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蒙面唱將猜猜猜 結果共29筆

  • 「憲哥曾說要娶我!」女歌手突自爆吳宗憲嚇到臉歪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在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擔任猜評嘉賓,沒想到錄製節目過程中,1名化身為「泡麵差一點都不行」的女歌手,竟脫口表示自己「差一點成為憲嫂」,還驚爆憲哥曾說過要娶她,讓吳宗憲嚇到當場臉歪急喊「有這一段你們要先講啊!」
    2019/12/09 12:08
  • 溫嵐現在長這樣?摘下面具...網嚇瘋:不戴我也認不出

    出道21年的40歲實力女唱將溫嵐,曾經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等經典歌曲,然而2年前和東家台灣太陽娛樂鬧合約糾紛,讓她淡出螢光幕一陣子。近期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原本蒙面的她最終摘下面具,但卻讓不少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
    2019/11/07 11:37
  • 吳宗憲談「一點不能少」台粉崩潰 本尊回應挺九二共識

    吳宗憲日前上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帶著龍的面具登場。後來被節目嘉賓問說為什麼要選這個面具?沒想到吳宗憲回答,本來是給一個雞的面具,但是和大陸領土圖很像,還說出「一點都不能少」的字眼,讓台灣網友在吳宗憲臉書留言狂酸。
    2018/12/05 12:39
  • 慘遭陷害破哏!蕭敬騰創史上首例摘面具:戴來幹嘛?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上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戴上面具化名為「狂蜘蛛狂」,還特地改變說話和走路方式,原本很有自信不會被認出,沒想到同為來賓的青峰竟多次在台上明示「狂蜘蛛狂」就是老蕭。近日節目播出最新一集,老蕭終於受不了了,在開唱前就把面具摘下,成為節目開播3年來首位摘下面具演唱的來賓。
    2018/11/05 11:56
  • 「面具裡的我流著沒人看見的眼淚」 青峰哽咽謝侯佩岑

    樂團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近期登上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演唱,雖然戴著巨大貓咪頭掩飾,但他高亢純淨、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卻一下就被認出來。當天,坐在台下的猜評團成員侯佩岑早就猜出青峰身分,並表示聽青峰唱歌時,眼裡的畫面是自己第一次訪問他的情景,她暖心喊話「世界有你真美,謝謝你,吳青峰。」這番話讓戴著面具的青峰流下眼淚,事後青峰也在臉書上PO長文感謝對方。
    2018/10/31 10:16
  • 周慧敏首登《蒙面》氣音開唱 被狂批「聽得好難受」

    「玉女掌門人」港星周慧敏90年代憑著溫柔嗓音和氣質美貌,在東南亞地區迅速走紅,近年來她除了開演唱會外,鮮少公開演唱。近日50歲的周慧敏首登大陸歌唱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只是她用氣音演唱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在網上引起一片負評,不少網友直呼「聽得好難受,憋死我了」。
    2018/10/25 11:37
  • 挑戰新境界! 費玉清唱跳《對你愛不完》

    小哥費玉清最近登上大陸節目《天籟之戰2》演唱郭富城招牌歌《對你愛不完》,又唱又跳還比出標準手勢,讓觀眾讚小哥俏皮有喜感。
    2018/01/22 14:31
  • 薛之謙半蹲嘶吼飆唱《天后》 演到「瘋了」陶晶瑩狂讚

