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蕭黛莉 結果共3筆

  • 前進巴黎展 台灣紡織機能布 創造驚豔!

    人們常說時也、運也,做生意有時候也要碰點運氣,台灣的紡織業除了遇上勞工成本上漲,還有中國大陸的山寨問題,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運動風潮帶起了機能布料興起,台灣紡織業找到了施展拳腳的大好時機!帶您到巴黎PV展上,看台灣的環保機能紗,如何讓外國客戶驚豔,回到台灣桃園的黛莉紡織,又是如何靠機能布,撐起自我品牌的一片天!
    2019/10/18 20:00
  • 走出傳產低潮!台灣三明治布女王進軍巴黎

    紡織業曾經是台灣之光,但因為勞動成本上漲等問題,近年來大舉出走在東南亞設廠,國內紡織業面臨萎縮;但今天我們要帶您到法國巴黎,一場百年布料展上,兩位來自台灣的女性,選擇根留台灣,又是如何將傳統產業開發出新的契機?曾被譽為台灣三明治布女王蕭黛莉,20年前從貿易界轉入紡織業,曾被同業認為是「半路出家」不願合作,但她不惜成本努力研發,直到與設計師的相遇,打破傳統自己成立服裝品牌,走出傳產新風貌。
    2019/10/17 20:04
  • 內衣女王復仇記 黛莉4年攻進時裝界

    【商業周刊】如果,你辛苦研發出的最新產品,竟遭到最大客戶抄襲,你會為了日後訂單,選擇忍氣吞聲;還是狠下心來一刀兩斷,把憤怒化為讓公司脫胎換骨的動力?   黛莉紡織總經理蕭黛莉選擇了後者,這是三明治布女王的復仇轉型故事。
    2019/09/2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