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荒山亮 結果共59筆

  • 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男星許志豪為了慶祝爸爸74歲大壽,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除邀來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蔡昌憲外,金曲歌王荒山亮及金曲歌后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也是座上賓,一起高歌替許志豪爸爸慶生。而這場壽宴,其實和他20多年前的心願有關。
    7小時前
  • 19歲出道當女團!女星爆下半身被攻擊 親揭金曲歌王真實面

    蕎洢(Joy)19歲就出道,成為女團Uplive Girls一員,歷經離團單飛後,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她透露因為參加《台灣那麼旺》遇見前輩荒山亮,對方給了她許多專業的建議,告訴她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所以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和荒山亮分享,得到對方的肯定與誇獎,這真的讓她信心大增。
    2024/03/03 18:46
  • 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陳凱倫說和荒山亮時常聯繫,但聊天時他都不會刻意聊到「往事」,「常常跟他傳簡訊,他感受的到,大概是信任吧,他很願意出席,我也不想問,我告訴他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斷用我的故事來回應,他還沒有走過來,怕人家談論這些(新聞事件)。他剛剛來之前給我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告訴他這是中送炭的事情,面對媒體多大糾結,差點就少了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
    2024/01/26 17:43
  • 《紅人榜》史上最小歌王!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

    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中,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並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今(24)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成長的歌〉,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
    2024/01/24 19:20
  •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2024/01/18 13:02
  • 才完成投票!金曲歌王不忍喊「別被騙了」 真實原因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進行投票,許多民眾以及藝人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完成公民義務,55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也在臉書分享完成投票,卻話鋒一轉提醒粉絲別受騙。
    2024/01/13 12:28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金鐘58/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低音悲劇」 網揪戰犯罵翻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1)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她接連演唱劉若英〈縮影〉、荒山亮〈牛車來去〉、Leo王〈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李英宏〈My Blue Angel〉及比莉〈比莉卡厲害〉。
    2023/10/21 20:39
  • 否認性侵反控被勒索!荒山亮澄清聲明 湧整排藍勾勾力挺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簡世亮)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遭45歲單親媽指控性侵,3月8日在律師與友人陪同下,親赴警局筆錄,當天下午3點左右,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並反控被對方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心力交瘁、心生畏懼,希望司法能盡快還他清白,聲明曝光後,釣出一排藍勾勾友人力挺聲援。
    2023/03/10 17:56
  • 荒山亮遭控性侵!好友喊冤誤會 黃鐙輝曝他私下為人:相信司法公正

    黃鐙輝和曾子余今(9)日出席串燒記者會,被問到好友荒山亮近日深陷性侵疑雲,黃鐙輝表示:「霧裡看花,不知道啊!他們說這邊、他們又說那邊,我怎知道怎樣,以我對荒山亮老師…自己對他的感覺,他蠻誠懇的,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現在在調查了,交給司法調查,應該很快水落石出。」
    2023/03/09 20:08
  • 控荒山亮性侵!「女兒出事討百萬」對話曝遭疑仙人跳 女歌手全說了

    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近來遭一名45歲女歌手A女指控性侵,原要求100萬和解金,但荒山亮只付了1萬元就失聯,因而向媒體投訴及提告。荒山亮昨(8)日親赴警局,強調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有網友發現雙方的對話中,A女因為「女兒出事」才向荒山亮索討100萬元,遭疑為仙人跳。對此A女給予回應。
    2023/03/09 12:23
  • 金曲歌王荒山亮捲桃色風波!赴警局澄清 反告女恐嚇取財

