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華川 結果共8筆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2年來首迎外國客! 韓華川鱒魚冰雪祭還推室內冰雕

    南韓華川山鱒魚慶典,與大陸哈爾濱冰雕節及日本札幌雪祭,並列亞洲最具代表性的3大冬季觀光活動。有許多海內外遊客,都會趁冬季前來冰上釣魚,或從事冰上運動。只是今年的華川山鱒魚祭,是南韓疫情解封後,第一次開放外籍觀光客參加的大型慶典,江原道也趁勢推出全球最大規模的室內冰雕,來吸引觀光商機。
    2023/01/24 18:06
  • 趙寅成轉行當超市老闆!金宇彬義氣相挺卻驚覺「被騙了」

    韓國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第2季,車太鉉、趙寅成上一季到江原道華川郡開雜貨店,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隨著時間過去他們也變得幹練。這回來到全羅南道羅州市,兩人依照製作單位給的地址前往目的地,車太鉉看到超市的規模驚呼「怎麼可以帶我們來大賣場」,趙寅成笑說:「我們直接把車開走好了。」
    2022/12/03 12:36
  • 蕃茄大戰在南韓華川 15萬人爭搶金戒指

    南韓夏天有不少慶典,其中今年已邁入第16屆的「華川蕃茄節」,不只提供尋找金戒指活動,還備妥1000人份的蕃茄義大利麵,讓民眾享用,吸引超過15萬人捧場。
    2018/08/17 15:31
  • 韓國華川番茄節 「紅海」中尋找金戒指

    提到番茄節,一般人應該都會聯想到西班牙,不過其實在韓國一樣有番茄節,而且已經有十幾年歷史,為期3天的韓國番茄節,參賽者可以參加番茄海中尋找金戒指,或是番茄池踢足球等活動,讓遊客感受另類韓國文化。
    2017/08/06 17:23
  • 南韓拚觀光 華川冰祭吸引百萬人

    台灣發放消費券拚經濟,同樣位在亞洲的南韓,則是舉辦超熱鬧冰上祭典,搶觀光客源,南韓北部的「江原道」,從10日開始,舉行一年一度的「華川冰祭」,不但可以在冰上釣魚,還有滑雪場、冰上足球場可以使用,為期18天的活動期間,預計吸引超過130萬名遊客,整整是小鎮居民的55倍。
    2009/01/19 00:45
  • 麻辣鍋店也走制服風,業者?

    吃麻辣鍋不稀奇,但如果吃的是有空姐服務的麻辣鍋,那可就特別了!原來有業者別出心裁,拿航空公司制服當藍本來訂做,再給員工穿上,說是可以展現空姐柔媚的一面,讓顧客有如置身頭等艙。不過也因為要穿出空姐味道,錄取店員前得先考量身材,還被要求講話要輕聲細語。 【業者資訊】 業者:華川宴麻辣火鍋 電話:(02)2272-5678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號
    2008/03/0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