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蔡賴會 結果共23筆

  • 陳菊卓榮泰扮推手 蔡賴配呼之欲出

    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不到3個月,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仍未公布,她與初選對手賴清德的「蔡賴會」順利登場後,賴14日起銜命赴美為蔡輔選,黨內研判「蔡賴配」已呼之欲出。
    2019/10/19 10:58
  • 蔡賴配呼之欲出 掀牌時機竟與韓國瑜有關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不到3個月,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仍未公布,她與初選對手賴清德的「蔡賴會」順利登場後,賴14日起銜命赴美為蔡輔選,黨內研判「蔡賴配」已呼之欲出。
    2019/10/15 07:41
  • 民進黨內整合下一步? 卓榮泰:盡快安排蔡賴會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總統初選贏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兩人是否碰面,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目前未談及此議題,但希望兩人可以會面,一定會盡快安排。
    2019/06/14 12:57
  • 盼蔡賴「先會再合」 黃偉哲:才有2020的勝利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今天出爐,總統蔡英文打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蔡總統最好和賴清德碰面,因有「蔡賴會」,才可能有「蔡賴和」,才有2020的勝利。
    2019/06/13 16:39
  • 賴清德:蔡總統邀約蔡賴二會 沒談「蔡賴配」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總統初選民調對比納柯韓,市話手機各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28日蔡賴會是總統蔡英文邀約,並沒有談到「蔡賴配」;他訴諸民意,請大家支持他。
    2019/05/30 11:59
  • 卓邀討論 蔡「國務繁忙」和賴會面再破局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22日中執會上沒結論,等到29日再戰,不過黨中央在昨天(24日)也發出開會通知,邀請初選候選人與會,賴清德態度開放說邀請他就配合,不過蔡陣營這邊以總統「國務繁忙」拒絕,等於「蔡賴會面」再度破局!
    2019/05/25 12:24
  • 蔡賴再會? 賴:見面要談程序 別再叫我退

    民進黨預計5/1將通過總統初選期程,據悉在4/27廢核遊行前,也會再度安排蔡賴會,不過表態參選的賴清德今天表示,希望再來雙方的會面,能討論初選程序,而不是逼他退選,另外他也向黨中央喊話,強調沒有民主,民進黨與惡的距離就是零!
    2019/04/25 20:03
  • 蔡賴會不談程序?賴清德怒了 自爆「黨中央要我退」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堅持參選到底,讓黨內協調小組傷透腦筋,不排除再和蔡賴2人見面。針對是否會有蔡賴二會,賴清德今(25日)受訪時喊話,希望黨中央再進行會面時,可以談初選程序,不要像過去協調時,「都不談程序,然後就要我退,這不是民進黨應該有的作為」。
    2019/04/25 15:50
  • 綠將「沒收初選」? 卓榮泰:這劇本不好啦

    一度擱置的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度,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24)透露,將在今天重新啟動,據了解蔡賴二次會,最快27日就會登場!不過在蔡賴會前,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卓榮泰最後會因喬總統初選,壓力太大而請辭,然後新的代理主席,將沒收初選」,卓榮泰回應,「這個劇本不好啦!」
    2019/04/24 23:56
  • 無共識!總統嗆初選必敗 賴回擊:不客觀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再過三天就要截止,但就在蔡賴會後,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賴清德,仍無法取得共識,今天(9號)總統更臨時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不會怯戰,但自己是現任總統,提名結果勢必影響國政,而為回應總統,賴清德也在四小後招開記者會,更想總統喊話,如果他贏得初選,總統能不能也支持他,雙方火藥味十足!
    2019/04/09 19:13
  • 快訊/蔡再拋合作是選項 賴清德下午記者會回應

    蔡賴會結束,雙方沒有交集。蔡總統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初選表示,「怯戰不是我的風格」,但她也強調,「蔡英文也可跟任何人合作」,如果合作才是勝選的最大可能性,全黨也應要往這方向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晚2點半也將招開記者會回應總統蔡英文,並說明自己初選理念。
    2019/04/09 15:03
  • 蔡賴會後傳聞多 蔡總統:未提現任優先

