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蔡阿嘎 結果共434筆

  • 二伯曝婚後理財規劃!認「財務全給蔡阿嘎管」:給擅長的負責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二伯,最近在IG上與網友進行互動,就有網友好奇夫妻倆的財務是如何做規劃?對此,二伯也回應了。
    2024/04/10 20:13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女社工涉包庇保母遭獵巫!蔡阿嘎發聲了 網淚:社工才懂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女社工包庇保母惡行,警方昨(12)日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陳姓女社工移送北檢複訊,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網友紛紛起底女社工背景、照片。對此,社工系畢業的網紅蔡阿嘎發聲,引網熱議。
    2024/03/13 10:04
  • 蔡阿嘎頻道開箱「泰國浴」真實現況 留言掀論戰!小孩不宜看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兩子,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他舉辦「員工出國拍片比賽」,點閱數最高的組別可額外獲得獎金,而其中一組開箱泰國浴,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4/03/07 07:13
  • 二伯開箱北港「6層樓夢幻透天厝」 地下室竟有隔音視聽室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愛妻「二伯(李佩潔)」,日前替家人在老家北港買下6層樓的透天新家,經過8個月的裝潢,昨(4)日初步開箱,除了有超大挑高空間外,地下1樓還設置視聽房,羨煞網友。
    2024/03/05 16:16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蔡阿嘎準備拚第三胎? 求籤問事業「籤詩關鍵1句」網暴動

    網紅始祖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2個兒子的逗趣互動深受網友喜愛,因此夫妻倆時常被粉絲催生,鼓勵他們拚第三胎,日前他到土地公廟求籤,想問一下新年的事業運,沒想到籤條上寫著「六甲:先男後女」,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敲碗「神明也在鼓勵你們!」
    2024/02/03 18:15
  • 超霸氣!蔡阿嘎尾牙狠砸72萬寵幸員工 「買房基金」都敢給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的他,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而這傲人的成就除了是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背後也有一批為他賣命的員工。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蔡阿嘎這次也和往年一樣霸氣讓員工寫下禮物清單,同時增加了遊戲難度,不過最終員工還是贏走了72萬元!
    2024/01/25 17:06
  • 陽明山下雪!蔡阿嘎挖雪裝盤「加煉乳爽吃」 曝真實口感哭了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相當寒冷,昨(23)日不只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等地區降雪,連台北市陽明山也罕見下雪,不少民眾搶著上山賞雪。百萬YouTuber蔡阿嘎則分享,陽明山的雪冰加上煉乳的真實口感,引發熱議。
    2024/01/24 09:30
  • 蔡阿嘎出賣二伯!「雙腿大開」崩壞姿勢照流出 本尊回應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上傳了一張二伯回娘家耍廢的照片,幽默寫道「100種離婚的方法」,畫面曝光後,本尊也現身回應了。
    2024/01/19 16:58
  •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2024/01/12 10:31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曝光了跟二兒子蔡波能童言童語的對話,3歲的蔡波能向她透露在學校交了女朋友,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時,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2023/12/28 19:09
  • YouTuber翻車元年!「他」爆影片全抄襲 十大網紅爭議一次看

