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蔣敦豪 結果共3筆

  • 勵志!成為《中國新歌聲》冠軍前 他在火鍋店駐唱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2018/02/23 17:00
  • 王心凌疑蒙面唱《你要的愛》 被問「睫毛彎彎」又說忘了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播出最新一期節目,早前被瘋猜是王心凌的蒙面歌手「不會游泳的魚」,本期和化名為「愛唱歌的汪星人」,一起合唱戴佩妮的招牌歌《你要的愛》,被觀眾瘋讚太好聽。隨後節目中揭面「汪星人」是大陸歌手蔣敦豪,「不會游泳的魚」被Ella問是不是「睫毛彎彎」?當場裝傻表示「我忘了」。
    2017/11/14 17:39
  • 中國新歌聲! 汪峰戰隊蔣敦豪「窗台」奪冠

    由大陸浙江衛視播出的《中國新歌聲》,3個月下來的比拼,昨天晚上在北京鳥巢進行總決賽,經過好幾輪比賽,最後由汪峰導師所帶領的學員蔣敦豪,以歌曲《窗台》成為第一季中國新歌聲總冠軍。
    2016/10/08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