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薄荷巧克力 結果共10筆

  • 「薄荷巧克力」三明治!日本超商推獵奇新品 網友曝隱藏吃法

    7-11時常推出各種新商品,不少口味都是在挑戰愛好者的極限,日本7-11近日與北海道的「北見薄荷通商」合作,推出限定版的「薄荷巧克力三明治」「薄荷巧克力麻糬」,淡淡的藍綠色巧克力醬,加上傳統的三明治吐司、麻糬外皮,激發出了不同的火花,一口下去十分清爽,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2023/08/09 12:50
  • 「布丁、金莎、巧克力」變冰棒 民眾:味道很像

    今年夏天,氣溫真的好高,冰品種類也越來越多!冰品業者把腦筋動到甜點上,布丁、金莎、薄荷巧克力,通通變成冰,還有奇特口味榴槤椰子雪糕。有知名貝果業者則推出山系剉冰,把台灣三大高山的景色,呈現在剉冰上。
    2023/07/15 20:29
  • 韓國肯德基黑暗料理?炸雞佐薄荷巧克力醬 好像吃牙膏

    肯德基也出黑暗料理了?韓國肯德基近日推出一款「薄荷巧克力醬」,推薦沾炸雞吃風味更佳,新產品一推出便引發網友好奇朝聖。不過,這款看起來不太開胃的蒂芙尼藍醬汁令人不敢下嚥,許多人表示無法接受,還有韓國網紅分享試吃心得,似乎吃起來很黏,像在吃牙膏。
    2022/07/29 17:48
  • 誰是冰淇淋霸主? 老饕一面倒狂推1口味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繁忙,很多人便會透過甜食來放鬆心情,其中冰冰涼涼的冰品擄獲不少人的心,炎熱的夏季還是酷寒的冬季吃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冰淇淋中的香草口味和巧克力口味都很受歡迎,很好奇哪一個口味才是冰淇淋口味霸主?
    2020/03/02 19:53
  • 除了珍珠還瘋薄荷 日本出現薄荷拉麵

    日本人在這個夏天,除了珍珠以外,其實還對薄荷瘋狂!包括薄荷蛋糕、薄荷巧克力冰棒和薄荷聖代,甚至有拉麵業者,找上口香糖業者合作,用薄荷精油製作薄荷拉麵,一樣大受歡迎。
    2019/09/09 16:44
  • 日本人瘋珍奶無極限! 推出「珍珠奶茶味」護唇膏

    日本人有多愛珍珠奶茶呢?除了先前的珍珠奶茶拉麵、珍珠奶茶泡飯、珍珠奶茶披薩、珍珠奶茶沾麵之外,還有人願意排6個小時的隊,只為買1杯珍奶,沒想到日本對珍珠奶茶的喜愛還不只如此,現在有人把腦筋動到化妝品上,推出珍珠奶茶味的護唇膏,吸引珍奶迷搶購。
    2019/07/25 15:21
  • 全球限定!知名品牌推黑巧克力蛋糕 超商限量25萬份

    巧克力控尖叫!7-ELEVEN去年與GODIVA推出「經典熱巧克力」,創下3天50萬杯的近乎完銷紀錄後,今年再次攜手推出切進冷藏糕點結構,推出全球限定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全台限量25萬份,勢必掀起搶購熱潮;而全家熱銷的脆皮泡芙,今夏將推出薄荷巧克力口味,香甜清涼又消暑。
    2018/07/16 18:50
  • 「黑糖撞奶」升級急凍款! 超商冰沙壓暑氣

    氣溫屢屢創新高,光喝冷飲似乎已經壓不住暑氣,冰沙飲料紛紛上市,有的超商推出薄荷巧克力牛奶冰砂,也有的超商把自家黑糖撞奶升級成冰沙款,先在台南高雄700間店開賣試水溫,雖然一杯要90元,人氣還是很高。
    2018/06/06 12:55
  • 吸睛!搶搭侏羅紀熱潮 影城、超商都推恐龍造型杯

    電影《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即將上映,恐龍們也紛紛攻佔各地!像是全家便利商店繼去年的小小兵芒果酷繽沙後,今年再與侏羅紀聯名,恐龍杯款造型杯身,應景搭配沁涼的薄荷巧克力冰沙,限量30萬杯!
    2018/06/05 15:49
  • 〈獨家〉噁! 知名美國巧克力開封蟲蟲爬

    吃巧克力也有蟲蟲危機!一個民眾上禮拜買了一盒知名的美國薄荷巧克力,還沒過期一,打開發現上面竟然有大大小小的蟲,廠商說,應該是中盤或是倉儲不慎,才會讓昆蟲生蛋在裡面,但賣出巧克力的知名藥妝店,卻回應倉儲過程密封絕對不會出問題,蟲蟲危機究竟怎麼發生的?變成了巧克力廠商跟通路業者各說各話。
    2009/03/3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