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莫德里奇 結果共30筆

  • 歐國聯/「魔笛」再與冠軍獎盃擦肩 克羅埃西亞PK戰4:5飲恨

    走上頒獎台,在獎盃面前擦身而過,或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種飲恨的感覺,37歲的莫德里奇生涯第2度體驗。克羅埃西亞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與西班牙爭奪冠軍,兩軍踢足120分鐘互無入球,需要以互射12碼決勝負,「格子軍團」的佩特科維奇「PK大戰」時錯失得分機會,克羅埃西亞再度屈居亞軍。
    2023/06/19 12:14
  • 世足/獨立小國克羅埃西亞三次進前三 「足球兵工廠」功不可沒

    克羅埃西亞隊在卡達世界盃季軍戰中,靠著奧爾西奇(Orsic)的一記右腳內旋射遠角碰右柱而入,以2比1擊敗非洲黑馬摩洛哥,這個後來的東歐獨立小國先後六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寫下了第三次獲得前三名的紀錄,這個僅有400萬人口的國家,人口在本屆世界盃32強中僅排在第29位,能夠在世界足球領域屢創佳績,並非依靠什麼宏偉的足球發展規劃,卻僅依賴著本國一支俱樂部薩格雷布發電機(Dinamo Zagreb),扮演了成功的「足球兵工廠」角色,讓世人敬佩今天他們的足球成就。
    2022/12/18 14:25
  • 世足/季軍賽看點!「魔笛」含笑曲終 摩洛哥創非洲最佳成績

    本屆世界盃兩支黑馬球隊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在12月17日對決,爭奪季軍獎牌。有趣的是兩支隊伍同屬一個小組,在小組賽中,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以0:0打成平手,賽前大家都預計本場可能也是和局收場。不過在沒有晉級壓力下,雙方球員都放開心情比賽,加上兩隊都用上不少替補球員,戰況反而比較精彩,最終克羅埃西亞以2:1打敗摩洛哥,拿下卡達世界盃季軍頭銜,也為即將在國際賽退下來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寫下了一個接近完美的句號。
    2022/12/18 11:46
  • 莫德里奇世界盃最後一舞後 總教練:再拚歐國盃

    克羅埃西亞無緣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爭冠,但總教練希望陣中37歲老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能繼續為國效力到2024年的歐國盃。
    2022/12/14 16:38
  • 世足/梅西挑戰金盃只差一步!阿根廷3:0完封克國闖冠軍賽

    世界盃決賽的賽程來到了4強戰,首戰由南美冠軍阿根廷火拼本屆黑馬克羅埃西亞。這場比賽話題滿滿,注目的焦點是現今球壇兩大傳奇梅西(Lionel Messi)與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對決!本場可算是球王梅西的個人秀,阿根廷憑梅西先射進點球,之後他再交出兩個助攻予22歲小將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三球大勝克羅埃西亞。梅西時隔8年再度殺進決賽,阿根廷18日將與法國或摩洛哥爭冠。
    2022/12/14 16:08
  • 世足/英雄惜英雄!莫德里奇落敗後擁抱梅西:希望他奪冠

    卡達世足賽4強戰於台灣時間今(14)日登場,克羅埃西亞0比3遭阿根廷扳倒,無緣連2年挺進決賽。儘管37歲「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奪冠夢碎。他在比賽結束後,仍表示「希望梅西能在世界盃奪冠,他是史上最棒的選手,他值得冠軍寶座」,展現英雄惜英雄的氣度。
    2022/12/14 11:45
  • 榮登現役進球王!2度挺進決賽 梅西5屆「11球8助攻」寫紀錄

    別想踢PK賽!面對來勢洶洶、由「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場即展現強大企圖心,頻頻靠著過人球技幫助球隊,最終成功以3比0大勝格子軍團,繼2014年後再闖決賽,梅西更創下多項神紀錄。
    2022/12/14 07:49
  • 克阿四強較量 莫德里奇與梅西世界盃最後之舞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阿根廷。巧合的是,兩隊的精神領袖「莫德里奇」和「梅西」,都將在這屆賽事結束後從國家隊退役,為了替兩位足壇巨星留下球員生涯的最高榮譽,雙方必然精銳盡出,奪取進入冠軍賽的寶貴門票。
    2022/12/13 22:39
  • 世足/阻擋梅西並非易事 魔笛:克國已準備各種勝利方案

    2022卡達世足即將進入四強準決賽,本屆四強分別有法國、摩洛哥、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其中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一戰,將在台北時間13日凌晨3時登場,傳奇中場「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與梅西(Lionel Messi)的命運對決,也讓這場四強賽事更加具有話題。魔笛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想要阻擋像梅西這種層級的球員絕非易事,「但克羅埃西亞已準備好各種取勝的方案,我們有信心能獲得勝利!」
    2022/12/13 14:53
  • 世足4強登場!梅西對上「魔笛」受矚 法戰「黑馬」摩洛哥拚衛冕

    2022卡達世足賽進入到四強戰,週三的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先打頭陣,尤其兩隊球星梅西與莫德里奇都可能是最後一次踢世足,夢幻對戰備受矚目。另外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週四將對上力拚衛冕的法國,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宣布將到卡達觀戰。
    2022/12/12 15:45
  • C羅8強賽是否重返先發?葡萄牙教頭籲:大家放過他吧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由於本屆有許多球星都宣布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如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蘇亞雷斯(Luis Suarez)、卡瓦尼(Edinson Cavani)等人,因此這屆卡達世足賽又被網友稱為「諸神的黃昏」,然而C羅的最後一屆世足賽之旅卻鬧出許多爭議,不過葡萄牙總教練卻為他叫屈,並希望媒體放過C羅。
    2022/12/10 19:17
  • 世足/ 37歲高齡仍踢滿全場 不老魔笛率克國力退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陣中老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不僅展現他中場大將的防守能力,更是踢滿全場120分鐘,直到最後點球大戰,成功帶領克羅埃西亞闖進四強,挑戰隊史新的世足成績,也讓球迷看見這位37歲傳奇球星的拼勁。
    2022/12/10 10:20
  • 「魔笛」莫德里奇世足賽最後一舞 拚再創驚奇