    總統蔡英文昨天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談總統初選後,傳出總統提現任優先、以及民調上賴清德要禮讓3%,總統今(9日)天臨時開記者會否認,並強調自己從來不怯戰,這段時間諸多放話要適可而止。
    2019/04/09 13:31
  •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 蘇貞昌:蔡賴會做智慧決定

    民進黨初選協調12日截止,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已見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兩人都是有智慧的人,相信會做智慧的決定。
    2019/04/09 12:44
  • 斥小英「現任優先」主張 陳水扁:抗壓性與自信心哪去了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進入倒數,「蔡賴會」昨天(8日)登場,蔡英文會後透過LINE官方帳號提及2014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保障提名所有連任的縣市長,讓他們沒後顧之憂拼政績,此舉被解讀為小英主張「現任優先」。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表示,黨內初選時程早已啟動,不容中途改變初選規則,更質疑「蔡總統的抗壓性與自信心哪裡去了?!」
    2019/04/09 10:52
  • 快訊/蔡賴會後說明情況? 總統11:15舉行記者會

    最新消息!民進黨黨內初選,昨天蔡總統、賴清德會面後,總統預計在今天的11點15分舉行記者會,表示會針對「大家最關心事情」做說明,稍後有最新情況我們將提供給您。
    2019/04/09 10:50
  • 蔡賴會 協調小組聲明:全程未提「現任優先」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會面中,總統提「現任優先」等主張,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小組今天聲明表示,相關報導不是事實,並呼籲外界尊重黨內協調事務進行,避免無謂放話。
    2019/04/09 10:42
  • 傳蔡英文主張「現任優先」?他炮轟:弱智到不行

    為協調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8日)下午見面,各自表達立場,事後有媒體解讀蔡英文主張「現任優先」,賴清德則堅持走完初選程序,雙方沒交集。名嘴謝寒冰今(9日)在臉書上炮轟蔡英文「現任優先」可專心拼政績的理論根本「弱智到不行」,狠酸小英「唸的難道是倫敦腦殘學院嗎?」
    2019/04/09 10:13
  • 蔡賴會面無果 挺英挺賴出招周三對決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蔡總統所屬的英派又傳出手,打算本週三中執會提案延後初選,挺賴中執委強硬嗆聲不接受再延後一次,要求照原程序走,週三中執會恐成蔡賴對決前哨站!中執會是否會破天荒上演表決戰?辣台派和正宗台派會火車對撞嗎?初選協調倒數,民進黨基層焦慮到最高點!
    2019/04/08 23:04
  • 初選前終於見面了! 蔡賴會談1個多小時

    民進黨總統初選戰雲密布,現任總統蔡英文對上前閣揆賴清德,為了避免「殺到見血」,黨中央有訂出協調期到12日,據了解8日下午蔡賴雙方已會面,並談了1個多小時。
    2019/04/08 19:54
  • 挺英派祭霸王條款? 總統:全力配合黨協調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兩個太陽之爭,目前仍隔空過招,對於有傳言指挺英派人士打算祭出「保英三部曲」一事,總統表示,「現在黨內是在協調小組協調階段,大家應該傾全力配合協調小組」,間接否決傳言,至於蔡賴會到底有沒有譜,賴清德今天透露,最快將在4/10中執會後,和總統見面。
    2019/04/06 20:05
  • 蔡賴之爭避免殺見血 賴清德這麼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恐怕也引爆黨內英系、新系對立。黨主席卓榮泰透露正安排蔡賴會,賴清德說「尊重卓主席的安排」。民進黨基層則是表達力挺蔡賴配,賴清德受訪時表示,可以理解基層擔心分裂的心情,但他參加初選是要爭取國人支持,不是否定過去。
    2019/04/03 23:02
  • 基層連署挺蔡賴配 民進黨正安排蔡賴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蔡賴之爭,黨中央表示透露正安排蔡賴會,而今(3)天下午有宜蘭縣基層黨公職送連署書到民進黨中央,表達力挺蔡賴配,賴清德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基層擔心分裂的心情,但他參加初選是要爭取國人支持,不是否定過去。
    2019/04/03 18:53
  • 5人協調小組已會蔡總統 卓榮泰:正安排蔡賴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5人協調小組已經和總統蔡英文見過面,但會面內容不便轉述;對於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可能坐下來面對面談,他說,「有在安排當中」。
    2019/04/03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