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蒸氣眼罩 結果共6筆

  • 大陸「90後」睡眠危機成商機 產業規模上看兆元

    睡前滑手機,翻來覆去睡不著,恐怕是現在大陸年輕人每天夜晚寫照;大陸一份針對90後所做的睡眠報告,有三成90後習慣晚睡晚起,而且睡眠品質差,苦澀和煩躁睡眠的占據了六成。年輕人的睡眠危機,促成了大陸助眠經濟;根據電商數據,今年1到8月,90後購買進口助眠類商品增幅高達118%,褪黑激素、蒸氣眼罩、助眠精油等都大熱銷。
    2019/10/14 19:59
  • 翻包發現「這片」疑妻出軌 醋夫把她打到爆頭亡

    大陸上海浦東新區1名50歲的彭姓男子,日前翻找妻子的包包時發現「這個東西」,竟懷疑妻子有外遇,隨即與對方發生爭執,過程中彭男情緒失控,持擀麵棍、木板朝妻子身上猛打,導致妻子當場遭打破頭慘死,據了解,目前檢方已依故意殺人罪將彭男起訴。
    2019/08/11 12:52
  • 稱「治癒」近視 大陸視力康復機構亂象叢生

    大陸青少年近視率居世界之冠,為了改善,大陸政府今年還訂下防控目標,眾多家長在憂心孩子近視下,紛紛找上所謂的「視力康復機構」,使得大陸現在處處都有這樣的機構,而且生意還不錯,一家視力康復機構預估一年利潤能有百萬人民幣,這些機構宣稱能治癒近視的療程,千奇百怪,例如戴蒸氣眼罩薰眼、按摩眼皮、針灸等等,但醫師說了這些療程,缺乏臨床試驗,實際效果微乎其微,而且機構的從業人員多半沒有醫護資格,風險相當大。
    2018/10/15 19:54
  • 蒸氣IN疲勞感OUT美舒律全新進化2倍舒適身心超放鬆

    「40˚C蒸氣暖暖地呵護雙眼,整天疲勞緊張感也同時被卸下了!」日本熱銷每3秒賣1盒,在台灣也是超人氣舒解疲勞感明星商品-美舒律蒸氣眼罩,全新進化再升級!發熱時間延長,舒適時間增長為2倍,約20分鐘的暖暖蒸氣,達到更佳的放鬆舒緩效果!  
    2018/10/12 15:59
  • 保暖新物!露指腹手套 「超市」搶暖商機

    冬天,民眾不再只是依賴暖暖包、發熱衣褲,一些創意品,像是打電腦專用的保暖手套、暖腳套,都很受民眾喜愛,平均每年業績有2到3成漲幅,「超市」業者看到這塊商機,也跟著引進各類小物,拋棄式的蒸氣眼罩有進階阪,微波能重複用,還可以熱敷肩頸、腰部,超市新引進相關保暖品,預估能有帶動2成營業額。
    2014/11/13 20:42
  • 日本博士發明蒸氣眼罩 進軍台灣

    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頻率增加,少了適度的休息,眼睛很容易過度疲勞,日本博士發明可以發熱的蒸氣眼罩,成為日本上班族,通勤族眼睛放鬆的熱銷品。
    2014/09/10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