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蔬菜鍋 結果共5筆

  • 東京冬季特有暖心美味 蔬菜火鍋營養滿點

    冬天就是想吃火鍋,東京最近流行吃起蔬菜鍋,而店家更發揮創意,有的推出了「串燒番茄鍋」,有的以白蘿蔔泥和山藥泥來溫潤口感,還有一家則出動了「植物界中的鑽石」,把「辣木粉末」加進湯底裡,顧客不只吃進了美味也吸收了滿滿的養分。
    2019/01/14 15:52
  • 極品軒近「中樞」 藍營政要成主顧

    交通部長葉匡時15日晚上聚餐的餐廳就是極品軒,餐廳招牌菜有東坡肉、蔬菜鍋餅,全是道地江浙菜,一桌8000元,走中高價位,餐廳附近有總統府、立法院和法務部,因為地點方便,不少官商政要喜歡到這聚餐、宴客,像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都曾是座上賓。曾經到此用餐過的馬總統,先前對外表態,自己絕對不隨便接受宴請,其實以往蔣經國先生也曾提倡梅花餐,同樣都強調不浪費,馬總統的極簡樸風,外界質疑是不是太過頭了?
    2014/01/17 19:32
  • 搶在家圍爐客群 酸菜鍋分裝、配送

    想在家圍爐,卻不想吃餐廳煮好的年菜,但又沒時間去採買,怎麼辦?有業者看到商機,像是有機蔬菜摘下後,直接送到消費者家裡;酸菜白肉鍋,則把酸菜鍋底、高湯,還有生鮮肉品都準備好,甚至連店家特製的臘八醋、韭菜花醬、腐乳醬都準備好,帶回家自己煮,過年圍爐就不用吃既定的餐聽菜。
    2014/01/13 18:37
  • 「2碗麻辣湯850卡」 熱量蔬菜鍋56倍

    冬天少不了熱呼呼火鍋,但火鍋食材五花八門,吃越多、肥胖越容易跟著來,像麻辣鍋的熱量,吃一餐等於吃四餐,光是火鍋湯底就有850卡,而4個魚餃就有100卡,2匙沙茶醬的熱量就超過1碗白飯等等,想健康吃火鍋,建議選擇蔬菜湯底,少沾醬,少吃人工火鍋餃,湯也不能喝太多,否則除了熱量破表,鈉也容易攝取過多。
    2012/12/28 12:42
  • 1818公斤最大炒鍋 創下新世界紀錄

    美國麻州出現一個超大炒菜鍋,還打破了世界紀錄,10幾個廚師一起在這個直徑4公尺的鐵鍋旁炒菜,除了362公斤的雞肉外,最重要的是要提倡健康飲食,所以裡頭蔬菜多多,紅蘿蔔、洋蔥、青豆等等加起來,就要700公斤,果然創下全新世界紀錄。
    2011/09/0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