    以一首《演員》爆紅的大陸歌手薛之謙,前陣子高調復合前妻之際,卻被網紅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一連串醜聞讓他在演藝圈消失了一陣子。近期他再度站上《蒙面唱將猜猜猜2》舞台,深情演唱陳勢安的《天后》,渾厚嗓音搭配他半蹲嘶吼飆唱,讓全場都聽得好過癮,猜評團評審陶晶瑩更大讚薛之謙是很專業的舞台表演者。
    2017/11/20 12:13
  • 王心凌蒙面 與吳克群對唱《倒帶》登熱搜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蒙面女歌手一開口,網友就認定她是王心凌,而最新一集節目中揭開真面目,果然就是她!和好友吳克群合唱《倒帶》,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另外一位蒙面唱將TFBOYS成員王源,也表示不想讓人氣蓋住歌聲,在節目上大展歌喉。
    2017/11/20 11:21
  • 人氣蓋過歌聲!TFBOYS王源飆唱林宥嘉《傻子》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在節目上演唱林宥嘉的招牌歌曲《傻子》,雖然嗓音明顯青澀,但唱到高潮部分,王源以清亮聲線完美飆出高音,展現唱功。揭面後王源坦言,很多人對TFBOYS的印象就是「網紅」、《青春修煉手冊》等等,上《蒙面》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也是會唱歌的」!
    2017/11/20 11:12
  • 王心凌疑蒙面唱《你要的愛》 被問「睫毛彎彎」又說忘了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播出最新一期節目,早前被瘋猜是王心凌的蒙面歌手「不會游泳的魚」,本期和化名為「愛唱歌的汪星人」,一起合唱戴佩妮的招牌歌《你要的愛》,被觀眾瘋讚太好聽。隨後節目中揭面「汪星人」是大陸歌手蔣敦豪,「不會游泳的魚」被Ella問是不是「睫毛彎彎」?當場裝傻表示「我忘了」。
    2017/11/14 17:39
  • 王心凌GAI互飆《思念是一種病》?辨識度超高網瘋猜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節目中一名女聲化名為「不會游泳的魚」,與《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總冠軍GAI蒙面扮的「鐵齒銅牙紀先生」,同台對唱《思念是一種病》。因為聲音太有辨識度,讓網友瘋猜女聲應該是甜心教主王心凌,而現場評審則有人認為可能是郭采潔。
    2017/11/07 13:35
  • GAI爺自信全回來 演唱《愛如潮水》+RAP超狂 

    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鐵齒銅牙紀先生」選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繼演唱趙傳經典名曲《勇敢一點》後,他在最新一期演唱《愛如潮水》還加上RAP,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嗨到爆表,就連台下導師ELLA也跟著節奏打拍子,許多網友表示:「GAI爺真的很會唱,快點開演唱會!」
    2017/11/06 11:32
  • GAI爺演唱趙傳經典歌曲 初登《蒙面》被讚翻

    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名叫「鐵齒銅牙紀先生」現身節目,演唱趙傳的經典名曲《勇敢一點》,一句「我發現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引發網友猜測,評審巫啟賢認為,該名歌手「聲帶有點疲勞感」,應該是大量使用聲音表演的藝人,但網友根據聲音及身形,紛紛猜測紀先生應該是在《中國有嘻哈》得到冠軍的GAI。  
    2017/10/25 11:27
  •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2017/10/23 15:42
  • 蘇慧倫疑與A-Lin合唱《原點》 超強默契「開口跪」

    闊別螢光幕多年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近期參與《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穿著一襲雪白精靈女王服裝,化名為「何必在乎我是誰」,無需太多唱功技巧就能感動人的聲線,讓不少觀眾直呼太懷念。節目中,她和化名為「頑皮紳士」的歌手,合唱蔡健雅、孫燕姿的對唱歌曲《原點》,「頑皮紳士」時而低沉、時而渾厚高亢的嗓音,辨識度超高,網友直指根本就是歌后A-Lin。而這段展現完美默契的演唱,也被誇讚簡直「好聽哭了」!
    2017/10/18 11:30
  • 薛之謙《婚禮的祝福》超好聽 重新演繹E神經典神曲 

    34歲中國歌手薛之謙,因田馥甄翻唱他的夯曲《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年9月與模特前妻高磊鑫結束3年婚姻,沒想到日前兩人同時在微博宣布復合,只是甜蜜的時間不到幾天,薛之謙就遭網紅前女友爆料,指控他劈腿騙錢,甚至表示雙方曾協議墮胎,讓薛之謙形象瞬間全毀,他也因此消失在螢光幕前。
    2017/10/17 17:19
  • 薛之謙蒙面飆唱《遺憾》 深情嗓音唱哭全場甩走音魔咒

