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薩德反飛彈系統 結果共21筆

  • 爆買來了?陸客團開放 濟州島單日湧53件郵輪進港申請

    2017年3月,北京以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為由,暫停開放民眾前往南韓團體旅遊。過了6年5個月,此禁令終於解除。北京10日宣布,大陸旅行團可再次前往韓國。韓媒指出,消息宣布後,濟州當地政府單日就接到53艘大陸郵輪的進港申請。
    2023/08/12 12:29
  • 限韓令「6年見曙光」尹習會後 騰訊上架1韓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出席G20跟APEC期間,密集會見多國領導人後,最近外交成果開始展現,南韓媒體發現,中國大陸因為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持續長達6年「限韓令」似乎開始鬆動,有大陸OTT平台,重新上架了一部韓國電影。
    2022/11/23 12:50
  • 不甩北京關切!南韓軍方:加速推通薩德基地正常運作

    中韓外交部長日前於青島舉辦會唔後,對於敏感的「薩德」議題卻出現「各自表述」的情形。中方宣稱南韓已承諾施行「三不一限」政策,但韓方則強調,並未做出相關承諾。對此,南韓國防部官員12日更表示,尹錫悅政府正努力加速推動「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恢復正常運作。
    2022/08/13 14:29
  • 陸稱與韓達成「薩德三不一限」共識韓外長連夜打臉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結束與南韓外長朴振的會談,只是兩人對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議題,卻似乎出現誤解。大陸外交部指出,南韓針對薩德部署,已向中方做出「三不一限」的承諾。不過南韓外交部長朴振親自出面回應,表示自己沒有做出任何承諾。
    2022/08/11 12:54
  • 反飛彈系統喬不攏 「薩德三不」南韓秒打臉大陸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與南韓外交部長朴振,本月9日於青島舉辦外長會談。不過,對於敏感的「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問題,雙方似乎仍無法達成共識。雖然中方宣稱,南韓政府正式對外做出「三不一限」的政策宣示,但馬上遭韓方打臉,反駁稱「三不一限」並非單邊做出的承諾,也不是韓中協議,強調此議題「事關國安主權,不容妥協」。
    2022/08/11 11:03
  • 韓國薩德反飛彈系統是挑釁? 綠委批吳斯懷:認清國際情勢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評論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擬讓美在南韓境內部署更多「薩德」反飛彈系統,是對中國的挑釁。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1日)表示,吳斯懷身為國會議員,言論不恰當外,他更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應要有一個態度跟看法」。
    2022/03/11 15:47
  • 習近平會蒲亭 一致反對薩德在南韓部署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日在莫斯科會見俄羅斯總統蒲亭。兩人同意中俄要保持戰略合作,推動各方透過對話解決北韓擁核問題,並強調雙方反對薩德反飛彈系統在南韓部署。
    2017/07/04 09:47
  • 北韓釋放美大學生 已陷昏迷逾一年

    來關心朝鮮半島最新情勢,前美國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突然五度訪問北韓,雖然他口中堅稱不為其他,是為籃球外交推廣運動,但同一時間,去年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大學生也突然遭平壤當局釋放,不過據傳大學生已經昏迷超過一年,而北韓為了偵察美國在韓國部署的薩德反飛彈系統,派出無人機在上空拍照,但疑似因為燃油不足,墜毀韓國山區。
    2017/06/14 19:16
  • 4輛薩德發射車暗地運南韓 北京提交涉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陸方已為4輛薩德發射車暗地運抵韓國向韓方提出交涉,表明嚴重關切,強烈敦促美國與南韓立即停止並取消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
    2017/06/01 18:13
  • 韓媒:薩德有變 韓執政黨促停止部署

    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將促請停止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召開聽證會,並要求將薩德部署問題交由國會審議。
    2017/05/12 18:50
  • 韓國新政府上台 娛樂圈盼陸限韓令鬆綁

