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花良昌 結果共93筆

  • 認愛了!張鈞甯談導演男友「就是那樣」 身分證配偶欄現況曝

    41歲演員張鈞甯日前被拍到和導演柯汶利同框,這回現身公益活動,大方承認這段戀情,不過強調「配偶欄」還是空白的,還不急著結婚;至於38歲的柯汶利究竟是誰,一翻資料,他可是金鐘、金馬的常客。
    2024/01/04 19:22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亞錦賽首戰大巨蛋開打 「燈光、座椅」有待考驗

    台北大巨蛋12月3號將迎來亞錦賽開幕,首戰由中華隊對上韓國隊,先前測試賽時,就發現球場燈光、以及座椅顏色會有吃球問題,除了請球迷們坐滿之外,也考慮以增加椅套來因應,另外中華隊球員也透露,因為場地的草皮比較軟,平常會增加重訓來訓練。
    2023/11/24 19:54
  • 「大直案」25戶開拆 李四川:預計10天內完工

    基泰建設造成的「大直倒塌案」,受損最嚴重的25戶,今天(9/26)早上9:30進行拆除作業,為了避免房屋因震動傾倒,先出動大鋼牙「夾除」3、4樓,至於1樓已經灌漿穩定,將用敲打方式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到場坐鎮視察,表示預計10天內完工,還說雙號戶若怕施工影響居住問題,可先暫時住旅館,再用發票申請報帳。
    2023/09/26 14:42
  • 「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變三兄弟 林心如曝秘辛

    全新原創家庭戲劇即將登場,主要卡司亮相,主演吳慷仁和鄭元暢及林哲熹從戲裡吵鬧到戲外,不過也培養深厚兄弟情,吳慷仁還向鄭元暢當眾示愛,而楊貴媚和喜翔則是演父母,笑說終於這次沒被拆散。
    2023/09/13 20:29
  • 基本工資審議登場! 勞團喊「月薪28K、時薪$186」

    基本工資有望連8漲!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8)日正式登場,勞團要表達訴求,一早就舉牌喊口號,認為月薪至少要28K,以及時薪186元,或至少要比照軍公教調漲4%,也認為時薪月薪調幅不能脫鉤,不過對此,有資方認為,漲幅4%不可能,因為計算機值不同,勞動部也將在下午公布調幅幅度。
    2023/09/08 13:05
  • 53歲工藤靜香自曝不愛運動 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想念牛軋糖」

    在演唱會之前,53歲的不老女神工藤靜香抵台暖身,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造勢。工藤靜香身穿純白長洋裝,展現仙氣十足,站在插有麥克風的造型蛋糕旁,上頭寫著數字「30」,象徵著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
    2023/07/05 20:11
  • 環團闖立院!爬電線桿籲修法 消防車國會待命

    延宕三年的「海洋保育法」立法,遲遲沒能完成三讀程序,環團為此在上午直闖內政委員會召委莊瑞雄的活動,表達不滿,甚至強行爬上立院外頭的電線桿;但莊瑞雄卻給了釘子,說自己不會接受,要抗議「晚點再來」。
    2023/04/13 20:47
  • 我不接受!環團抗議 莊瑞雄冷回:等下再來

    延宕三年的「海洋保育法」立法,遲遲沒能完成三讀程序,這進度讓環團很憂心。於是今天,他們便策劃了一場大型抗議行動,不僅在上午直闖內政委員會召委莊瑞雄的活動,表達不滿,甚至強行爬上立院外頭的電線桿;但莊瑞雄卻給了釘子,說自己不會接受,要抗議「晚點再來」。
    2023/04/13 14:00
  • 一秒到國外!太平山楓葉轉紅 限時美景登場

    宜蘭太平山上楓葉紅了,秋天限定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登山搶看,不過,規劃周末出遊的人要注意,因為又要變天了,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有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預估會發展成颱風,周日-下周二是距離台灣比較接近的時間點,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
    2022/10/26 13:57
  • 騎士後空翻慘摔!控輕軌工程遇颱 電線遭吹落跨馬路害摔

    颱風天騎車,被電線絆倒慘摔!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行經一處捷運工程附近,沒看到垂落的電線,被勾住後連人帶車噴飛,導致顱內出血。家屬指控事故發生後,相關單位竟然沒半通慰問電話,對此新北捷運局回應,已經和家屬接洽,安排後續商談。
    2022/09/07 18:34
  • 徐志榮鞠躬道歉 「婉拒藍營徵召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徵召現任立委徐志榮選苗栗縣長,31日一早他開記者會表示沒有意願,甚至鞠躬道歉認為自己辜負藍營期待,至於先前表態有意參選的現任議長鍾東錦,已經展開下鄉傾聽之旅,他建議國民黨透過民調或初選,來決定誰代表苗栗。
    2022/05/31 14:47
  • 8乘7等於48?九把刀驗收柯震東「九九乘法」竟當場出糗

    台北電影節,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宕三個月,終於在今天(23)登場,開幕片《月老》的導演九把刀,帶著演員柯震東等人都出席記者會。這也是九把刀岳母猝逝後首度現身,遺憾沒有來得及讓岳母看到完整版電影。
    2021/09/23 20:11
  • 增本土219例、連2天低檔 陳時中:無放鬆本錢