    不敢相信!YTR集體大翻車 ​​​​​​​2023不僅是許多網紅迅速竄紅的一年,也可說是翻車元年,有人被爆抄襲、私下愛耍大牌,有人被控性騷擾、持毒被捕,各種黑幕和炎上事件頻頻發生,隔一陣子就輪到不同的網紅出事、霸佔新聞版面,形象一落千丈。
    2023/12/22 09:37
  • 裝潢師傅「吃完便當盒」疊超整齊!蔡阿嘎大讚:五星好評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時常分享一家子大小事,昨(9)日他分享,裝潢師傅吃完便當後,空盒竟然堆疊得超級整齊,讓他驚呆,直喊「要給五星好評!」
    2023/12/10 10:14
  • 蔡阿嘎老婆徵才!她點開信箱一看「滿頭問號」:替你覺得可惜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近期老婆二伯除了拍攝影片外,也自創服飾品牌,她6日在IG上公開了徵才資訊,立馬收到如雪片般飛來履歷,不過令二伯感到傻眼的是,有些求職者甚至沒有修好履歷就寄過來,讓她傻眼表示「替你覺得有點可惜」。
    2023/12/07 15:44
  • 曾遭酸「曬小孩賺流量」蔡阿嘎不忍開嗆了 公開數據冠軍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都有個人頻道,經常在影片中分享可愛的家庭互動。不過一直以來蔡阿嘎都被批評「靠小孩刷流量」,近日他也丟出數據替自己抱屈,霸氣喊:「不要再說我曬小孩了!」
    2023/12/05 09:29
  • 瘋狂血拚!蔡阿嘎去日本托運18個行李箱 網傻眼:「連水都買」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近日帶著親友共9人飛往日本旅遊,總共托運了18件行李,戰利品爆多,蔡阿嘎也說「直接卯起來買啊!」,不過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連水都買,我就問日本的水比較甜嗎!」
    2023/11/29 12:19
  • 蔡阿嘎爆找到「鳳山水果阿嬤」 在地人曝真相打臉

    高雄曾有一名阿嬤,會在市場撿拾殘餘的蔬果,再用手榨成果汁,裝進瓶推銷給路人,不知情的人打開後,往往聞到陣陣的酸臭味,不久也成為在地的都市傳說,網友封她為「鳳山水果阿嬤」,不過自從2020年就已經銷聲匿跡的阿嬤,Youtuber蔡阿嘎近期親自去尋找她的身影,居然「找到了」。
    2023/11/17 14:33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蔡阿嘎2名兒子發燒!填完假單精神秒變好 他傻眼:什麼意思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他,近日也分享,2名小孩昨晚輪流發燒,他向幼兒園請假後,隔天一早兒子們的狀態超好,讓他傻眼表示「是什麼意思?」
    2023/11/14 18:16
  • 「YT界長青樹」蔡阿嘎突爆隱憂 認了:對創作者不是好事

    網紅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片,擁有251萬訂閱,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不過,最近蔡阿嘎突然透露真實心聲,說出自己的擔憂「到了40歲這個年齡,對創作者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2023/11/11 15:37
  • YTR狂挺Joeman 「蔡阿嘎轟日沒挺」?網點關鍵:比吸毒更重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近日因家中私藏大麻遭逮,消息瞬間燒上論壇,在輿論擴散之際,Joeman率先發聲道歉,坦承國內外皆有吸食經驗,向社會大眾和母親道歉,也因為他談吐誠懇、悔意十足,風向竟從謾罵轉為鼓勵,甚至許多圈內好友也轉發相挺。有名網友對此不禁好奇,身為YT界始祖的蔡阿嘎,為何當初批評日本連鎖店挨轟時,幾乎沒人跳出來聲援,掀起網友激烈爭論。
    2023/11/11 11:34
  • 嘎嫂二伯「租400坪新辦公室」!租金+裝潢鉅額曝 蔡阿嘎聽完嚇瘋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將頻道經營得有聲有色,而二伯的個人品牌也相當成功,去(2022)年夫妻倆租下160坪的辦公室,短短1年版圖竟飛速擴增,二伯便在近期一口氣租下高達400坪的新倉儲辦公室,每月租金包含管理費共噴掉50多,足見其品牌發展潛力極大。
    2023/11/10 12:25
  • 怎麼了?蔡阿嘎深夜突遭「警察上門」2子站旁 本人說出真相

    YouTuber蔡阿嘎拍攝各種美食、旅遊等題材,擁有251萬訂閱,老婆二伯與兒子蔡桃貴的人氣也急起直追,一家人生活點滴都會和粉絲分享,不過昨(3)日突然出現1大事,那就是晚上「警察突然到家裡」,畫面曝光後,網友都很擔心「發生什麼事了嗎?」
    2023/11/0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