    金曲歌王荒山亮,被指控捲入桃色風波,在被害人提告後,他也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說明,荒山亮澄清,從沒想要傷害任何人,反控對方勒索,因此,也提告恐嚇取財。
    2023/03/08 19:04
  • 荒山亮遭女歌手控性侵 警局應訊喊冤: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性侵,事後還匯了1萬元想「了事」,女子在今年3月初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荒山亮今日現身林口分局接受偵訊,結束後面對媒體數度全身顫抖,更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做違反性自主的事情!」
    2023/03/08 15:33
  • 快訊/金曲歌王荒山亮遭控性侵 面色凝重現身警局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亂性,事後更匯了1萬元「了事」,女子在今年3月初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荒山亮事後發聲強調並未性侵,甚至不排除反控對方恐嚇取財,雙方各執一詞。
    2023/03/08 14:20
  • 快訊/金曲歌王荒山亮遭指控性侵 下午將赴警局偵訊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對她性侵,事後更匯了1萬元就不再過問。荒山亮事後發聲強調並未性侵,甚至不排除反控對方恐嚇取財,雙方各執一詞。女方日前在桃園完成報案提告,案件最後由林口警方調查,據悉荒山亮今日下午14時將主動到案製作筆錄,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3/08 11:44
  • 單親媽現身控荒山亮 黃湯下肚遭性侵和解金只收到一萬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女子事後因為家裡有困難向對方討和解金,荒山亮只付1萬就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目前警方也通知荒山亮3月底前,到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3/03/07 19:51
  • 女歌手出面了!淚控金曲歌王性侵「哥哥疼一下」 認討百萬和解金

    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出酒後性侵風波,今(7)日駐唱女歌手「A女」再度出面控訴對方惡行,哽咽表示當時喝多了,對方帶她去房間躺床休息一下,豈料遭對方性侵得逞,「他知道我在桃園沒有親戚朋友,說『妳可以把我當哥哥』,我說不要、麻煩尊重我,但他說『沒關係,哥哥疼一下,我會小力一點』,我說我就是不要!」
    2023/03/07 17:13
  • 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日前一名駐唱女歌手向媒體爆料,指控金曲歌王荒山亮「硬上」性侵,當時女歌手就要求100萬和解,但荒山亮只付1萬之後就已讀不回,處理態度消極。事發至今已超過4個月,女歌手不滿於這個月4日前往桃園分局對荒山亮提告,由於事發地在新北市林口,全案轉由林口分局處理,警方表示目前已通知荒山亮盡快到案說明。
    2023/03/07 15:38
  • A女控「藉買茶性侵」 荒山亮反控遭對方威脅:提告恐嚇取財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後續到派出所報警,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身為他的好友康康也發聲了。
    2023/03/07 13:58
  • 荒山亮陷性侵疑雲遭討100萬 康康嘆江湖險惡「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發性侵疑雲,他遭A女爆料於2022年11月時,在他位於林口的錄音室遭到性侵,女方更要求他付100萬和解費,但他嚴正否認此事,反控對方恐嚇勒索,已委任律師處理。今(7)日他的好友康康出席記者會,談及此事直言是「女孩子感受問題」。
    2023/03/07 12:01
  • 喊會小力一點!荒山亮遭控性侵付1萬消失 經紀人說話了

    「金曲歌王」荒山亮出道近20年,寫出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已婚的他感情生活低調,也沒有什麼負面新聞,沒想到日前卻遭一名45歲的女子投訴,指他藉由「買茶」為由,沒想到在錄音室竟對這名女子性侵,接著只拿1萬餘元就再也沒有消息,對此,荒山亮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3/06 19:38
  • 金曲歌王荒山亮爆性侵疑雲 他怒轟女方恐嚇:缺錢才來找我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出道逾20年,已婚的他鮮少有緋聞,卻捲入性侵疑雲,遭A女爆料於2022年11月時,在他位於林口的錄音室遭到性侵,事後他匯了1萬多元便置之不理。
    2023/03/06 17:50
  • 老公跟別的女人生小孩!米可白陷三角虐戀 認了:我身心俱疲

    楊子儀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地主少爺「博文」,原本專心一意愛著從小指腹為婚的妻子「千佳」米可白,為了面對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不與素未謀面的農婦「阿春」借腹生子,之後更情不自禁愛上了她。
    2022/12/28 17:09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