    國內今天新增219例,已經連兩天,本土個案都在220例以下,不過,陳時中說沒有放鬆的本錢,提醒大家端午連假要待在家,從退票之後的數字來看,台鐵、高鐵只賣出8萬張車票,張上淳則提到,近期有家屬抱怨,醫師不給用瑞德西韋,他解釋最新研究發現,如果患者已經插管或用葉克膜,就不適合用瑞德西韋。
    2021/06/08 18:40
  • 三度潑漆!惡煞砸店鬧事 辯「店員態度差」

    日前台北市中山一間餐酒館,短短四個月,遭惡煞三度潑漆砸店,財損超過200萬,老闆娘懷疑跟前店長有糾紛,因為對方離職前,雙方鬧不愉快,還把啤酒機用壞,維修費初估40萬,儘管警方前兩次,逮到5人,但口徑一致,都供稱,店員態度不佳,懷疑早已串通好了,幕後有人教唆!
    2021/03/09 19:53
  • 時速40騎北宜! 「乖寶寶」訴求廢「區間測速」

    區間測速的精準度跟必要性,從實施以來就備受討論,最近又傳出設備含有中國製產品,因此交通部下令停用,新北市也只好跟進,不過有臉書社團發起抗議活動,召集700多名車友以時速40公里行駛在北宜公路上,希望徹底廢除區間測速,還有北宜的速限問題。
    2021/02/28 14:52
  • 漁船擱淺傾斜洲子灣!海巡馳援 6人脫困

    新北市一艘漁船,上午在三芝洲子灣,擱淺傾斜,海巡人員獲報後,陸續將5名印尼籍船員救上岸,不過船長一度不肯下船,說要等抽水機,把船艙的水排出去,說服了5小時,才肯上岸!
    2021/01/26 17:23
  • 疑大雨釀坍塌! 8公斤大石衝破民宅牆壁

    聽見轟隆聲響,下秒落石砸進屋內!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上,巷子裡一間民宅,今天早上山壁突然土石崩塌,一個長度超過50公分的大石塊滑落山坡後,竟然撞破民宅外牆砸進屋內,幸好當時房間裡沒有人,而區公所當天下午也到現場勘驗,除了住戶的安置之外,也用帆布暫時先覆蓋住山壁,隔開民宅。
    2020/09/27 18:09
  • 公車暴衝釀1死1傷! 司機認「七天前吸毒」

    21日晚間,北市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行經內湖時,衝上人行道,撞死一名路人,還有撞傷一名正在值勤的員警,檢方複訊後,諭令五萬元交保,但現在檢警發現,肇事司機坦承七天前,曾吸食毒品,還有工作兩年期間,還有六次吸毒紀錄,對此客運業者表示,當初他拿良民證應徵時,沒有刑案紀錄,也通過就連公司藥檢!
    2020/09/22 19:24
  • 23秒打2次瞌睡!駕駛身體猛抖 暴衝害命

    持續追蹤,這名47歲許姓公車司機,短短23秒,連打2次瞌睡,第一次點頭還身體往前傾,第二次,還疑似瞇眼3秒鐘,才誤踩油門,連撞24車,奪走一條人命,由於駕駛身體猛烈抖動,他供稱,疑似有精神不濟,打瞌睡才會釀禍,但業者強調排班都正常,工時符合運管規定,沒有疲勞駕駛,北市公運處也會針對客運公司健檢,做全面檢視!
    2020/09/22 13:10
  • 憂報復性旅遊再現! 1968App增「省道路況」

    連假又要到了,交通部推APP整合!每到連假,國道上總會出現大量車潮,想把握機會出門玩,卻被塞在車陣當中,而現在交通路為了完整提供國道跟省道的即時路況,把兩個APP結合起來,這樣不管使用哪個App,都可以清楚了解交通狀況,或是替代道路等資訊,而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雖然交通部對於這次連假,想盡辦法讓大家不塞車,但能不能成功,還是得到連假才能見真章。
    2020/09/15 13:54
  • 先服刑!梁男傷害案在身 先進桃監拘役55天

    桃園弒母案的梁姓男子,無罪釋放,社區鄰居聽到人心惶惶,就連他的三姊也表明,不會讓他回家居住。20日下午,他先被送到桃園療養院,進行後續照護。只是人剛抵達療養院,地檢署就來函通知,梁姓男子有傷害案,得要拘役55天,隨即就被帶走執行。
    2020/08/20 21:12
  • 21歲警遭撞腦死!家屬器捐 同仁列隊致意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下午2點進行器捐手術,分局長帶隊來送楊庭豪最後一程,除了有同袍相伴之外,他的父母也全程都在一旁陪伴,希望兒子能好好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4 18:24
  • 21歲警遭撞腦死!今拔管器捐 10家庭受惠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楊庭豪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遺愛人間,估計有10個家庭受惠,4日早上,楊庭豪的國高中同學,特地從台中北上,派出所內同仁及長官,也都來幫他送行,下午也將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希望完成楊庭豪的助人心願!
    2020/08/04 12:45
  • 隔天結訓!役男暴斃 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

    12天補充兵,就差一天要結訓退伍,役男竟然猝死在營區!這是發生在新竹關西,21歲的詹姓男子8日入伍服役,原本20日要退伍,卻在在19日清晨暴斃在床上。家屬說半夜男子已經有異狀,軍方卻忽視,沒有積極送醫,而且相驗時發現,詹姓男子後腦疑似有瘀青黑塊、腳上出現兩個洞等疑點重重,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要求軍方給交代。
    2020/06/20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