫和28歲的韓國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陷入熱戀,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傳聞。
    2016/11/19 11:11
  • 「正」的像朵「花」! 韓超美體育老師爆紅

    韓國一位美女體育老師,因為有著天使臉孔配上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在網路上爆紅,這位體育老師藝正花是私人教練,傳出只要她開得課,沒有一堂不爆滿,學生甚至還上到不想下課,不管是緊身衣做伸展、做瑜珈或是從事戶外運動,教學影片跟生活照流出都讓她人氣越來越高,甚至紅到大陸去
    2015/02/1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