    中國大陸為反制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發布「限韓令」已滿1年,隨著文在寅新政府上台,韓國娛樂圈期待緊張的韓中關係得以紓緩,「限韓令」也能鬆綁。
    2017/05/12 18:15
  • 共軍渤海射彈針對薩德? 陸專家:純臆測

    中共軍方日前在渤海試射新型飛彈,外媒猜測是共軍最新彈道飛彈東風26B,且針對在南韓部署的薩德反飛彈系統。但中國大陸軍事專家認為,外媒不少分析純屬臆測。
    2017/05/11 11:55
  • 樂天瑪特在陸87家門市停業 工資照發

    韓媒報導,中國大陸報復為美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供地的南韓樂天集團,在中國大陸經營的99家樂天瑪特超市中,87家已停業。但為讓員工安心,樂天瑪特仍照常發放薪資。
    2017/04/20 14:33
  • 陸客不去韓國了! 曼谷反湧入大量陸客爆買

    南韓加速配製薩德反飛彈系統,引發大陸經濟抵制,不只抵制消費韓貨、拒看韓劇,這個星期開始,前往南韓的旅行團,也大量減團,南韓陸客變少,結果泰國曼谷和芭達雅等觀光景點,卻湧入大量大陸客,出現一波波暴買潮。
    2017/03/16 21:59
  • 從小反韓?陸校要小學生宣誓戒「樂天零食」

    中國大陸針對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出現的一連串的抵制行為,不僅樂天超市被封殺,最近在上海的一家樂天食品工廠,也因為消防設施不足而被勒令停業一個月。現在反樂天、反韓的情緒甚至延燒到校園,一間小學要學生集體宣誓「抵制樂天零食」,引發外界質疑這根本是在洗腦。
    2017/03/09 11:38
  • 「火車對撞」形容半島局勢 王毅:應踩煞車

    針對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引發中韓關係緊張,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上午在北京的記者會中再次強調,南韓選擇薩德是錯誤的決定,希望韓方懸崖勒馬,勿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這場每年兩會中例行性的記者會,也因為今年區域態勢緊繃,格外受到國際媒體關注。
    2017/03/08 12:55
  • 砸三星、辱韓人、圍超市 陸「抵制行動」頻傳

    大陸針對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出現的一系列抵制行為,越演越烈,除了南韓樂天集團剛剛宣布,在中國市場過去一星期已經有4家分店,因為被認定違反消防法規而勒令停業,大陸各地也出現包圍樂天超市、辱罵韓國人,甚至砸掉自己的三星手機表達愛國。
    2017/03/06 12:22
  • 反韓情緒波及 北京「韓國一條街」生意冷清

    韓國佈署薩德反飛彈系統,掀起大陸民眾反韓情緒,位在北京的韓國街「望京」冷冷清清,上門消費的顧客跟過去相比明顯變少,業者低調表示確實受到影響,但除了抵制消費,韓國媒體還報導,大陸國家旅遊局打算將限韓令升級到旅遊層面,禁止宣傳相關產品,赴韓陸客人數可能銳減7成,將嚴重衝擊韓國光業。
    2017/03/03 17:36
  • 撤商品、駭網站 陸媒:圍堵樂天「殺一儆百」

    針對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大陸各地抵制樂天的行動越演越烈,不但北京抓住樂天超市裡面張貼非法廣告開罰,還有超市員工號稱要罷工、離職抗爭,甚至還有大陸最大的零嘴「辣條」廠商,決定從樂天超市全面下架。
    2017/03/02 17:11
  • 韓前民主黨黨魁文在寅 宣布投入大選

    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上星期在國會通過,還在憲法法院審理,前民主黨黨魁文在寅已經宣布將出馬參選下屆總統。
    2016/12/16 07:14
  • 「限韓令」奏效? 陸媒:韓娛樂業市值損百億

    美國打算在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引來大陸強烈抗議,除了傳出大陸緊縮陸客赴韓旅遊之外,大陸對韓星祭出「限韓令」的消息更是甚囂塵上,有大陸媒體分析,這項消息已經讓韓國4大娛樂公司,在3天之內市值蒸發超過107億台幣。
    2016/08/0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