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葉宸安 結果共1,127筆

  • 解嚴20年/娛樂解嚴百無禁忌 黑白重回彩色

    後天是解嚴20年,事實上,解嚴不僅僅是開放黨禁、報禁等政治上的動作,就連歌唱、表演、詞曲寫作,這些娛樂大眾的演藝事業,都隨著解嚴,從處處設限的灰色地帶,重新恢復了色彩;到底當年,對這些台上嘻嘻哈哈,娛樂觀眾的藝人來說,有那些不可踰越的禁忌呢,隨著當年所謂的禁歌,回到那個娛樂的灰色年代。
    2007/07/13 19:32
  • 謝可直通萊斯? 呂:那他該當外長

    副總統呂秀蓮雖然無緣參加2008大選,不過對於謝馬之爭還是很關心!呂副總統批評國民黨修改排黑條款,是對馬英九沒信心,民進黨沒有修改標準,就是因為相信候選人,話雖如此,聽到謝系幕僚說謝長廷可以直通美國國務卿萊斯,副總統有點不以為然,說如果這是真的,乾脆謝長廷來當外交部長好了。
    2007/06/25 20:35
  • 遊覽墜谷/翻車原因 市府:初步認定煞車失靈

    陽明山遊覽車翻車意外,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市政府初步戡定,認為是遊覽車煞車失靈,不過,由於這台車去年底才通過安檢,為什麼煞車還會出現問題,研判很可能跟司機的駕駛習慣有關。
    2007/06/25 12:00
  • 馬蕭配! 謝長廷諷「王比蕭有票房」

    「馬蕭配」成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又怎麼看?謝長廷表示,他做的民調王金平才是最能加分的副手,馬英九的選擇,令他很意外。謝長廷還諷刺的說,看到馬英九的副手,現在自己就不急著找搭檔了,至於最尷尬的,恐怕就是陳總統了,因為蕭萬長曾經是總統財經小組成員,對「馬蕭配」成局,總統只說要「加倍努力」。
    2007/06/23 18:17
  • 馬英九訪印星 回國後確定馬蕭配

    馬英九能夠找到副手蕭萬長,這一路走的並不輕鬆。因為各方推薦人選,橫跨學界商界,直到最後一天,還各方消息不斷。不過其實馬英九從6月初出訪新加坡印度之前,就打定主意要邀請蕭萬長參選,還「三顧茅廬」,採取真情攻勢,終於打動蕭萬長。
    2007/06/23 12:16
  • 台灣入聯合國公投 扁:馬勿阻擋!

    陳水扁總統力推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在美方表達反對態度後,陳總統毫不退縮,他除了呼籲馬英九不要阻擋,更說我們不能怕東怕西,怕大陸、怕美國,他更強調「台灣不能等死,要走出活路!」
    2007/06/22 19:52
  • 儒門特赦/特赦楊儒門 總統:我做對的事情

    獲得陳總統特赦的楊儒門,對於總統的好意似乎不太領情,陳總統今天公開表示,他是做他認為應該做的事,儘管早知道不會得到百分之百的支持,但身為總統要做對的事情,也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陳總統還拿出他下田插秧的照片為證,強調楊儒門關心農民的心情,他感同身受。
    2007/06/22 15:41
  • 不談政治! 偷得半日閒扁展歌喉

    陳水扁總統今天前往宜蘭福山植物園,閉口不談政治,參觀了園區的生態保育,還站在池邊大展歌喉,參觀蝙蝠保育時,身邊的人提醒他,小心不要被蝙蝠的排泄物滴到,總統還回說「被滴到也是福氣啦」,顯見總統的好心情。
    2007/06/22 12:49
  • 儒門特赦/楊儒門特赦公文 總統速批「同意」

    楊儒門能這麼快被釋放,是因為這次政府處理公文的效率超級高;總統前天才宣布特赦楊儒門,今天下午就請專人把公文,送到高雄請總統裁示,總第一時間簽下 「同意」兩字,趕著讓楊儒門在今天出獄;從頭到尾不到72小時,試圖展現特赦楊儒門的決心。
    2007/06/21 14:56
  • 曝光新招! 元首特使「巧遇」拚外交

    謝長廷這次想要跟安倍晉三「不期而遇」期望落空!自從扁政府執政後,就經常利用出國時,各種典禮場合,製造與友邦元首「巧遇」的機會,雖然只能握手寒喧幾十秒,但幕後卻是經過精密的安排,不過,這種拚外交的方式,除了能夠搶曝光,對於真正的實質外交,似乎幫助很有限。
    2007/06/20 18:42
  • 瓜地馬拉總統來訪 扁呂軍禮迎接

    瓜地馬拉總統「貝爾傑」伉儷來台進行4天的訪問,總統副總統帶領官員,以軍禮迎接他們,外交部還安排了精緻的參訪行程,要讓「貝爾傑」賓至如歸,貝爾傑也親自向陳總統承諾,台瓜邦交穩固沒有問題!
    2007/06/20 10:12
  • 呂副推薦「肉鬆鹼粽」 風味獨特

    端午節習俗就是要吃粽子,副總統推薦大家一個獨門料理,就是「肉鬆鹼粽」,副總統說,鹼粽不見得一定得配果糖或是砂糖,配肉鬆一起吃,更是風味獨特,另外,我們也要帶您去嚐嚐,被稱為「總統粽」的老字號湖州粽。
    2007/06/18 18:39
  • 花蓮人有福了! 玉長公路今通車

