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茄子蛋 結果共149筆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目前正在休團的天團茄子蛋,主唱阿斌的阿嬤2週前過世,他昨(27)日在社群道出對阿嬤滿滿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他感性表示:「那時不時都想哭又想笑的狀態真的讓人難以言喻,動不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突然爆哭,這些感覺都是我的第一次。」更不忘對阿嬤喊話:「已經去姊姊的夢裡過了,該換我了吧!我不是金孫嗎?永遠愛您思念您。」
    2024/01/28 14:13
  •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2023/12/21 13:15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重現謝霆鋒金曲!男星竟幻想直擊「女友偷吃」 還求對方回頭 

    自《聲林之王3》發跡的歌手邱軍,2024年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今年底發行前導EP,並收錄謝霆鋒1999年推出的經典曲〈謝謝你的愛1999〉,另外加入全新單曲〈謝謝你的愛2024〉,藉由這2首歌詮釋過去與未來,也呼應著他的出生年分1999與即將到來的2024年。
    2023/12/01 19:16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台粉太熱情!綠黃色社會曝寶島開唱計畫 無緣合作茄子蛋:好難過

    日本新生代樂團綠黃色社會22日來台參加「超犀利趴12」,這是他們首度到國外演出,其中大多成員也都是首度造訪台灣。然而不只是美食跟旅遊資訊,作為樂團的他們自然也對台灣音樂相當有興趣,還指名想跟茄子蛋、告五人,甚至還有樂團界大前輩五月天合作!
    2023/07/22 16:41
  •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3/07/02 14:06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金曲34/朱俐靜離世將滿1年!「突出現舞台」惹哭全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帶來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緬懷已故音樂人,包括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等人都在大螢幕上現身,惹哭大批網友。
    2023/07/01 21:56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今日熱搜】張育成/蘇丹/茄子蛋/林可唯/水庫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張育成」。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9比7擊敗洛杉磯天使,台灣好手張育成首轟又敲致勝安,4打點大爆發,助紅襪奪重要一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6 12:02
  • 玖壹壹攻蛋邀茄子蛋阿斌、徐若瑄助陣 Ozone進攻北流帥爆

    「本土天團」玖壹壹週六(1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來先前傳出聲帶受損的茄子蛋主唱阿斌,另外徐若瑄也助陣,雙方飆唱炸翻小巨蛋;同天人氣男團Ozone則進攻北流,逮到機會大虧歌迷變心。
    2023/04/15 23:08
  • 彩蛋連發!玖壹壹唱一半「大咖女神」衝上台 春風卻喊:尷尬了

    玖壹壹今(15)晚開唱驚喜滿滿,除有茄子蛋主唱阿斌助陣,更出動「不敗女神」徐若瑄對唱〈狠狠愛〉,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健志爆料春風超級喜歡徐若瑄的〈別人的〉,現場拱他清唱,來來回回推託下,春風終於開口,更沒好氣虧說:「尷尬了吧!」
    2023/04/15 21:29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茄子蛋爆解散!為什麼五月天可撐26年?網揭1原因:這樣最有利

    金曲樂團「茄子蛋」以《浪子回頭》、《浪流連》等歌曲走紅,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未料卻傳出團員因收入分配不均鬧解散;對此,網友就表示台灣有不少樂團都解散了,只有五月天仍繼續堅持,好奇「為什麼五月天可以做到團結一致?」
    2023/03/15 05:55
  •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20:46
  • 茄子蛋驚傳解散!蔡依林震驚說話了 認了這件事很遺憾

    國際天后蔡依林(Jolin)今(14)日白色情人節,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整身的珠寶貴氣逼人,令人無法轉移目光。不過今天也傳出茄子蛋因為錢的問題鬧翻,可能因此解散,對此,和茄子蛋曾經合作過的蔡依林,聽到這件事也相當訝異,發聲了。
    2023/03/14 18:25
  • 海外巡演籌備中!蔡依林認「新輯難產」 笑:先去聽別人的

    睽違一年沒接受訪問的天后蔡依林,這回出席珠寶活動被問到新專輯進度,坦言目前確實因為歌詞沒到自己標準而有些卡關,開玩笑要粉絲「先去聽別人的專輯」,至於巡演雖然在台灣繼續唱的機會不大,但有機會啟動海外巡演。
    2023/03/14 18:24
  • 茄子蛋爆解散!經紀人認溝通有爭執 否認解散「只是暫時休息」

    金曲樂團「茄子蛋」唱紅〈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多首好歌,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頒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但近來卻傳出因收入分配鬧解散,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4 12:20
  • 【今日熱搜】劉陳昭玲/茄子蛋/朱漢宗/白色情人節/三上悠亞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劉陳昭玲」。澎湖地檢署偵辦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今天凌晨1時20分聲請羈押劉陳昭玲等3人,在地方政壇引起議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12:10
  • 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才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隨後卻爆發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近來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
    2023/03/14 10:39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