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范乙霏 結果共51筆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9年前「奧客惡行」遭挖 網轟:還是一樣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沒聽清楚」、「沒聽懂就笑」的說法,持續炎燒,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
    2024/01/25 11:26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說話了! 薩泰爾「感謝陳律師的回應」

    賀瓏主持、薩泰爾娛樂製作的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今(24)日中午,薩泰爾也回應了。
    2024/01/24 13:36
  • 不信Albee沒聽見! 萬老師目睹「夜夜秀1幕」飆罵:噁心至極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爭議,王志安在節目調侃殘障者淪為民進黨造勢工具,並模仿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戲謔喊:「支持民進黨。」而遭炎上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稱「沒聽懂對方失言」並道歉。不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在臉書反駁Albee,「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2024/01/24 12:04
  •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2024/01/24 11:16
  • 《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事後Albee和製作人霍金為此事公開道歉。尚未發聲的賀瓏則被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道歉。
    2024/01/24 10:51
  • 《夜夜秀》來賓訕笑身障律師! Albee揭真相道歉:沒聽懂就笑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其中一段譏諷台灣選秀造勢像「秀」,並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嘲笑民進黨將「身障人士推上去」,還戲謔顫抖說:「支持民進黨!」一旁的主持人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聽完便附和大笑,掀起軒然大波。對此,Albee在今(24)日凌晨發布道歉文,並還原當下訕笑的真相。
    2024/01/24 10:09
  • 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好身材,近日擔任《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時,換上一件超低胸紫色洋裝,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讓Albee在主持過程中,時不時的狂拉衣服上緣,該畫面也掀起討論。
    2024/01/06 12:06
  • 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他說到做到,昨(30)日接受《賀瓏夜夜秀》賀瓏訪問。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上《博恩夜夜秀》,大方上演「膝蓋走路」令人印象深刻,賀瓏突然拿出護膝,希望趙少康重現經典,對此趙少康表示:「這什麼?你這不是老哏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2023/12/31 10:45
  •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2023/11/23 16:09
  • 流理台激戰不夠!女星「突扮寶可夢」反覆嬌喊 羞吐愛愛過程:很嗨

    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出身,以率真不做作的性格,加上甜美外貌,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一向不避諱談論床事的她,近日她在節目《11點熱炒店》坦言自己配合度極高,之前就有任男友愛愛到一半打住,要求她「換裝成寶可夢」,而她也因對方奇怪的性癖,當場潑冷水回應「我突然間沒辦法了。」
    2023/11/11 14:09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自爆戀上大12歲老師!女星遭疑「落入愛情詐騙」 本人發聲了

    36歲女星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她剛從加拿大讀語言學校返台,坦言在當地有個豔遇,就是大12歲的老師大方跟她告白,她也回寫卡片表達好感,不過卻有網友擔心Albee被騙。對此,Albee也強調自己依然單身,「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一段神奇的靈魂夥伴相認之旅」。
    2023/10/17 11:10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女星飛國外留學!返台驚見1事超崩潰 PO「黑白照」曝心聲

    女星Albee(范乙霏)自然、大方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愛戴,6月初她飛往位於加拿大的蒙特婁遊學,會在IG上分享求學日常,如今返台後,今(17)日她卻難過的表示自己的行李消失了。
    2023/08/17 15:18
  • Albee認了「流理台激戰男友」羞爆!激推換地點辦事:有興奮感

    女星Albee(范乙霏)身材性感,自然、大方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愛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男女間求歡大小事」,為了追求新鮮感,哪種花招最刺激?Albee坦言曾跟某任男友在廚房流理台上發生關係,當時的情境讓人臉紅心跳。
    2023/06/05 07:09
  • 女星睡覺「白皙美腿超愛夾」癖好全被拍 她驚:好多工具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日前她公開私下睡覺的畫面,透露睡覺時腿一定要夾東西,連主持人何美都直呼:「好多ㄍㄟㄒ一(工具)。」
    2023/05/25 09:19
  • 「我是台大的」女星捷運站遭陌生男搭訕 她一句話怒嗆

    35歲女星范乙霏(Albee)身材火辣且個性大方,加上擁有甜美嗓音,不僅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異性緣更是驚人。她在日本旅行時,曾創下1小時被5位男性搭訕的紀錄,不過最近她分享搭捷運被搭訕的故事,讓她相當不舒服,更在社群大吐苦水。
    2023/04/14 11:27
  • Albee私密床片流出!胸口驚見「草莓痕跡」 13字害羞認了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無害的天使臉孔和極度反差的魔鬼身材,她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IG擁有超過27萬粉絲在追蹤。日前她就曬出一段超私密的「躺床片」,只見她穿著清涼,好身材若隱若現,被眼尖粉絲發現「胸口有被種草莓的痕跡」,她則對此13字害羞回應。
    2023/03/27 20:10
  • Albee刷牙「狂晃超兇上圍」萬人搶看 加碼事業線網傻眼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甜美長相、火辣身材極受歡迎,經常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她私下也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生活,上週她才分享日常生活的小短片,即使脂粉未施,但早上刷牙時豐滿上圍跟著晃動,吸引2萬人搶看,昨她又分享工作花絮,穿上黑色BRA的她這次則是大曬超深事業線。
    2023/03/27 07:18
  • Albee「後座換裝」被看光!小黃運將瞄全程 親吐原因超無奈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經常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生活經歷。近日她就坦言,曾有一次因為路上大塞車、來不及換裝,索性直接在計程車上更衣,結果小黃駕駛發現後,竟透過後照鏡偷瞄,讓她雖尷尬又無可奈何。
    2023/03/16 22:45
  • 交往多久可被撲倒?女星羞曝最快2週 最後關頭卻悲劇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lbee(范乙霏),不但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而且個性活潑自然不做作,是不少綜藝和談話性節目邀請的對象。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聊到「交往時的第一次」主題,分享自己過往經歷,她自爆其實2週內,就可以和心儀對象過夜,主持人和其他來賓聽了都驚呼不已。
    2023/01/06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