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華人公寓 結果共4筆

  • 曾為愛痴狂多年?陳昇認劉若英「她是女朋友」

    歌手陳昇昨(18日)在高雄開唱,出道30週年舉辦「華人公寓」首唱巡演,慶功宴上也紛紛感嘆身體漸漸出現許多毛病,加上身邊不少朋友都過世,讓他相當珍惜當下,至於被問到怎麼沒有邀請愛徒「妹妹」劉若英,陳昇則是語出驚人地說,「不是女朋友嗎?她怎麼是妹妹」,一席話嚇壞眾人。
    2018/08/19 18:22
  • 隔空呼應蔡英文?陳昇:現在喝杯咖啡也有事!

    創作過無數經典的59歲音樂頑童陳昇,近期展開入行30週年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昨天(18日)首站在高雄拉開序幕,陳昇嗨唱26首金曲、欲罷不能。而一向幽默又Kuso的他,期間在台上喝了口飲料後,脫口而出:「現在喝一杯咖啡也有事,現在的咖啡真的都『走味了』」,疑似以經典歌曲《走味的咖啡》呼應早前總統蔡英文對85度C風波的回應,讓台下歌迷笑翻。
    2018/08/19 07:58
  • 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 謝和弦怒罵:賺點錢就裝大哥糟蹋人

    謝和弦和陳昇有什麼過節嗎?今年是陳昇出道30年,上個月宣布將從8月開始,將展開「華人公寓」巡迴演唱會,令不少歌迷期待。不料謝和弦今(21)日卻有驚人之舉,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分享一張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的照片,還留下「賺了一點台灣人的錢,就在那邊裝大哥!才華不是這樣給你濫用的,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糟蹋人。」不少網友和歌迷看了十分不解。
    2018/05/21 20:47
  • 青春30才開始 陳昇宣告出道30年巡迴演唱

    歌手陳昇出道30年,今天宣布8月起展開「華人公寓」巡迴演唱會,從高雄、台東一路到台中,繞著台灣唱一圈。開唱前,他先到日本北海道拍攝新歌MV,順便騎單車、練體力。
    2018/04/1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