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苓雅分隊 結果共9筆

  • 快訊/鳳山民宅大火!烈焰伴隨爆炸聲 屋主眼露無奈

    高雄鳳山中華街附近一棟3樓透天民宅,今(12)日上午10點45分左右傳出火警,附近鄰居看到趕緊打電話通報119,高雄市消防隊獲報,派遣鳳祥分隊、苓雅分隊、鳳山分隊、五甲分隊前往灌救,抵達現場時,該棟民宅一、二樓已全面燃燒,濃煙不斷上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緊急佈水線灌救,於10分鐘左右控制火勢,所幸火場無人受困。
    2022/10/12 11:29
  • 癌逝前晚喊「火燒快逃」 37歲消防員留妻、幼子

    高雄市苓雅分隊37歲隊員施百川,擔任消防員16年,在隊上擔任教官,除了熱心助人之外,更是同袍眼中100分的超級好人,沒想到卻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四期。經過2年治療對抗,但仍敵不過病魔,留下妻子、跟一對還在讀國小的兒女,他的妻子說在他病逝前一晚,睡夢中也放心不下工作,甚至突然大喊「火燒啊大家趕快走」,打火英雄的精神,讓家人、同袍不捨。
    2018/05/21 17:53
  • 37歲消防員癌逝 前一天做夢仍喊「火燒快走!」

    高雄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施百川,2年前檢查出罹患鼻咽癌第四期,治療過程中他心心念念自己的消防工作,病逝前一晚還在睡夢中喊著「火燒啊火燒啊,趕快走!」。本月12日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年僅37歲,大體運回高雄時,還特別繞回苓雅分隊,讓不少隊員們都紅了眼眶。
    2018/05/19 20:02
  • 殉職黑鷹正駕駛女兒 「以父之名」捐百顆火災警報器

    黑鷹直升機正駕駛康萬福今年2月出勤殉職,他女兒、高市消防局苓雅分隊員康汶羽走出喪父之痛,4月中旬以父親名義捐贈100顆火災警報器用愛迴向父親,今天獲頒感謝狀。
    2018/05/13 23:41
  • 太歲頭上動土!賊打球時 伸手偷警皮夾

    大膽竊賊,竟趁員警打球、偷走錢包!高雄苓雅分局交通分隊長16日晚間,和朋友到一處百貨商場內的籃球場打球,結果皮夾卻不翼而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一名獨自到球場打球的民眾,他打到一半,假裝坐在長椅休息,沒多久後竟伸出第三隻手,摸走員警袋子裡的皮夾,儘管事後他感到很後悔,還是被依法移送。
    2017/08/22 17:40
  • 高雄氣爆/任務完成!同仁自製影片 緬懷黃國棟

    消防局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在這一次氣爆中不幸殉職,隊員們自製影片,懷念小隊長的愛護下屬、護全兄弟,也告訴他任務結束了,另外鳳翔義消副隊長陶廷舟人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昨天傍晚同然辦了個晚會替他加油打氣,陶廷舟太太帶著兩個女兒出席,感謝同仁的幫忙。
    2014/08/08 11:34
  • 高雄氣爆/鎮興橋氣爆獲救 這次他救人殉職!

    高雄市消防局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和成功分隊小隊長王中,都曾歷經17年前的鎮興橋氣爆事件,當時兩人都是消防新手,在學長的掩護下躲過一劫,17年後,他們卻在二聖路的氣爆中殉職,當中黃國棟聞到了跟鎮興橋一樣的氣味,他要弟兄先撤,自己急著通知其他人,卻來不及!
    2014/08/05 14:36
  • 高雄氣爆/不捨!4消防員勇敢救人 慘遭氣爆掩埋

    在氣爆中不幸罹難的總共有4名消防隊員,另外還有1名消防局主秘目前失蹤,現場正在搜救,罹難者中,首先抵達現場的是苓雅分隊的小隊長黃國棟,他在晚間9點多,當時凱旋路上接獲通報有嗆鼻濃煙時,就已經指揮分隊人員前往灑水,想不到沒多久就發生氣爆,接著成功分隊的王中、新興分隊的莊政潔,還有義消黃尚強也在搶救中,遭到氣爆波及,他們都是在救人時,不顧危險搶先進入災區,令同事不捨。
    2014/08/01 11:39
  • 員警取締抓賭 業者反咬喝花酒

    高雄市苓雅分局員警帶隊抓賭場,卻引爆案外案,不但被賭場負責人反咬分隊長曾經接受招待上酒店,甚至還有議員打電話到警局關切。
    2008/06/1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