    37歲莫德里奇昨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面對摩洛哥,依舊打滿全場,成為隊史最年長出賽的球員,這次世界盃可能是他的最後一舞,能帶領克羅埃西亞走多遠,備受關注。
    2022/11/24 11:02
  • 【今晚熱搜】克羅埃西亞/德國日本/陳皇宇/Cousins/林婕麗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摩洛哥交手,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第3場0比0賽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3 20:54
  • 世足第3場沒進球! 克羅埃西亞0比0被摩洛哥逼和

    「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摩洛哥交手,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第3場0比0賽事。
    2022/11/23 20:40
  • 世足/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今戰摩洛哥 莫德里奇:全力以赴

    在2018年世足決賽不敵法國,最終得到亞軍的「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今(23)日18:00將對決同屬F組的「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儘管被外界評估陣容老化,連突破小組賽都有難度,不過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信心表示,全隊該忘記上屆的失利,全力備戰這屆比賽。
    2022/11/23 15:19
  • 世足/C羅、梅西紛舞世足告別戲碼 4大咖誰光榮退場

    當今世界足壇叱吒風雲的球星,大多會出現在即將開戰的卡達世界盃全球大舞台,不過,領銜的巨星多人已年過三十好幾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他們心底把征戰卡達視為世足告別秀!包括阿根廷隊的梅西、葡萄牙隊的C羅、法國隊的本澤馬,還有克羅埃西亞隊的莫德里奇、波蘭隊的萊萬等,甚至正值30歲的巴西巨星內馬爾,也說要退了。如此一來,2022年在卡達極可能是這幾位巨星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世界盃了。
    2022/11/16 13:33
  • 老梅西認子難留巴薩 莫德里奇稱是西甲巨大損失

    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今天表示,他認為梅西「恐難」續留巴塞隆納。曾歷經球隊頭號球星出走的莫德里奇則稱,梅西的離開將是西甲「巨大的損失」。
    2020/09/03 14:41
  • 莫德里奇獲頒2018金球獎 打破梅西、C羅10年壟斷

    克羅埃西亞足球中場莫德里奇今天成為2018年金球獎(Ballon d Or)得主,打破巨星梅西和「C羅」羅納度10年來輪流稱霸的局面。
    2018/12/04 12:13
  • 莫德里奇獲FIFA最佳球員 中止C羅、梅西壟斷

    克羅埃西亞足球明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c)今天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年度最佳球員,中止了羅納度(Cristiano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輪流稱霸的局面。
    2018/09/25 14:15
  • 世足落幕法球迷暴動 克羅埃西亞輸球照慶祝

    本屆世足決賽,看的不只是輸贏,小國克羅埃西亞,在場上力抗經驗老道的法國,最後雖然以4比2輸掉比賽,但精采表現贏得滿堂彩,是世足史上繼烏拉圭之後,挺進決賽的第二小國,克羅埃西亞民眾也都為自己球隊感到驕傲,克羅埃西亞的隊長「莫德里奇」表現可圈可點,整體比賽進六球,拿下金球獎,法國新秀19歲的「姆巴佩」,也以四球的好成績入榜,並抱走最佳新人獎。法國時隔20年,再拿下金盃,全國上下狂歡,但在巴黎卻爆發球迷鬧事的暴力事件;決賽場上,也被反普欽的異議份子闖入,一度中斷比賽,成為意外插曲。
    2018/07/16 19:50
  • 莫德里奇摘世足金球獎 落寞神情讓克國總統不捨落淚

    32歲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是克羅埃西亞足球隊陣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身為隊長的他帶領球隊直闖世界盃的最高殿堂,無奈終場克羅埃西亞還是以2:4輸給法國隊,然而賽前不少人就預測今年俄羅斯世足賽「金球獎」將莫屬於莫德里奇,果不其然最後莫德里奇也獲頒金球獎,只不過對於莫德里奇來說,最後卻只能以亞軍隊長之姿領獎,神情落寞的模樣,讓克國女總統在頒獎時緊擁這位英雄,還當場淚灑現場。
    2018/07/16 09:28
  • 姆巴佩最佳年輕球員 克羅埃西亞隊長獲最佳球員

    2018世足賽充滿驚奇,本屆最佳球員得獎名單也出爐! 法國隊的明星前鋒姆巴佩最佳年輕球員,開心舉著獎盃,落敗的克羅埃西亞,33歲的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獲得本屆最佳球員。
    2018/07/16 07:14
  • 曾戰爭難民! 克羅埃西亞隊長堅持足球夢

    克羅埃西亞首次打入世足決賽,隊長莫德里奇是一大功臣,不過他的成長歲月卻跟衝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他雖然曾經是戰爭難民,但仍堅持把足球踢好、也順利踢進國際。
    2018/07/15 18:34
  • 克國中場莫德里奇 腿力驚人已跑63公里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有很多球員都有踢歐洲的職業賽,實力不容小覷,其中隊長莫德里奇效力於皇家馬德里,他冷靜善於分析,進攻時少不了這名中場大將,機動性強的他,到目前為止已在球場跑了63公里,體力非常好,看不出來他今年已經32歲。
    2018/07/13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