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結果共4,767筆

  • 「滿20歲沒」?少年買菸遭拒 烙友嗆店員

    新北市有民眾,到超商要買菸,因為排隊等太久,到員工休息室敲門,但店員發現他不像成年人、詢問滿二十歲了嗎?結果他真的未成年,被這一問,認為店員態度不好,找兩名朋友助陣、進到店內嗆聲,警方到場調解、店員不提告,少年最後氣得向總公司客訴。
    1天前
  • 霍建華無濾鏡照曝光!網驚:真的老了 醫揭最強1招防老化

    44歲男星霍建華擁有深邃五官,在中國發展多年頗受歡迎。近日他在街頭拍戲,無濾鏡照片流出,不僅雙眼有眼袋,魚尾紋也很明顯,讓網友直呼「霍建華真的老了」。皮膚科醫師表示,皺紋多寡和先天基因有關,後天防曬、保濕、禁菸酒可延緩皺紋產生。
    1天前
  • 蕭美琴遭爆帶23瓶酒返台要求免查 民進黨譴責是「認知作戰」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出現一份公文截圖指出,準副總統蕭美琴攜帶23瓶酒返台,更透過外交部、財政部要求免私酒查驗。對此,外交部回應文件來源可疑,涉及認知作戰的惡意;財政部澄清,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2日)表示譴責認知作戰,也籲大家不要轉傳。
    1天前
  • 基隆社區火警租客手掌燙傷送醫 住戶質疑抽菸釀災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處社區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員救出租客顏姓男子,他手掌燙傷送醫。有住戶說,顏男昨天中午抽菸睡著險釀火災,沒想到晚間就發生火警。確切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1天前
  • 社區一天2火警 疑房客抽菸睡著引火舌

    基隆一處社區,今(21)晚發生火警,住戶抱怨這已經是社區一天內的第二度火警,而起火原因疑似都是九樓一名男房客在屋內抽菸,抽到睡著引起火舌,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4/04/22 01:05
  • 特權?蕭美琴爆「帶私酒返台」要求免查 財政部發聲澄清了

    社群網站爆料,聲稱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財政部表示,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
    2024/04/21 23:11
  • 蕭美琴帶23瓶酒回台? 藍委質疑私菸案翻版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出現一份公文截圖指出,準副總統蕭美琴攜帶23瓶酒返台,更透過外交部要求免私酒查驗,引發在野質疑是私菸案翻版。對此,外交部回應文件來源可疑,涉及認知作戰的惡意。
    2024/04/21 19:45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2024/04/21 19:43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65歲男頭詭長腫塊!不會痛卻失聲 一查「驚罹肺癌末期」

    65歲男子長期咳嗽以為是菸咳,怎料頭皮後方長出無痛腫塊,嚴重影響外觀!就醫治療不但沒改善,落髮範圍反而擴大。一個月後,他開始聲音沙啞甚至說不出話,緊急就醫檢查才發現肺部長了4公分腫瘤,確診為肺癌第四期,腫瘤更轉移至縱膈腔淋巴腺與腰椎骨,壓迫聲帶導致失聲!
    2024/04/20 16:58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2024/04/19 22:09
  • 假扮未成年買菸! 檳榔攤「逾4成未拒賣」違規

    國健署委託消基會,派員穿制服喬裝未滿20歲的民眾,到各便利超商、超市以及檳榔攤等等有販賣菸品處,來測試業者對於"疑似未成年的買菸者,是否有詢問或拒絕販賣。數據顯示,檳榔攤的不合格率最高超過四成。
    2024/04/18 15:45
  • 未滿20不能抽!「喬裝測試」近3成業者違規賣菸 檳榔攤最多

    菸害防制法新法去年上路,禁菸年齡提高到20歲,不過國健署委託消基會以「喬裝測試」的方式,調查販賣菸品的商家,發現仍有29%的菸品販賣業者未查驗證件直接販售菸品,其中又以檳榔攤違規率最高。
    2024/04/18 11:44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納豆晚間「獨自1人逛松菸」…不見女友依依! 為愛1舉超暖心

    納豆近日被本刊直擊獨自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身邊卻不見女友依依,納豆雖戴著口罩,一頭招牌捲髮仍一眼被認出,復原狀況不錯的他,藉由散步順道復健。本刊則掌握消息,納豆除了散步健身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接女友依依下班。
    2024/04/16 15:52
  • 不菸不酒罹大腸癌! 醫師列「6大警訊」別再拖:大不出來也算

    「不菸不酒,卻罹患大腸癌」,胃腸肝膽科專科醫師吳宗勤表示,其實就算沒有明顯危險因子,還是要定期檢查,以避開風險,並列出6點警訊,比如突然改變排便習慣等,都要特別注意。
    2024/04/16 13:15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恐永久改變免疫系統!「戒菸」後不良影響仍會持續10年

    抽菸不僅是一種習慣,它對人體免疫系統的影響深遠且持久。法國巴斯德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揭示,抽菸不僅對免疫反應有長期影響,這些影響甚至在戒菸多年後仍會存在。
    2024/04/12 21:14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不菸不酒!27歲男星竟「肺癌末期」 1症狀快就醫

    曾是《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參賽者的27歲大陸男星蔣智豪,去年(2023)爆出罹患肺癌晚期後,近期對外透露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甚至被醫師告知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令他崩潰。而他也自曝其實自己早有「1症狀」卻輕忽。究竟肺癌症狀包含哪些?有些你可能意想不到!
    2024/04/12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