    以一首《演員》紅遍華人圈的大陸歌手薛之謙,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戴上面罩化名「刺」登場演出。雖然在合唱階段,他刻意改變唱歌慣用姿勢,但一開口獨特唱腔立馬被認出來。隨後薛之謙獨唱許美靜的成名曲《遺憾》,唱到副歌時他又激動到連頭部都在抖動,紮實渾厚的嗓音完美展現唱功,讓不少粉絲大喊「唱哭了我」!
    2017/10/16 11:30
  • 莫文蔚、艾怡良傻傻分不清!《蒙面》兔警官唱腔引熱議

    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因張韶涵、范瑋琪參加掀起話題,而近日最新一集中,一名女子化身為兔警官「水汪汪的大眼睛」,唱范瑋琪的經典歌曲《到不了》,特殊唱腔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鎖定的目標人物包括蕭亞軒、莫文蔚、艾怡良、黃麗玲及實力唱將吉克雋逸。
    2017/09/26 15:48
  • 再爆不合張韶涵 范瑋琪忍不住跟網友吵架

    「范范」范瑋琪與張韶涵自2010年開始就屢傳不合,近日兩人都上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由於張韶涵公開評論范范模仿「大白」(杯麵)的造型,還說「打死都不會試」;加上兩人2010年同台演唱卻零互動的影片被網友翻出,讓昔日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范范甚至還在臉書上生氣指責罵他的網友「毀謗」。昨天(19日)范范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這件事略顯尷尬,她坦言和張韶涵很多年沒見面,也沒機會同台,但表示希望她很好「祝福她」。
    2017/09/20 11:09
  • 史上最尷尬!張韶涵范瑋琪同台3分鐘零互動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自2010年開始就屢傳不合,近期都有上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的兩人,又因為張韶涵說了一句「打死都不試」范范「大白」(杯麵)造型,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儘管張韶涵日前在臉書上要求大眾停止網路輿論霸凌,近日有網友又翻出一段范范和張韶涵2010年同台演唱的畫面,只見兩人三分多鐘的演出完全零互動,堪稱「史上最尷尬同台」。
    2017/09/18 12:54
  • 黎明現身《蒙面》 Ella: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台後又有爆點,竟請到香港四大天王踢館。3名蒙面唱將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其中戴紅色面具自稱隊長的煎蛋俠,種種線索加上聲線特色,陶子直猜他就是黎明,節目17日晚間播出,煎蛋俠唱完《遇見》之後拿下面具,真的是黎明,天王的出現,讓Ella大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2017/09/18 12:50
  • 「行走CD」般唱腔根本林俊傑?!一揭面全場都驚呆了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其中一名暱稱為「沒朋友的球鞋俠」的蒙面歌者,上周和張韶涵對唱《屋頂》,無論唱腔、聲線都激似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本周球鞋俠選擇演唱林俊傑的歌曲,再度讓評審及觀眾都認定他就是林俊傑本人,沒想到最終揭面居然是素人歌手蔡宗強,不但讓全場都被驚呆了,就連林俊傑都說被他嚇到了。
    2017/09/12 12:56
  • 范范為飛翔扮「大白」唱哭黑人 鐵娘子揭面果真張韶涵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後,疑似天王天后蒙面同台飆歌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扮成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大白」的「我們白著呢」以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兩位女歌手因為聲音辨識度太高,一開口幾乎就被猜出是歌手范瑋琪及張韶涵,本周答案揭曉果真就是她們兩位。
    2017/09/11 11:37
  • 史上最好聽的《屋頂》!林俊傑張韶涵《蒙面》對唱?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近日正式播出,第一集就疑似出現多位天王天后級人馬,亮點超多。其中一組蒙面唱將「沒朋友的球鞋俠」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合唱經典情歌《屋頂》,兩人超高辨識度的嗓音,一開口幾乎就讓大家猜出來根本就是林俊傑和張韶涵,而他們的對唱也被譽為是史上最好聽的《屋頂》!
    2017/09/0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