    今天對於花東縱谷的民眾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等待了10年,連結花蓮玉里與台東長濱兩地的「玉長公路」,今天終於開通,以前車程要2小時,現在只要半個小時。開通第一天就湧入觀光車潮,現在從花東縱谷到台東海濱,想要一日遊,已經不再是夢想。
    2007/06/16 19:14
  • 玉長公路通花東 兩地車程大縮短

    連結花蓮玉里與台東長濱兩地的玉長公路,今天終於開通,以往來往需要2小時的車程,將大幅縮減成半個小時。不過有當地居民質疑,玉長公路5月中早已完工,卻拖延到今天才通車,就是為了等官員橋出檔期剪採?不過前來主持通車典禮的行政院長張俊雄否認這種說法,並表示已經比預定早半年完工了。
    2007/06/16 13:12
  • 民生寓所被攻擊 警方緊急善後

    陳總統民生寓所上午被人丟擲汽油彈,外界很關心,是不是維安出現漏洞?事實上,自從陳幸妤一家人搬家之後,寓所的「維安規模」就大縮水,平常幾乎只有1名警力在站崗,跟以前大批特勤人員駐守的情況落差很大;附近鄰居也抱怨,警力不足,總統本人第一時間也掌握情況,希望警方盡速破案。
    2007/06/15 18:23
  • 國務起訴/國務費將審結 吳淑珍再度請假

    國務費案即將審結,星期五的開庭格外重要,審判長喊話希望總統夫人吳淑珍,務必要出庭,因為吳淑珍如果再不出庭,就失去了替自己辯護的機會;不過總統府醫療小組,已經開出診斷證明,認定夫人的病情沒起色不適合出庭,律師也會在開庭前,替夫人再度請假。
    2007/06/14 17:43
  • 拼2008! 總統回台南拉抬謝長廷

    總統今天回到了故鄉台南參加餐會,謝長廷也是受邀的貴賓,當場變成謝長廷的造勢大會,陳總統呼籲台南的鄉親,2008年要扁友變長工,力挺謝長廷,還拉著謝長廷的手大喊「凍蒜」,只是在陳總統面前,主持人突然大喊「謝總統」加油,,讓謝長廷有點尷尬,趕緊制止。
    2007/06/10 10:39
  • 總統參觀巴克禮公園:台南人驕傲

    陳總統今天到台南「巴克禮紀念公園」參觀,這裡曾經是垃圾山,不過卻改建成了最美麗的公園,還得了國際的建築大獎,陳總統很開心的說這是台南人的驕傲,不過當記者問到,如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遭起訴要不要退選,陳總統則是笑而不答。
    2007/06/09 12:39
  • 台哥斷交/台哥斷交! 台灣大筆金援付諸流水

    台灣跟哥斯大黎加斷交,終止合作計畫,不過未完成的「聖卡洛斯公路」目前卻還在施工,也被立委質疑,都斷交了難道還要幫人家造橋鋪路嗎?不過外交部強調,雖然承包商是台灣的榮工公司,不過剩下的費用,將由哥國支付,台灣不會當冤大頭。
    2007/06/08 19:21
  • 台哥斷交/斷交後續 台哥不互設經貿代表處

    台灣跟哥斯大黎加斷交,終止合作計畫,不過未完成的「聖卡洛斯公路」目前卻還在施工,也被立委質疑何必再砸錢?外界更擔心的是和「哥國斷交」,會不會引發斷交骨牌效應?甚至外傳邦交國恐會只剩21國,外交部回應,我國自有危機控管機制,情況沒有這麼嚴重。
    2007/06/08 13:05
  • 豪雨成災/大雨滂沱 北投積水最深達1公尺

    台北縣市晚間9點多,突降下傾盆大雨,包括北投、五股、蘆洲、淡水社子島地區,排水不及,短短20多分鐘,最深一度到達腰部,不只有車輛拋錨,還有民眾忙著堵水潑水,一陣慌亂,措手不及。
    2007/06/06 01:47
  • 國防部宣布 7月後入伍服役1年

    國防部原本宣布,明年役期才要縮短為1年,不過有今年畢業的役男,選擇延畢或是考研究所,希望能夠拖到明年再入伍,國防部擔心造成兵源短缺,所以宣佈可以溯及既往,讓今天7月以後入伍的役男,役期也能縮短為1年。
    2007/06/05 12:46
  • 退伍海軍上校王志鵬 爆海軍秘辛

    海軍出訪團爭議曝光,是因為「海軍備役上校王志鵬」的一封投書。王志鵬今年5月份才退伍,拖了5年才把事情公開,他在信中不斷強調,對於錯失登上美軍最新式潛艦,他非常遺憾,對申伯之也多所批評,但外傳申伯之的職務即將調動,這個時候爆料,被外界聯想是不是跟海軍人事紛爭有關?
    2007/06/04 19:06
  • 傳海軍赴夏威夷 不看核艦看脫衣秀

    軍方又爆發疑似違反軍紀的事件!有退役軍官爆料,2002年12月,我國海軍潛艦官員應美方邀請,組團前往夏威夷參訪美軍太平洋艦隊,美方破天荒邀請我方人員登上「核子動力潛艦」觀摩,我方領隊,是當時的「海軍艦隊副司令」的申伯之,他竟然放棄機會,還帶隊去看脫衣舞秀,國防部表示會好好調查。
    2007/06/04 12:49
  • 院長官員脫西裝 美觀問題傷腦筋

    響應節約能源,節省電力,行政院長張俊雄帶頭不穿西裝,穿著單薄的襯衫,出入正式場合,讓官員有些不習慣,其實不用這麼委屈,現在有最新研發的布料,看起來像西裝布,卻比襯衫布還薄,還能訂做透氣的單層西裝,不只顧面子,還能作環保。
    2007/06/0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